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1 夫君是断袖4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慕容瑾也开始跟古零玩,可却没想到撩错了,直接撩了楚绍和,楚绍和看着慕容瑾,慕容瑾微微一愣,古零默默吃着东西。

  慕容瑾还没有收到讯号,觉得古零胆子大,脚往上却想不到眼下这撩的人是楚绍和,楚绍和起身就一巴掌,把鞋子给对方。

  “妹夫这种男人,你还是少接触的好,”直接就带着自己的妹妹离开,古零在走的时候,无辜的看了看慕容瑾,慕容瑾脸色铁青了。

  此刻百里苏也觉得慕容瑾是看上了楚绍和顿时脸色不好,“你……”说着也离开,挡着自己的面前跟被的男人勾搭,这可是伤透了百里苏的心。

  古零眼下离开的时候,忍不住笑了起来,“哥我们在找地方吃东西吧,我饿……”自己是饿啊,眼下这东西可没有吃多少,楚绍和虽然生气,可听到自己妹妹的话,也就点了点头带着古零去吃东西了。

  古零坐着吃东西的时候,“哥哥……你刚才怎么突然就生气了?”古零开口道,楚绍和本来想说,这慕容瑾居然用脚……可后面想到自己的妹妹单纯。

  “没事情,别多问,多吃点,看你瘦的,”看着古零的时候道,古零点了点头,心知肚明的知道,慕容瑾眼下是下手错人了,弄到楚绍和,也算是倒霉了。

  不过说一句,撩别人可以,可古零还真没有让别人来撩过自己,古零是跟楚绍和吃了东西打算回去,却没想到看到不远处的轿子被抬过来,不少人都看着那轿子里头的女子,

  “听说没有,这是太子妃可真漂亮,天下……恐怕真找不出第二个了,”一笑倾国倾城,也就眼前这太子妃了,古零看着这吹开的轿子,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

  素素……是啊,是素素小狐狸的容貌,可怎么……忍不住摇了摇头,大概是在西游那一次就在也没有看到了,后来送走了,也不知道送到了什么地方?

  古零摇了摇头,就看到自己的哥哥也盯着对方,“哥哥……你怎么了?”楚绍和回过神,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没有什么。

  “哥哥你觉得太子妃漂亮吗?”听到这话的时候,楚绍和点了点头,自然是漂亮,这等的容貌,天下也恐怕就是仙子可以有了。

  古零其实也觉得是对的,小狐狸的容貌很美,以前是懵懵懂懂的美,现在是惊艳的让人窒息的美,可……这不是小狐狸,没有小狐狸身上的妖气。

  古零跟楚绍和要回去,可却想不到中途二人走丢了,古零坐在不远处,就看着这慕容瑾走了过来,慕容瑾看着古零的时候,“你可是害我丢脸丢尽了,”

  古零没想到这时候看到慕容瑾,不过也就直接上手,端着一杯茶喝了起来,“怎么就让你丢脸了?是你自己的错,可与我无关,”

  “你……”听到这话慕容瑾微微一愣,看着古零的时候,直接端着茶杯,却想不到古零把自己的一杯茶给了他,慕容瑾微微一愣了起来。

  看着对方的红唇不点而红的时候,忍不住咽了咽口水,张开嘴就喝了下去,“甜吗?”听到这话慕容瑾点了点头,古零放下茶杯。

  “好喝就对了,想不想在要?”古零靠近,身上淡淡的幽香,让这慕容瑾咽了咽口水,这么会撩自己的妖精,还真是第一次遇到。

  就在要靠近的时候,却想不到一个茶杯挡着,看到这后慕容瑾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喝茶……”看着慕容瑾措意的目光后,古零挑了挑眉道,“你在措意什么?难道还有着别的吗?我可是你兄弟的女人,”

  古零眼下没有去跟百里苏有着交集,眼下折磨对方就是抢了对方最重要的,眼下百里苏丢了这慕容瑾,才是最痛苦的。

  听到了这话的时候,眼下这慕容瑾看了看古零,看着古零的时候,忍不住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你这可是在玩火?”

  “你说些什么?我就是请你喝茶而已,别胡思乱想了,”古零笑着道,就让老板端面条上来,也不知道什么缘故,感觉最近食欲不错。

  在端着面条的时候一个人就开始吃了起来,“这种地方的不干净,”慕容瑾开口道,看着古零的时候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看了看慕容瑾,“你看着他做的,怎么会不干净?有些地方势力看上去豪华奢侈,可你没有看到,你压根就不知道他是不是用洗脚水给你炒菜的,”

  “呕……”慕容瑾立刻就想吐了起来,古零看到后直接吃面,“要来一碗面条吗?”古零看着慕容瑾道,听到了这话慕容瑾看了看古零点了点头。

  在端着面条的时候,忍不住微微一愣味道还不错,在自己的意料之外,吃着的时候措意的看了看古零,“是不是味道很好,有时候酒楼的,还真做不出这样的小摊味道,”

  各自都有着自己的不同风味,眼下这小摊的味道也是如此,慕容瑾看着古零,吃着东西也没有问刚才的事情,仅仅是觉得古零真是在跟自己玩爱情游戏。

  眼下既然要玩了,眼下他也不客气,等吃了东西后,古零就直接打算要离开,慕容瑾抓住古零的手,直接按着古零,“我对你有着兴趣了,”

  “哦,是不是下一秒就跟我说,做我的女人?”古零直接回了对方的台词,听到这话的时候,慕容瑾微微一愣,有点懊恼。

  “你这女人就不知道,顺着我一点吗?你这样会让我失去兴趣的,”看着古零的时候道,古零点了点头的娇羞低着头。

  “公子你说些什么?小女子不知道,”古零一瞬间的切换,让这慕容瑾嘴角抽了抽,这都不知道要怎么玩了。

  “我说的不是这个,你变回来,”突然娇滴滴的虽然很惹人爱,可他却有点毛毛的感觉,咬牙切齿的看着古零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