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2 夫君是断袖5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不你要让我变一个样子,我这不符合?”古零看着慕容瑾道,慕容瑾皱了皱眉头,有点生气的离开了,眼下二人交手很明显慕容瑾输掉了。

  古零眼下对于这一点可没有多言,看着人离开后拍了拍手就回家了,百里家送来了很多彩礼,眼下看着这些彩礼,古零却知道是要人命的钱。

  送来说是给彩礼,可这些钱却是在她嫁过去后,生下了孩子后就会被活生生弄死的钱,因为眼下这百里苏可不允许有着人来碍着自己。

  前世的百里苏弄死了这楚离儿后,却偏偏还被所有人都当成了痴情种,可算是痴情啊,可却又有着谁知道,他不过是觉得眼下有着孩子了,自己就可以任意的乱来了。

  古零眼下看着这些首饰后,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在自己出嫁的时候,母亲扣下了一半多的嫁妆,应该怎么说……她给自己的理由就是。

  “你哥哥一个人不容易,你去百里家是享福的,带着这些钱去干什么?”用这样的理由,就将楚离儿给搪塞了过去,却不知道仅仅是带着一半都不到的嫁妆,而且还是被掉包的次货嫁过去的楚离儿几乎就是力不安宁。

  所有人逛街瞧不起楚离儿了,楚离儿最后被弄死,那些人还觉得理所当然,眼下看着这些东西的时候,古零目光一闪,心中就有着想法,楚离儿是不允许别人占据自己的任何好处了。

  这些东西该是她的,眼下就不可能会放手,古零知道……楚离儿心中眼下几乎没有一块干净的地方,被自己的家人背叛,被自己的爱人欺骗,活活生生打死,叫着这一切的时候,可见是多惨烈了。

  古零在看着这些东西的时候,什么话也没有说,就看到这楚妈妈来了,“这是你的嫁妆,”看到这嫁妆清单的时候,古零挑了挑眉道。

  “母亲……这些东西你如果让我出嫁,抱歉……眼下我会退婚的,都说了聘礼来多少,你不还回去,可却也别一层都不到,”

  本来该有的嫁妆,在这世界的规矩是要有着最少一半,可却想不到这楚妈妈可真是当楚离儿是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半点不客气了。

  “璃儿你这是什么话?”听到这话的时候,楚妈妈忍不住皱了皱眉头道,“你这是要掏空家里头吗??你明明知道你大哥很快就要成亲了,你现在是去百里家享清福的,那这么多钱去倒贴做什么?你这是……还没有出嫁,就胳膊肘往外拐了,”

  看着古零的时候楚妈妈生气了起来,自己养大了她,眼下找了也不好人家带这么多的嫁妆去干什么?眼下这百里家是让她做官太太的,她的儿子可是现在还没有娶妻,古零直接丢下手中的帖子。

  “如果这嫁妆核对不上,我是不会出嫁,母亲……你是不是忘记了一件事情,当初你出嫁了,祖母可是没有亏待过你,”说着就直接转身离开了。

  对于自己的这母亲,心中没有多少依恋,从小到大就恨不得将女儿当成摇钱树,然后让自己的儿子过的更加好点,在最后害怕女儿连累了自己的儿子,直接给女儿喂哑药毒哑了女儿。

  虽然这事情跟着哥哥是没关系,楚离儿跟哥哥也关系不错,可自己愿意给的,跟别人来剥夺的,这就是二种区别的概念,如此的区别下,眼下这楚离儿这里不乐意了。

  古零的话让这楚妈妈忍不住脸色难看了起来,“你这什么话啊?你这是什么话?是不是以为自己做了官太太,就不管这家里头的死活了,我怎么生了你这白眼狼,”

  古零压根就没有理会,对待这宿主的要求,古零是很给力,只要宿主不待见的,她没有理由去对她好,然后让这楚离儿不高兴,古零直接转身离开了。

  楚绍和走过来,看着自己的母亲后,在知道来龙去脉的时候,“母亲……这事情……就是你的不对了,嫁妆不可以少与一半,可你……眼下却仅仅是一层左右,你这让阿妹嫁过去,是要被人笑话的,”

  看着自己的母亲的时候,楚绍和开口道,“怎么被人笑话啊?”楚妈妈开口道,“她现在去这大户人家享清福了,你是没有看到这百里家多喜欢她,就算她不带嫁妆去,别人也是会待她跟亲女儿一样,”

  “母亲这是别人家的事情,我就问你阿妹是不是你的女儿?你要让自己的女儿这般落魄的出嫁吗?”看着自己的母亲后,楚绍和皱了皱眉头道,“我知道母亲你为我好,可……眼下那是我阿妹,我希望母亲可以公平点,我有手有脚,不需要将我的亲阿妹当摇钱树,”

  看着眼前的母亲眼下这楚绍和开口道,听到这话楚妈妈立刻就哭了起来,“你这是在怪我吗?我哪里不好了?你这是在怪我吗?我这一心一意想着这家,可没想到你们一个个怪我……”

  楚妈妈哭着,哭的这楚绍和心软了起来,也就没有在说刚才的事情,古零那一边坐在房间里头,泡澡对于慕容瑾,并没有在过多的去勾,不急还有着一个月,现在吃啊月头,到下个月尾还早着。

  古零在泡澡的时候,就听到有着人敲门的声音,知道楚妈妈来了,楚妈妈来了又说了家的重要,也说了哥哥的重要,“你……就是一个傻子,我留多点钱给家里头,还不是想让这家好了,你在娘家也有着底气,这钱留着,以后你有着困难在回来拿,一样给你……你哥哥可是你以后唯一的依靠,”

  听着这些洗了脑的事情,古零淡淡的看着这楚妈妈,身上的水珠滴在这肩膀上,前世楚离儿回来求助,这妈妈一毛钱不给,还毒哑了女儿,现在跟她说这些话,古零觉得怎么都是让人恶心的存在。

  “母亲我要擦头发了,母亲如果没有事情,你先出去,”古零开口道,拿着布在擦拭着自己的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