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13 夫君是断袖16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鈅在醒过来的时候,就有着人给自己擦拭脸颊,“姑娘你别害怕,这是锦绣王爷的府邸,”看着古零鈅惊慌失措的神色后,宫女开口道。

  “锦绣王爷的府邸?”古零鈅听到这话的时候微微一愣,“我……谁带我回来的?”古零鈅看着周围道,“慕容瑾在什么地方?”

  “怎么一刻不见我就想我了?”慕容瑾站在不远处道,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鈅微微一愣,直接眼圈红彤彤了起来,慕容瑾微微一愣了起来,让人都下去。

  “这是怎么了?你别哭,别哭……”可吧他可吓坏了,看着古零鈅哭的时候,慕容瑾有点紧张,自己是哪里不好惹了这丫头吗?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鈅直接就,“我好害怕……我以为……”说着就上气不接下气的抽泣了起来,听到这话的时候,慕容瑾也心疼。

  就怪自己不谨慎,眼下才会被百里苏跟差一点祸害了这古零鈅,心中顿时心疼了起来,“没事了,别怕……”

  “恩,”古零鈅点了点头道,看着周围的时候,“这里怎么是锦绣王爷的府邸?你跟锦绣王爷什么高兴?难道你是锦绣王爷的男宠?”

  人称锦绣王爷的王爷,据说是断袖,其实古零鈅想说也真是断袖,听到这话的时候,慕容瑾微微一愣的看着古零鈅,“你很恶心这事情吗?”

  有点小心翼翼的神色,古零鈅听到这话犹豫一会点了点头,“不喜欢,”是不喜欢,而楚离儿是彻底的恶心着,恶心着。

  可眼下也不好说太绝了,听到这话的时候慕容瑾抿了抿嘴,想说着没有……可却也在也说不出话来,自己喜欢男人的事情,一直都是瞒着的。

  眼下……怕这女孩听到会吓到,犹豫了却没有说,古零鈅开口道,“对了,我出来太久了,我要回去……”古零鈅开口道。

  “你身子这么虚弱,你又要回什么地方去?你现在需要很好的休养,”看着古零鈅的时候道,可古零鈅却犹豫了起来。

  “可这是王爷的府邸,我们不好,虽然你是王爷的门客,可乱带人来是不好的,”听到这话慕容瑾看了看古零鈅,直接就走了出去。

  很快有着一个衣服华贵的人走进来,看着古零鈅的时候淡淡道,“你既然是慕容的人,那就在这住下,你放心我会去帖子告诉你的家人的,”

  “谢谢王爷,”看着对方的时候古零鈅开口道,心中清楚的知道,慕容瑾找人骗自己,可二人本来就在对骗,于是点了点头安心的带着养身子。

  而此刻这百里苏却发现自己没办法联系上慕容瑾了,诚惶诚恐了起来,到处找慕容瑾却还是没办法找到,因为此时此刻的慕容瑾,就可石沉大海的石头一样。

  “母亲我要退亲,”自己不要成亲了,也不要别的手段了,一定要找到这慕容瑾,此刻这是百里苏唯一的想法,无缘无故退亲可算是让百里夫人傻眼了起来。

  “你胡说八道什么?在过二天就是大婚了,这时候退亲?这是闹腾什么?”看着自己的儿子也是忍不住生气了起来,在过二天就成亲了,这要退亲,是开玩笑吧?

  就算自己百里家不错,可这等事情做出来了,也是会有着很大的危害的,听到这话的时候百里苏,直接拿着剪刀对着自己的颈部。

  “如果你不让我退亲的话,我现在就自杀,”自己没办法找到慕容瑾了,百里苏觉得慕容瑾是因为自己不听话所以不要自己的,于是要退婚。

  心中想着只要自己退婚了,慕容瑾就会回来早自己的,盲目的爱情总是让人沉迷眼下这百里苏也不过是一个在爱里头挣扎的可怜虫,虽然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可眼下却不代表受害者就该原谅。

  有着一句话说的好,你家破人亡你可怜兮兮,就杀别人全家,这难道就值得被原谅吗?百里苏要退亲。

  百里夫人拦不住,百里家主此刻不再,所以眼下这事情都是这百里夫人操持着一切家务,“你这是要做什么?你告诉我?”

  “我要退请,母亲求求你你就让我退亲吧,”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百里夫人忍不住脸色惨白了起来,整个人就看着自己的儿子。

  “我这是作孽了,作孽了,我怎么就有你这孩子了,”不仅仅是喜欢男人,还这般的偏执,百里夫人哭了起来,哭的格外的心酸。

  可眼前这终究是自己的孩子,百里夫人就算在不喜欢,却也只能够单头答应了,答应了对方的荒唐当应了对方的一切。

  而此刻听到了这话的百里苏立刻就高兴了起来,直接跟自己的母亲去退婚了,楚夫人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脸色大变,“退婚?是不是那臭丫头哪里不好了?百里夫人你放心我会教的,”

  “你别退婚,别退婚,呜呜……你要退婚了,我家绍和可怎么办,”说了很多的事情,眼下这楚绍和是知道,古零鈅在什么地方,看着百里苏的时候,在看了看自己的母亲。

  “母亲够了,别在丢人现眼了,”说着就看着百里夫人,“你放心,这礼金我会一分不少的退回去,”

  “不可能……钱我不给,不给……那是我的钱,”自己的女儿被退婚了,她担心的不是女儿,而是自己儿子的前程似锦,现在前程似锦没有了,这些钱一定要留下,这可是几乎占据了她家四分之一的家业了。

  听到这话的时百里夫人鄙视,可却也开口道,“既然是我儿子退亲,我自然不会要你的家业,不过我有着一个要求,你向外说你女儿有着隐疾,知道没有?”

  “知道了,知道了我会说的,”楚绍和脸色惨白,要拦着自己的母亲,可却被自己的母亲死死的抓住手,“我会说的,”

  “母亲你疯了吗?你这是做什么?我妹妹好好的,”楚绍和开口道,看着自己的母亲不敢相信,这是要毁了小妹一辈子吗?小妹被退婚了,在传疯言疯语,日后怎么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