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89 以爱的名义18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走过去看着男子的容貌,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开始让人抬房间里头,眼下这男子却坐起来了,古零拿着手中的毛巾,擦拭着手中的血迹。

  “小丫头……怎么……才一年不见,就忘记了主子的容貌了,”看着古零的时候,眼下这男子开口道,古零擦了擦自己手上的血迹。

  “主子……”可没有太多诚意了,这男人是当年养大秦小悦的人,而且也是他调查了陈如愿的一切,不然一个小小的秦小悦,哪里有可能知道陈如愿的一切。

  从而有着机会靠近对方,只可惜前世陈如愿面对秦小悦的杀意,没有多言就反杀了她,杀意这一个美人计直接扑街,可秦小悦不甘心,怎么都不甘心没有给自己的父母报仇,于是直接换古零接档了。

  古零看着眼前的男子,“我觉得主人才忘记我了,一年下来都没有给我任何的消息,我觉得自己被舍弃了,”古零看着对方道。

  秦小悦也不知道这男人的身份,仅仅是知道对方身后不凡,很多人都叫他公子,而他也告诉秦小悦,眼下雇佣陈如愿杀她全家的人,是哪一个人……

  不过那人秦小悦没办法去动,可这公子却说自己可以,目的秦小悦需要弄死这陈如愿,当然如果可以让对方出手去杀那人也最是不错。

  公子看着古零勾着手指头,古零没有靠近,知道这男人是要亲自己,她就算被别人亲也绝对不会被这一看就知道是在利用自己的人亲,眼下还是躲着点。

  “过来,”看着古零的时候公子目光一冷道,古零却还是没有过去,“是不是一年不见有人撑腰了,就以为自己可以上天了?”

  “不,主人……是真的可以上天了,你眼下要动了我,外头的陈如愿可立刻就会杀了你们,就你那些护卫的功夫,孩子真还不够看,”陈如愿的功夫虽然没有逆天了,可却不得不说,眼下虐杀这里的人不在话下。

  “你就不怕我告诉陈如愿你是来杀他的吗?”公子直接起身道,古零用手中的剑隔开二人,看到这后公子皱了皱眉头,古零却笑了笑。

  “你大可去说,我早已经让他爱上了我,接下来……计划会成功,虽然我要报仇,可比起公子你的权利,恐怕更加的不值一提,当今的七王爷,”看着眼前的公子的时候,古零开口道。

  听到这话七王爷脸色难看了起来,古零坐着端着一杯茶喝了起来,不顾对方目光里头的杀意,古零在看了看七王爷,“你虽然权势不错,可比起九王爷却差一点,宠爱母妃都不如九王爷,而你想找人杀九王爷,可……天下没有人可以近九王爷的身,也就唯一陈如愿一个人可以,所以……王爷你还是忍着点好,”

  古零看着七王爷道,自己眼下调查的事情可不仅仅是一点点,七王爷收养了秦小悦,就是打算让秦小悦用美人计,至于这美人计,眼下对谁用?在一开始没有想好最后是用在这陈如愿上。

  可陈如愿这人就是变态,他可以感觉道杀意,就算秦小悦眼睛在好,也很快就被发现了,然后被反杀。

  听到古零的话七王爷的脸色难看,“好,很不错……很不错……”是啊,很不错自己调教出来的狗,眼下居然直接跟自己对着干了。

  “秦小悦……你最好说道做到,不然我会不让你好过的,”说着就躺着,古零看了看对方,也没有多言,直接出门让人抬出去。

  在看到这人抬出去后,古零揉了揉自己的额头,就看到陈如愿站在自己的面前,“喝口茶……”古零听到这话端着茶杯喝了一口。

  “小悦……”这是陈如愿少有的叫自己小悦,记忆里头好像几乎没有过,古零忍不住微微一愣的看着陈如愿,“我们如果没有事情就离开这里可好?”

  “可我有事情,”古零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陈如愿什么话也没有说,仅仅是看着古零,古零被对方看着的时候,有点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尴尬吧,还有点乖乖的。

  “没事情,今天就关店,”陈如愿开口古零点了点头,夜里头的时候,古零躺着小白看着古零,古零抬起头看了看对方。

  “白天你感觉道了,”看着古零的时候道,古零看了看小白点了点,“这可真好玩,接下来就不知道是他算计你,还是你算计他了,”

  陈如愿在外头,不应该说是在别的地方偷听了,古零知道却没有点破,古零看了看小白,“对,的确是看谁更加技高一筹了,可眼下……我又没有说别的事情,”

  “也对,”小白点了点头,看着外头的时候,“有点无聊,没有别的时候玩的起劲,上一次你看看,我们玩的多起劲,”

  是啊,虐那五六人可别说多带劲了,古零看了看小白,什么话也没有说,夜里的时候,陈如愿来敲门了,古零看着陈如愿的时候,没有过多吃惊。

  二人都坐在,陈如愿看着古零,“你要杀的人是谁?”古零看了看陈如愿低着头,“告诉我,”

  “你都听到了?”古零看着陈如愿道,小白措意,这剧情开局不对,古零自己怎么问出来了,眼下不懂了起来。

  “嗯,听到了一半,是九王爷……的确天底下大概就我可以杀他了,”看着古零的时候陈如愿开口道,九王爷的功夫独步天下,这很多人都知道,可却还有着人不知道的是,他的功夫跟自己的是相互克制的,眼下这事情的少人知道,七王爷大概是调查道了。

  所以才来找自己,可自己在五年前就拒绝了,因为自己跟九王爷有着约定互不侵犯,“还真是一个万金都不止的单子,”看着古零的时候陈如愿开口道,声音低沉了几分,“杀了他你会跟我离开京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