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91 以爱的名义20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陈如愿回来了,就看到不远处的秦小悦站在不远处,看到秦小悦的时候,陈如愿的目光一瞬间就冷了起来,秦小悦跑上去,“如愿……”

  可却想不到下一秒就被秦小悦掐着了颈部,秦小悦微微一愣了起来,“你是什么人?她那?”身上的气息是不可能骗人的,很多的时候,仅仅是一个小小的感觉就可以知道对方不是。

  对眼前这人不是,可以感觉道,无论是气息还是别的都不是自己要的哪一个人,“人在什么地方?”秦小悦有点措意的看着眼前的陈如愿,然后直接就笑了起来。

  “对,我不是……看来你可真是喜欢她了,不然怎么可能这么快就发现我不是,”秦小悦看着陈如愿道,“可那又如何她走了,”

  看着陈如愿的时候,秦小悦开口道,说着就拿着刀要杀对方,可却被陈如愿直接抓住刀反手刺入了她的体内,秦小悦身子疼的厉害。

  “你出来,”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身上一疼了起来,秦小悦这是见自己战斗输了,直接就让自己上场了,可妹纸……你受伤了好疼。

  “告诉他一切,我要你毁了他,这是我的祈愿,也是你该做的,”看着古零的时候秦小悦道,古零叹了一口气的点了点头。

  “好,我知道了,放心你说的我会做,这些可满意了?”古零开口道,心情有点郁闷了起来,可没办法……别人说的事情,自己也没有理由不做,既然如此也就只能够好好的干了。

  看着陈如愿的时候,“陈如愿……”仅仅是一瞬间陈如愿就知道古零回来了,措意吃惊的看着古零,“陈如愿……”

  “小悦怎么会……你……”是啊,怎么会是她,不可能的……刚才自己下手的人,“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伸出手抱着古零,古零拔出自己身上的刀直接给了陈如愿一刀。

  腹部的疼痛让陈如愿微微一愣的看着古零,“我刚才说了,我是来杀你的,从一开始就是,是不是感觉很疼,可你放心我不会杀了你,”

  看着陈如愿的时候,古零开口道,说话的时候带着几分虚弱,“我知道……”陈如愿看着古零道,“可没关系,”陈如愿的话让古零措意了起来,开始要给古零包扎。

  可古零却不给,说起来自己还真不合适,玩这种虐爱情深,而且最重要的是,身子感觉有点难受,直接躺着看着陈如愿,“我不喜欢你,从一开始在到最后都是在骗你的,现在是你……一个最大失去最重要的心疼了,”

  古零加速了自己的死亡,感觉自己感觉扑街算了,反正是秦小悦自己做的,秦小悦也感觉自己体内的气息渐渐的在消失,“别走……”陈如愿伸出手抱着古零。

  “你别走,”看着古零的时候道,古零却在也没有看对方一眼就闭上眼睛,闭上眼睛的时候看着秦小悦。

  “现在是不是可以了,他亲手杀了自己喜欢的女人,而我却是为了报复他而来的,下可以了?”秦小悦听到这话的时候看着不远处的陈如愿,看着陈如愿的时候,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却点了点头。

  “嗯,”神色有点复杂了起来,看着陈如愿抱着自己的尸体的时候,直接就转身离开,古零看着秦小悦,

  “你的仇人是陈如愿不假,可我有着一件事情需要让你知道,当年下手的人是七王爷,”听到这话秦小悦睁大眼睛,古零却又笑了笑。

  “你放心九王爷没有死,我们来吧……”世界上的事情,很多要分辨一个对错,是从来不可能的,陈如愿的一生古零打开书看了起来。

  他最后并没有离开,而是抱着秦小悦的尸体,在那原地离开了,什么样的想心情,陈如愿自己也不知道,仅仅是心疼舍不得离开,古零在去下一个任务的时候,拿着对方的灵魂去了一趟地府。

  将陈如愿给了对方的鬼,然后这才离开了,陈如愿……陈如愿的母亲,也是一个女杀手,可却爱上了自己的主子,却是爱而不得,最后被舍弃,那时候他的母亲怀孕了,拖着疲倦的身子。

  带着他离开,在一个破庙里头生下了他,而他的名字叫如愿,可却不是如愿自己,而是如愿自己的母亲,母亲教导自己学功夫,她的功夫不算厉害,就开始找别人教。

  他被丢进了一个峡谷里头,在那里头跟着一些人学功夫,学了三年出来了,那一脸他十岁,十岁他杀的第一个人不算别人是自己的父亲,亲手杀了自己的父亲带着他的脑袋回来了。

  自己的母亲看着自己,什么话也没有说,仅仅是拿着一个大盒子给他,“只要你装满了,我就会来接你,记住是一百两的银票,”

  只要装满了盒子,母亲就会来接自己,其实知道那一天母亲就自杀了,可却执念早已经成了,就在也没办法改,杀人……是对是错?

  大概他自己也不知道,他是一个杀手,从小到大就该杀人,学会的也都是杀人的技巧,他喜欢钱,很喜欢钱,因为哟组合钱,钱多了终有一天,自己就可以等到母亲来接自己。

  可却在存啊存,不知道是习惯还是执念了,渐渐的就改不了了,可有着一个人突然闯入,大概是因为对方没有杀气,大概是因为所有人都用杀意跟厌恶恐惧的目光看着自己,杀意他没有杀对方,而是任由对方住在自己的地方。

  更何况不过就是一个老房子没不要钱的地方,后来对方说给房租他就更加乐意了,人这种生物,就是最让人觉得可悲的,因为一旦你沾染上了,就会在也跑步来。

  喜欢上了,就在也没办法舍弃掉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有着一个人渐渐的,不知不觉的进入了自己的世界,在那几个月里头习惯了她的存在,一个吵闹又偶尔无理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