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92 以爱的名义21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短浅却又有点长的相处,让他开始有着改变,回来的时候对方会做饭菜,一开始自己不吃,可却渐渐她不给房租了,他觉得不吃自己亏了。

  他还记得自己有着一次杀了一个人,看着一个女子的衣服不错,让对方脱掉衣服,就不追究刚才她的杀气了,可对方吓哭晕倒了过去,他无语看到那脏兮兮的衣服选着回去。

  扒了一个死人的衣服回去,可回去给那丫头穿,对方仅仅是看了一下自己,拿着火盆就烧掉说了一句,“你想给我东西,也别送我死人衣服,你气死我了,我们怎么说也是同居的,”

  他知道了对方不喜欢,日后就没有,平静的日子很快,他任务成功了,可却被人追杀,在追杀下他受伤,对方看着自己离开,微妙的改变就在那一瞬间,心有着异样。

  可却选着离开,因为……他讨厌这种感觉,这种让自己很不好的感觉,自己在离开后,却想不到在半年后,又遇到了她。

  其实很多的时候,在碰到了就是舍不得,什么理由什么钱都不过是一句玩笑,她不知道什么时候心动了?可却在对方的玩闹下,渐渐的丢了心。

  他是杀人无数,可却唯独不懂感情,她没有讨厌自己,也没有厌恶自己,杀气什么也没有,那应该就是喜欢,跟着对方去开设了医馆。

  他的手是杀人的,她是救人的,他犹豫过是不是该留下?可却又不知道该怎么选着留下?一次意外有着人来了,七王爷……气息并没有混乱,也就是说没有受伤,可却依旧被抬进去了。

  小悦的医术了得,为何会选择抬进去,心中不懂,也想弄清楚,就听到了二人的谈话,心有点疼,却选着了相信她,他在挣扎了很久后,他觉得自己的钱够多了,以后不做杀手,也可以养她。

  于是去找她了,他同意了,他高兴一天都睡不着,他在行动的那一天,抱着钱给了她,什么话也没有说,仅仅是想让对方等自己,如果自己回不来,就带着他的钱离开,如果回来了,他就带着他远走高飞。

  杀九王爷的时候,感觉有着人在帮忙,在杀掉后心中带着喜悦的回去,却看到一个跟她一模一样的女子站在不远处,不是就不是。

  身上的气息不对,感觉也不对,很多对方不对就不对,他感觉道了,没有如何的犹豫直接下手杀了对方,可却没想到下一秒她却回来了。

  她说不喜欢自己,说了很多,很多,他听着抱着对方冰冷的尸体,什么话也没有说,仅仅是坐着,七王爷来了,看着他的时候。

  “陈如愿你就是一个傻子,当初你可是杀了她全家,哈哈……女人果然都是最狠的,狠着你就让你爱着我而杀了我,”七王爷的话让他沉默了。

  他什么话都没有说,自始至终都没有如何的动作,七王爷看着自己的神色,也觉得没趣,踹了自己一脚就转身离开了,在离开的时候,他抱着人躺在地上。

  他的错吗?他做杀手有错吗?可谁教自己了?从小到大母亲就是让自己杀人,第一个是自己的父亲,他在杀掉后才知道的,懵懂无知不知道该怎么面对?

  最后母亲给了一个盒子,让自己放钱进去,自己放了,他这一辈子求的想的,为什么都要背对而行?

  “为什么我错了吗?”眸色渐渐的黯然了下来,没有过多的疯狂,却带着一股浓浓的死气,也没有过多的情绪,却感觉道悲伤笼罩在整个人的身上,让人感觉难受。

  渐渐的闭上眼睛,感觉不到任何的情绪,想着对方跟自己说的话,“以后我会天天穿着这衣服的,谢谢你送的……”

  “你就是一个吝啬鬼,”他听着对方说的话,他想告诉对方,自己改了,真的很多自己都改了,她不喜欢自己什么都不花钱。

  自己就改,渐渐的舍得花钱了,仅仅是舍得对她花钱而已,“小悦……你喜欢过我吗?”空气中,淡淡的声音传来,很快就被吹洒了,是不是喜欢过他?他想知道。

  古零拿着手中的书看着,轻轻的敲打着桌面,看着下头的字后,直接就将书放好,将对方的灵魂安放在了地府的往生殿内。

  一个人作孽太多是需要下地狱的,古零叹了一口气,她欠下了对方一份债,眼下也算是换给了对方,而此刻这秦小悦也得到了自己想要的。

  因为陈如愿是杀掉自己最爱的人,最后几乎可以说是生无可恋的在那等着死亡,所以这是她求的结局。

  地府的往生殿内,有着一个瓶子渐渐的在发亮,看着将自己挂着离开的人,光渐渐的黯淡了下来,你在吗?

  古零眼下也去下一个世界了,在来到这世界后,古零看了看周围,有着这世界的祈愿者的讯息,就开始传了过来,感觉道这一切的时候,叹了一口气。

  母亲偷人了,父亲选着跟母亲离婚,女儿是让妻子带着的,可却没想到妻子带着十二岁的女儿,没有一年女儿就死掉了。

  “疾病死掉?”父亲差一点就崩溃了,直接就开始去见自己的女儿,可却发现自己的女儿,被性侵过,父亲本来就是一个医生,在检查自己的女儿很快就知道一切。

  女儿常年被虐待,被性侵,这事情彻底将一个做父亲的心都给弄碎了,想要用法律制裁对方,可却发现对方身后有着一些势力,一直都在包庇继父。

  无论在多的证据,在多的人起诉都没有如何的用处,父亲一个人用了很多不好,最后选着用自己的正义,去作掉这继父。

  最后跟继父同归于尽,而此刻这古零的祈愿者,不是父亲而是这十二岁的女儿,女儿看着自己的父亲十几年下来,都在为自己而奔波心疼。

  觉得自己对不起自己的父亲,可却又无能为力,在最后的最后才选着了祈愿让古零暗中帮忙,只为让自己的父亲可以更加快的走出阴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