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90 以爱的名义19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杀了他你会跟我离开京城吗?”看着古零道,古零听到了这话,看着陈如愿,措意了起来,直接对上对方的目光。

  “会的,”听到这haute的时候,陈如愿立刻就如此了笑容来,直接就起身走出去,古零看着对方的时候张了张嘴。

  “我替你杀了,然后你就是我的了,这一次你是筹码,”看着古零的时候道,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什么话也没有说,仅仅是点了点头。

  陈如愿离开了,古零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端着茶杯喝了一口茶,而此刻这小白靠近古零,看着古零的时候,“你们人类可真是心机重,”

  “你知道他听到的仅仅是,你利用他来杀人,可却并没有听到,你不仅仅是利用他来杀人,还要杀他的心,”古零听到这话给了这小白一下抽的对方疼了一下。

  “我们是祈愿者的还愿人,我们做的就是还愿,在这还愿里头,有着很多的人,很多的事情,错就是错,没有如何可以改变,不是因为他爱我了,我就收手……这会违背我的宗旨,小白……”

  看着外头的时候,古零开口道,“感情用事最是折磨自己,”就算觉得欠也仅仅是欠了自己的这一份,可眼下跟着秦小悦没关系,她就该为秦小悦做好一切。

  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小白点了点头,“我知道了,”冷酷是人的特性,也是人的本质,改变了却也不可能改变,眼下的古零就是如此。

  古零心目中就有着任务,任务就是一切,这是从小到大被教导的第一件事,什么事情都要以任务为主,这就是一个人的本职,如果说不做好,又算什么还愿人?

  古零坐在不远处看着外头的一切,等隔日的时候,陈如愿没有出来,古零给对方做了吃的,端着去给陈如愿,陈如愿看着古零的时候,什么话也没有说,端着就吃了起来。

  “你一脸愁眉苦脸的好像我会死一样?”看着古零的时候,陈如愿开口道,听到了这话的时候,古零叹了一口气,低着头什么话也不说。

  “小悦……离开了这样,我不去赚钱了,就跟着你开设医馆怎么样?”看着古零的时候道,古零听到这话看着陈如愿。

  “你这么爱钱?”看着陈如愿的时候,古零开口,可陈如愿却低着头,古零看着陈如愿的神色后,顿时就微微一愣了起来。

  “我是为了一个约定,可现在我有了别的约定了,”看着古零的时候道,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低着头没有说话,而是直接点了点头。

  “好,等事情处理好了,我们就找一个僻静的地方开设医馆,你就是我的小二了,”看着陈如愿的时候,古零笑着道,陈如愿听到这话点了点头。

  “好,”伸出手可却在下一秒停住了,“你会不会觉得我是一个杀人魔?”古零听到这话后摇了摇头,

  “不会,不是救一万个人就是大好人,不是杀一万个人就是大坏人,”古零的话让陈如愿脸色有着喜意就跟孩子一样,各位的高兴了起来。

  “我以后会学着做一个好人的,”看着古零的时候,陈如愿开口道,古零点了点头,接下来的日子里头二人都过的很融洽,因为要离开,这店铺当然要卖掉。

  就用陈如愿的一句话,“我钱烧掉了很多,怎么可以放过这房子不卖掉?”于是就卖掉了房子,这是一个抠门贪钱人传来的执念。

  古零对于这执念,也仅仅是有点无语了起来,却也没有反驳,而是按照对方的话卖掉了,古零在卖掉后,就开始收拾了起来。

  不少人对于古零要离开,“秦大夫做的好好的怎么就不做了?”看着古零的时候都疑惑了起来,怎么做的好好的就不做了?

  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古零看了看陈如愿道,“打算回去成亲了,夫君不给,所以才不做了,”陈如愿收拾的时候停顿了一下,却并没有在多言。

  不少人都舍不得古零,可却没办法留下古零,古零眼下收拾好了一切,陈如愿也在这几天里头,几乎天天都在调查,调查这九王爷的一切。

  古零也让小白跟着,“你看着点,这虐心大剧没有上演,可别让他死掉了,”古零看着小白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小白点了点头。

  “你放心包在我身上,一定会漂漂亮亮的给你处理好的,”看着古零的时候笑着道,古零听到点了点头,那一天夜里头。

  古零的马车被陈如愿送到了郊外,坐在马车里头,陈如愿看着古零,“我去去就来,”听到了这话古零点了点头。

  陈如愿转身离开了,古零看着对方给自己的东西,低着头这是盒子的钥匙,里头的钱都在盒子里头,眼下叹了一口气,看着的时候摇了摇头。

  “小白跟上,”小白点了点头就跟上了,就在这时候小白离开后,古零就感觉自己体内的异动是兴奋了起来,感觉道这兴奋古零皱了皱眉头。

  “你让开,现在可以滚了,我自己来……”是秦小悦,古零听到后皱了皱眉头,这秦小悦看模样是自己要上了?

  “你确定要自己上?我可告诉你,你上了可不管我的事情,”古零开口道,自己上了,可不管自己的事情,听到这话的时候秦小悦道。

  “当然不管你的事情,怎么舍不得了……也对这男人对你可真好,是一个人都舍不得,可……跟我没关系,我要用最残忍手段让他生不如死,”秦小悦开口道。

  杀父之仇不共戴天,更何况对方不仅仅是杀了自己的父亲,还杀了自己的全家,听到这话古零没有说话,而此刻这秦小悦直接跑出来,古零整个人就沉寂了下去,不过却还是可以看到外头一切,就让秦小悦去吧,秦小悦是祈愿者她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