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97 让您安宁5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乔治安静了下来,坐着的时候,跟几个人开始商量了起来,古零鈅在夜里头的时候,就开始给乔治传消息了起来,引领乔治要怎么做。

  乔治在接到古零鈅的讯号后,这里是照做了,乔治夜里的时候,就出现在其中一个包庇这杰森的高管中,眼下看着对方的时候,坐着对方立刻就拿着枪。

  可却想不到枪支突然就飞了出去,下一秒他被人推倒了凳子上,“你……乔治……你想干什么?”

  “我女儿的亡灵不安,她需要得到解脱,”听到这话后下一秒就有着东西砸了过来,对方看到微微一愣。

  “装神弄鬼,”可却突然整个人就被举起来了漂浮在半空中,不错的东西不断的作响了起来,听到这声音后,他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你到底用的是什么手段?”轰了一声被丢在这凳子上,下一秒就有着东西狠狠的刺入他的手中,疼的厉害的高管眼下看着乔治。

  “你如果不相信是我女儿的亡灵,也罢……杀了他,以一儆百,”看着眼前的人道,听到了这话夏欢欢点了点头,立刻就用手掐住了对方的颈部。

  男子被掐住的时候,下一秒就呼吸困难了起来,有着人在这时候推门进来,看着这父亲被掐住的时候,顿时就忍不住微微一愣,下一秒小女孩就飞了起来。

  “别激动,”现在说话的是二个人,“女儿别激动,我们的事情别牵扯孩子,”而刚才那中年男子看着后也微微一愣的看着乔治,眼下这小女孩被抱到了窗外。

  “你放开我女儿,”看着对方的时候高管开口道,可古零鈅压根就没有理会抱着小孩子,抛了起来,小孩微微一愣。

  说一句真的,她不害怕,感觉很好玩,咯咯的不断在笑,可大人却被吓坏了,“你要怎么样才可以放过我女儿?”

  小女孩不懂的看着爸爸,自己玩的挺开心的,姐姐也对自己很好,爸爸怎么一脸吓坏的样子,而此刻在和高管道。

  “我答应你这件事情我不管了,”看着古零鈅的方向道,古零鈅听到了把孩子给了对方,看到这孩子后高管立刻抱着自己的孩子。

  下一秒这乔治也被带走了,而此刻在和高管要打电话,“给我……抓……”话还没有说完,就看到不远处自己的女儿又飘了起来,顿时就咽了咽口水。

  “乔治的案子,一会公事公办,绝对不可以偏私杰森,”最后看到孩子没有被放下后,还加了一句,才看到自己的孩子掉在地上,顿时吓坏了。

  天底下真的有着鬼怪吗?不得不怀疑眼下的确有着,就算没有这乔治也不是好惹的了,古零鈅跟乔治泡制了好些人家,在这一系列后,这案子有着风头的转变了。

  “为什么突然不帮忙了?”眼下杰森打电话了起来,可却没有一个人搭理,乔治送回了那些资料,在表示了自己的实力,压下人在厉害也斗不过鬼神了,在这情况下这杰森也就只能够悲剧了。

  案子很快就被重新判决,其实……眼下这案子证据确凿,压根就没有人任何的悬念,可偏偏因为这杰森太多人护着,偏私了起来。

  可眼下古零鈅跟乔治的努力下,渐渐那些人不敢偏私了,可却又出事情了,在开庭的前一天,眼下这杰森抓了自己的前妻,眼下前妻被挂在这屋顶。

  “乔治……你最好自己毁了那些资料,不然我就将这女人丢下去,”看着这视频的时候,古零鈅嘴角抽了抽,也不得不说这男人脑回路好了,就这妈妈眼下真不该……可乔治犹豫了。

  是啊,虽然是前妻,可却是孩子的妈妈,眼下对方是对不起孩子,可如果自己见死不救,孩子是不是会伤心?他犹豫了顾忌了,古零鈅在夜里跟对方商量对策。

  “如果没有对策,你会做些什么?”看着乔治但是呵呵,古零鈅开口道,乔治听到了这话后,咬了咬牙。

  “我会毁了资料,不过我却不会放弃,死掉的人死掉了,我会向救活着的人,可我不会放弃为女儿要公道,宝儿的公道一定要的,”是啊,无论是什么缘故,自己都不可能见死不救。

  古零鈅对这男人,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却也没有多言,隔日的时候,古零鈅跟着这乔治去了,“你别过来,让不远处的孩子拿过来,”

  这孩子是杰森用钱骗的,“你可别乱来,我在她身上放炸弹,如果你乱来我立刻杀了她,到时候这人命就是你的了,”

  听到这话的时候,乔治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古零鈅看着小孩的时候,在对方身上跑了一圈,的确发现了炸弹,瞧瞧的拿着离开,然后在下一秒的时候,救下这乔治的妻子。

  在救下乔治的妻子后,警察一瞬间就上来包围了这杰森,杰森微微一愣要抓这小孩做人质,可却被古零鈅直接掀下楼,上来摔了可却没有摔死。

  乔治看着自己的前妻,前妻哭的跟泪人一样,“乔治你原谅我吧,”看着乔治的时候道,乔治直接给了对方一巴掌。

  “你是她的妈妈,我才救你的,可以后不许在去见我的女儿了,因为你不配了,”为了自己的贪欲,将孩子推入了深渊,这是乔治一辈子都没办法忘记的。

  天空突然在下雨,乔治仿佛看到了自己的女儿站在不远处,“爸爸……现在我们都安宁了,爸爸……放下我,找自己的生活吧,”乔治抱着自己的女儿,就听到对方如此对自己说。

  那一瞬间微微一愣,想说话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抱着的是若家,顿时微微一愣,“没事情了,都过去了,我们赢了这一次的案子了,”

  听到这话的时候乔治点了点头,是啊赢,自己的女儿也可以安宁了,却不知道……不仅仅是女儿他也可以安眠了,因为眼下这宝儿也想让自己的父亲安眠,就跟父亲想让女儿一样安息,都是抱着同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