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88 以爱的名义17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有着一句话以爱的名义,什么叫最伤疼,大概是最爱的人伤才是最疼的,这一场的追逐没有对错,秦小悦为了给自己的父母报仇,付出了代价,古零接受秉承了对方的心愿。

  而陈如愿……杀了秦小悦的父母,有债就得还了,古零眼下在被人拉出水中的时候拼命的开始咳嗽了起来,“陈如愿……你没有救你的钱啊?”

  “当然要救,现在回去说不定还可以救一些回来,”说着就抱着古零往家里头跑,就算来救古零,可陈如愿还是没有忘记自己需要去救自己的钱,那些可是自己的钱,哪里会这样让对方彻底消失。

  古零忍不住笑了起来,看着陈如愿的时候摇了摇头,都这时候了,果然钱很重要,来到这楼下,古零拉着陈如愿,“别进去了……火太大了,”

  “不碍事,你等着……”放下古零后陈如愿就去找自己的钱了,眼下对于他来说存了十几年的东西,哪里可以说没有就没有了。

  古零看着对方去找钱的时候,神色淡淡却有点复杂了起来,坐着等着,昏昏沉沉的睡着,看着陈如愿抱着箱子,眼下破烂了,有着几处被烧掉了,“对不起……”

  古零看着对方的箱子,大概烧了不少钱,陈如愿打开,“以后努力点,”陈如愿并没有将事情推给古零,事情自己选着的就别去怪别人,既然是自己要救人的,就不可以将这一切过错都推给别人。

  听到了这话的时候,古零也开始帮忙整理了起来,古零看着这些钱,“陈如愿……为什么你要这么多钱?”这杀了多少人,一盒子满满的到处都是钱,这么多的钱,够别人几辈子了。

  “一个约定,”陈如愿开口道,跟古零听到微微一愣,可陈如愿却并没有多言,仅仅是开始收拾了起来,古零看着陈如愿的时候,想说话可却被陈如愿背着。

  “我们去医馆吧,”住的地方没办法住了,也就只能够去医馆,古零点了点头的去医馆了,二人到了医馆,陈如愿拿要给古零上药。

  古零看着陈如愿的烫伤,也让对方给自己上药,自己不过是一点擦伤而已,“我就擦伤不碍事的,”

  “是我连累了你,”看着古零的时候,陈如愿开口道,如果不是自己的错,就不会连累她,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看了看陈如愿摇了摇头。

  “为什么要说是你连累我?而不是我连累了你?如果不是因为我,你的钱不会被烧掉大半,你没有怪我,怎么还说连累了我,”古零摇了摇头神色有点虚弱,看着古零的没有,陈如愿没有说。

  刚才那人是自己的人,这事情都不该是古零受的,古零也没有说话,二人沉默了下来,等过了一会,古零有点累了,就去房间睡觉,陈如愿这才开始给自己上药了起来。

  在上药的时候,看着自己的盒子,叹了一口气说了后伸出手去抚摸,“诶……”却也没有在有着任何的动作了,看来以后要更加努力点了。

  工价是不是涨涨好点?可眼下……忍不住摇了摇头,可当看着这古零的房间后,目光就渐渐的柔和了起来,心中也平静了,将这盒子里头的钱,直接用一个大大的油纸包裹了起来,任何放在不远处。

  古零在隔日的时候,起身就有着人来看病,“昨天烧火了,秦大夫你没有事情吧?”看着古零的时候道。

  古零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没有事情,“昨日我出去了,所以并没有在客栈里头,客栈里头没有伤了人吧?”

  “这到是没有,据说都跑出来了,”病人摇了摇头道,听到了这话的时候,古零点了点头,程宁也在身后排队。

  坐在这古零的面前后,程宁一脸担忧,“你真的没有受伤吗?一年前你突然说自己有着事情,我就在也没有听到你的动静了,到底是什么事情?你现在做好了吗?”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看了看程宁,“做好了,你别担心,”古零开口道,现在在进行中,不会有着多大的问题,因为一直在进行。

  听到了这话的时候,程宁松了一口气,在坐着后,不想离开,可却被古零道,“你没有病,身后的人等着,你可以起来吗?”

  听到了这话的时候,陈如愿脸色一红了起来,有点尴尬了起来,直接就起身推倒一旁,就看到不远处的陈如愿,陈如愿在这抓着药材,想着古零跟程宁的对话。

  他记得第一次跟古零见面,古零好像是有着一个人,要杀最后自己拒绝了,想到这后看了看古零,看着古零的时候,忍不住抿了抿嘴。

  打算夜里头问一下古零,古零在看病,可却在一会后,就有着人躺着一个重伤的人进来了,古零看到这人后,就看到有着人拿着剑赶人,陈如愿这里不可能让别人在这放肆。

  可却在下一秒要动手的时候,被古零抓住了手,古零看着陈如愿摇了摇头,让陈如愿别乱来,陈如愿皱了皱眉头看着古零,“不然我们很麻烦的,你白天就是小药童,”

  听到这话的时候陈如愿点了点头,也没有在行动了,“你就是大夫,快点救我们家公子,不然我放火少了你的地方,”几个人看着古零道。

  古零还真不怕,好吧……目前应该给点紧张的,“好,我会做的,”古零点了点头道,开始走过去,可却被剑拦下,“如愿……”

  陈如愿立刻就动手,被古零拉住了手,古零对着陈如愿摇了摇头,“别……”陈如愿这才没有动手,而此刻这几个人看着陈如愿神色警惕。

  “你们这样我可没办法救人,怎么说也要让我看一下病人,”古零有点紧张的神色开口道,“所以可以让开道让我看一下病人的问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