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95 让您安宁3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若家没有拦着乔治,“你小心点,我会给你调查一下他的行程,你今天别太急着行动了,我调查一下再说,”古零鈅也点了点头,看着文字的时候嘴角抽了抽。

  眼下这语言OK了,可这文字真心不懂,如果有着一个让自己附身的人还可以,可问题眼下是没有,也就只能够自己看了。

  在调查后发现今天这杰森会出门,听到这事情后乔治立刻就开始了自己的行动,直接联系了自己的一些兄弟开始去行窃之路。

  古零鈅也跟站在一旁,感觉好寂寞,古零鈅都成这样了,小白眼下就更加便想着出来,这世界都是比较西方的文化,眼下自己所在的世界,虽然所有人看上去跟东方的人差不多,可却也有着金发碧眼的人。

  古零鈅跟着这乔治在行动的那一刻,就跟在对方的身后,好做接下来的行动支援了,古零鈅在这坐着行动支援,眼下看着不远处的时候,古零鈅跟着这乔治进入了这房间里头。

  在走进这房间里头后,古零鈅看着周围的一切,然后在对方要走错的时候,直接牵动对方衣角,看到这后顿时就忍不住微微一愣。

  乔治看着自己的一脚,“这边吗?”眼下要走这一边吗?立刻就开始玩另外的一边走去了,在走去的时候,直接就往里头跑去,在跑在里头的时候,古零鈅又开始指路了。

  有着古零鈅的指路,一路上几乎就是畅通无阻,可却在下一秒这乔治突然停下了脚步,古零鈅微微一愣,也跟着进去那房间,是一个小小的房间,眼下这地方不是别人的房间。

  是他女儿宝儿的房间,在房间里头的时候,乔治微微一愣的看着周围,“爸爸……救救我……”墙壁上的一脚写着字,“救救我……”

  看着这些子的时候,眼下这乔治的脸色彻底难看了起来,直接就蹲下身子然后躺着,就看到这床板上也写着,“好害怕……爸爸……救救我……爸爸……”

  下头写着很多求救的字眼,可眼下却在今时今日才看到的,女儿死掉的时候是在外头,所以压根就没有人来找和搜查过,而且就算搜查也,一人会真的来。

  所以眼下这房间里头的也没有被掩饰掉,看着这些的时候紧紧的咬着自己的拳头,憋红了眼睛目光带着仇视的目光,古零鈅拉着对方的衣角,这乔治才回过神来了。

  知道现在不是为这事情愤怒的时候,而是来到这书房里头,开始开保险柜,古零鈅在外头看着,却想不到这时候这乔治的前妻回来了,看到这前妻的时候,古零鈅直接想办法……

  对,妈咪二个字是怎么写?眼下想办法弄走这女人,直接就去前头去按命令,前妻听到这门铃的事情,忍不住微微一愣,立刻就往回走了,而此刻这乔治在开着保险柜,在看保险柜的时候,整个人紧张的要命。

  古零鈅站在一旁看着,也是有点激动,等打开后,一股气的把所有东西都放在自己的背包里头,要往后走却被古零鈅拉着,眼下这黑夜,所有很容易就躲避了。

  “快点有着人动了保险柜,”杰森在保险柜里头弄了警报,打开后立刻就有着人知道,然后赶来提到老者动静的时候,乔治的来说呢不好,古零鈅看着不远处的树丛。

  用尽一口气直接将乔治提起来,狠狠的甩了出去,乔治被吓一跳在落地后就看到自己在外头,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刚才好在没有叫,看着周围的时候,立刻就起身跑。

  却看到不远处有着狗追来,古零鈅在看到这狗后,目光一冷狗看到了古零鈅,下意识就后退了一步,古零鈅身上的气息,还是镇住了几只狗,眼下这乔治快速的坐车离开。

  “不可以回家……”现在自己是不可以回家,既然被发现了,就要找一个地方躲避,他相信很快就会有着很多人追杀自己。

  可乔治没有在意,只要可以送人渣上去,为自己的女儿讨回公道,一切都是值得的,一切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想着自己的女儿后,目光渐渐的有着变化,带着古零鈅来到一个僻静的角落,眼下这房间是破旧的,早已经荒废了很久很久,眼下这乔治坐在房间里头,就给这若家打电话。

  “我拿到了,不过现在我不方便去你……”乔治开口道,若家却突然来了一句。

  “先生你好,我现在还有着客人,所以一会在打来,”若家的话让乔治意识到了若家出问题了,所以很快就挂断了电话。

  若家看着自己面前的杰森笑着道,“杰森先生……不知道你这是什么意思?带着一群人闯入我的办公室?”

  “什么意思?告诉我那个男人在什么地方?”看着若家的时候,杰森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若家心中一喜,这般生气看来是那对了。

  不过这乔治怎么拿到的?却不知道层层把关是不假,可拦不住对方有着一个古零鈅在开挂帮忙,古零鈅在一旁打掩护,在在别的地方制造这动静,不然……乔治进门就被抓了。

  毕竟对方不是专业大盗,古零鈅也知道这点,还让对方去也是因为有着自己的保护,“你说些什么?杰森先生……如果你在这无理取闹,我就叫保安了,”

  若家镇定道,可却在下一秒若家的手就被按在桌子上,一根笔直接狠狠的刺了进去,若家惨叫了起来,“啊啊……”整个人拼命的开始挣扎,疼的撕心裂肺。

  可外头的人却没有一个人敢进来,若家的脸色苍白,看着杰森,“你现在杀了我,恐怕就算在多人护着你,也没办法保全你,”

  若家咬着牙,就算在疼可却还是带着笑意的看着杰森,杰森脸色不好,手中的笔直接拔出来,“我会找出那杂种来的,”说着就推开若家,

  若家整个人摔倒在地上,倔强的目光半点也没有服输。“我也会将你绳之以法的,绝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