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96 让您安宁4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若家你怎么了?我送你去医院,”人走了,才有着人进来,扶着若家去包扎手,若家摇了摇头。www.

  “不用了,我柜子里头有急救包,你给我拿出来,”没有怪别人不帮忙,而是每一个人都有着自己的顾忌,也每一个人都有着自己的事情。

  没有必要为了别人,去牺牲掉自己,所以她并没有去怪责别人,疼……手上的伤口疼的厉害,哆嗦了起来,可却什么话也没有用说。

  “若家……你别在斗了,在这样下去,你会受伤的,”老板没有拦着,是因为若家跟杰森斗,给公司带来了更加好的业绩,眼下若家自己却会很危险。

  “没关系的,”眼下这若家开口道,一切都会很快的结束的,自己不会就这样罢手的,而此刻这乔治的那一边,若家挂掉了电话,就知道若家出去了。

  要离开的时候,被古零一个瓶子砸晕了起来,古零看着眼下的乔治道,“你现在去了而已没有用,我们还是加快脚步,调查清楚这上头的人,”

  乔治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被打晕了,“可若家……”乔治不放心若家,因为自己的事情,若家早已经牺牲了很多了,自己没有理由不管。

  “说不定你现在去了就是被别人一锅端,现在我们需要的是从长计议,如果我们在乱来的话,不仅没办法保护自己,还会害苦别人,”古零这乔治道。

  乔治听到了这话点了点头,这才平静了下来,“你想办法吧你身上可以定位的东西都丢掉,不然很快就会被找到,”乔治听到这话就醒过来了,看着自己身边的东西后直接叹了一口气。

  然后将手中的卡拿下来,而另外一边杰森在调查不到的情况下,就回家了,妻子走过来,“杰森……”

  可却被这杰森一辈子打了过去,走过来就摔在地上,“贱人……是你做的内应,是不是?”

  自己的房间多,而且也大,压根就不可能这般轻而易举就找到自己的保险柜,而且眼下如此的熟悉路线,而且可以快速的跑掉,必定哟组合人帮忙。

  “我没有,”前妻开口道,自己没有自己的女儿死掉了,自己还上法庭,压根就不可能在这时候背叛杰森去帮乔治的。

  “你说没有?那可是你女儿,你会真的什么事情都不做?”看妻子的时候,眼下这杰森开口道,那可是她的女儿,会真的不管不理会吗?

  很显然压根就是不可能的,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前妻脸色苍白,一脸受伤的委屈,“我真的没有,我有了你的孩子,我为什么要在这时候背叛你?”

  “如果你出了事情,我压根就是毁了自己,”前妻的话让这杰森的脸色难看,看着自己的妻子,什么话也没有说的厉害了。

  不知道为什么前妻那一刻有点后悔了起来,自己挑选的这男人,到底是不是对的,是不是真的可以给自己幸福,如果真的可以给自己幸福,可为什么自己却感觉在发冷发寒?

  是啊,自己感觉发冷也发寒,眼下冷的厉害,也害怕的厉害,乔治那一边,在调查上头的一些资料,看着那些资料的时候,眼下古零抿了抿嘴。

  直接就拿着笑了笑,看着眼前的乔治,乔治没办法听到古零的话,古零觉得还是看完在做打算,毕竟眼下对方压根就没办法听到自己的话,可做起来很多的事情都有点麻烦了。

  古零坐在不远处,等到这夜里头的时候,就进入杰克的脑海里头,“要做这些,就要给他们威慑,如果想要弄所有人下去牢房,这有点困难,”

  上头的人可都是一些大人物,如果真送监狱,这又会是一轮的辛苦战,“复印出来,我每一个人送一份去,”

  古零最后选着把这些文件复印,每一个人都送一个去,听到这话乔治点了点头,二人就开始行动了起来,古零眼下没有人看得到听得到,可却也可以拿东西。

  二人合计了很多的事情,接下来就开始准备接下来的事情了,接下来的事情准备,需要装神弄鬼的,需要有着实际上行动的,好在乔治有着一些死党,眼下听到这后立刻自告奋勇来了,古零甄选了一下,找了不会背叛的人来。

  几个人就开始的研究了起来,不过这些人却不知道有着古零的存在,在这些死党看着资料的时候,却想不到有着一个人那道了一盒录像带,看到这录像带会微微一愣。

  想着既然是放着的,大概就有着用,直接就拿着录像带开始看了起来,一开始几个人没有在意,可一会却都看着愤怒了起来。

  录像带里头不是别的,都是这杰森强奸小姑娘的影像,眼下这变态是不是都有着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喜欢留下自己的很久,来彰显自己的够功勋。

  而此刻这古零就看到了,眼下这杰森强奸的那些小姑娘也被留下了,最后第二个的时候,此刻这乔治的脸色难看,死死的爪子茶杯,茶杯都被掐碎了,“宝儿……”

  因为眼下上头的是她的女儿,看着自己的女儿在这电视机里头,被人按着,被人欺负,小姑娘惨叫,“爸爸……救救我……爸爸……”

  小姑娘越叫的厉害,杰森就越兴奋,乔治气的直接拿着凳子就砸了过去,火花直接冒了出来,几个人连忙收拾,“乔治……你冷静点……”

  “我很冷静,”听到这话的时候乔治开口道,“我很冷静的看着我的宝儿……我冷静的要杀人了,我要杀了那王八蛋……我要杀了他……”

  “乔治……你别冲动,现在你去了,也是错的,乔治……”看着乔治的样子,此刻这死党一个个抱着乔治,“我们现在看到了曙光,你真的要让这一切毁于一旦吗?乔治……”

  现在拿到了对方的把柄了,他们就可以调转局势了,可如果现在乔治杀了了,就一切都是白费的泡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