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94 让您安宁2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好些这世界禁止自己这些鬼怪作乱,几乎可以说她就只有念力,可却没有人可以看到自己,更加别说听到自己的话,还有……

  她不会写字,眼下听得懂这世界的话,可却不会写字,没办法那小丫头宝儿给自己的记忆不多,而且因为死掉的时候太痛苦了,精神崩溃的状态。

  自己的父亲多年抓凶,最后同归于尽的情况下,才让对方有着神智的,不得不说这世界的鬼,小鬼压根就没办法作恶,几乎是强大的恶鬼才可以。

  因为这世界有着绝对压制,古零眼下也被压制了,而且因为自己不是这世界的人,眼下被压制的更加厉害,很不错……古零也就只能够在梦中传话了。

  乔治听到这话看着对方,“你是谁?”看着古零的时候,古零眼下用的是自己的容貌,自己是谁?是他女儿找来的人吗?

  可在这世界里头,因为弱小的鬼几乎就被囚禁着,出不来……自己都没办法带着对方入梦,“我也是被他害死的人,我在这等了很久有人愿意反抗,我在等着你……”

  听到这话的时候,乔治微微一愣,等醒过来的时候,却感觉有点想是在做梦,在去刷牙的时候,“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嘴角抽了抽,直接就开始用自己的力气开水龙头,看到这水里头的时候乔治微微一愣,吓一跳抽水马桶也抽动了,顿时脸色一边。

  在镜子上有着一个女孩的影子,看到这后乔治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不是做梦?”知道这不是做梦的时候,眼下这乔治立刻就想到了古零说的话。

  收集证据没有用?那眼下自己就要在别的地方下手,可找到那杰森背后的人,自己又可以做些什么?是啊,找到背后的人……

  在这一天下来,这乔治都在电脑上查找,可却没有如何的效果,古零眼下出去跑了一圈等回来的时候,就看到这乔治在睡觉了,立刻就跑乔治的梦里头。

  “我什么也没有调查道,”是啊,自己什么也没有调查道,眼下没有如何的消息,古零听到后点了点头。

  “在杰森的保险柜里头,有着很多资料,只要拿到了,接下来的事情就好办了,”只要找到这一切后,自己就可以用下一步了,听到这话乔治看着古零。

  其实是怀疑的,可却在自己的女儿死亡的面前,他选着了相信,眼下只要可以让对方伏法,就算是跟恶魔联手也在所不惜,眼下自己一定不会放弃的。

  虽然不知道这是不是自己的幻想,可想到昨日的事情后,大概不是……古零的话让这乔治点了点头,“可我没办法看到你,”

  是啊,自己白天没办法看到她,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看了看乔治,“没关系的,你没办法看到我,我可以给你提示,就用雏菊吧,”

  听到了这话后,乔治忍不住微微一愣的看着古零,用雏菊吗?雏菊是自己的女儿最喜欢的花,却没想到……是巧合了。

  “你有没有看到我女儿?”看着眼前的古零乔治开口道,听到这话古零微微一愣,看了看这乔治,为自己的女儿付出了一切,眼下……

  “看到了,不过在安眠,”古零袖手一会,很快就有着一个小小的影响,看到自己的女儿的时候,眼下这乔治直接哭了起来。

  “她在睡觉,没办法身上的能源太弱了,也就只能够用安眠才可以让她恢复,”其实古零没有告诉乔治,不是因为这缘故,而是因为她没办法接受那一天的惨烈,所以才选着用这种办法自我保护。

  如果最后不是这乔治的父爱,恐怕最后魂消了,也不可能会醒过来,听到这话的时候乔治直接就抱着光球的影像哭离去来。

  “是我没有用,她妈咪说让我努力点,做一个主任,可我却想着那样子工作就太忙了,没办法陪着宝儿,可最后却没想到,因为我的不争气,最后害苦了他。”

  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忍不住微微一愣,该怎么说就跟男人,觉得女人漂亮看不住,不漂亮没面子一样,女人也觉得男人能干不顾家,顾家不能干,要想可以理解,还真的是很少。

  乔治醒过来的时候,就看着周围发现自己哭了,在下一秒就看到自己的桌上有着一张纸,眼下上头包裹着一朵花是雏菊,看到这雏菊的花后,眼下这乔治立刻就来精神了。

  直接就去找女律师,看着女律师的时候,“若家你告诉我,明明白白的告诉我,就算我拿到了证据,你有着几分把握,”

  若家听到这话的时候,看着乔治,“我努力,”若家开口道,“只要你拿了证据,我一定会打赢官司的,”

  是啊,只要这样自己一定会打赢官司的,可这话却让乔治知道了,“他自己也是律师,若家你很清楚的知道,不对吗?”

  杰森也是律师,眼下若家跟对方对上了,还是差一些功底,虽然后面磨练的差不多了,可以跟对方针锋相对,可却还是被包庇了,让若家彻底失望,打算最后放手一搏的时候,却想不到被人奸杀了。

  其实若家会跟着眼下的乔治干,是因为……小时候她也是一个受害者,她自己就是被这杰森强奸过的一个女孩,所以在接到这案子后,毫不犹豫的就接下了。

  “若家我打算潜入他家,开保险柜,”看着若家的时候,乔治开口到哦,若家睁大眼睛的站起来。

  “你这是犯法的,”看着乔治的时候,若家开口道,“更何况这样太危险了,我不同意……”

  “不同意也没办法,若家……你很清楚的知道,背后有着太多人护着杰森,我们只能够让杰森背后的那些人放弃杰森,我们才有着把握可以赢得这一次的案子,”是啊,对方既然投机取巧了,那他为什么就不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