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14 夫君是断袖17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楚离儿的夫君是一个断袖,一开始楚离儿不知道,可后来知道后,却发现这夫君不仅仅是死断袖,还是一个变态,一方面想着要给家里头传宗接代,一方面却又舍不得自己的男人。

  在这挣扎下最后还是了楚离儿,古零鈅睁开眼睛的时候,刚刚好是楚离儿要跟着男人订婚的日子,眼下看着这来提亲的男人,目光冷冷很快就温和了起来。

  订婚是好的,眼下不订婚才不好玩,古零鈅看着百里苏,百里苏也看了看古零鈅,心中厌恶的要命,可想着自己母亲的话,自己只要娶了这女人,传宗接代了接下来的事情,自己压根就不用操心。

  这意思就是说,到时候自己无论是弄死这女人,还是弄死这女人,都是自己的意思,半点都不需要在意了,古零鈅看着这百里苏坐在一旁,什么话也没有说。

  二人交换了昏帖,眼下只需要在选日子就可以完婚了,古零鈅看着不远处的百里苏,脸色娇羞心中恨不得踹对方一脚,百里苏被自己的母亲推出去了。

  百里苏虽然不乐意,可却还是跟古零鈅去街上逛街了,而是走着的时候,百里苏一直都没有搭理古零鈅,古零鈅看着百里苏的模样后,也没有在多言。

  而是直接去购买吃的,自己拿着吃了起来,半点也没有看着百里苏,百里苏回过头看了看古零鈅,一脸吃货的模样后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你……”本来是想说古零鈅的,可想着自己的母亲的话,反正就是一个工具,眼下就让对方好好活几天舒服日子,最好给她一胎就来一个男孩,这样自己就可以任意的去找自己的心上人了。

  古零鈅吃着东西,心里头鄙视着眼前的百里苏,做断袖就断袖,你还做一个受,怎么也要攻上位,对于古零鈅来说,他不讨厌断袖,可却讨厌这断袖眼下还拉着女人来顶包。

  二人坐在一个酒楼,在里头就点了吃的,古零鈅一个人坐着吃,百里苏看着古零鈅的时候,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楚离儿你是不是对我有着意见?”

  自己年轻帅气俊朗,家室又好这女人什么态度?一个小小的商家之女,却敢给自己脸色,心情顿时不好了起来,古零鈅听到了这话看了看百里苏。

  百里苏……眼下楚离儿的夫君,家里头是一个官,三品左右的官,对于这楚家来说,的确是算大官了,不知道多少人羡慕这亲事。

  古零鈅现在被推掉,完完全全是因为自己推掉了,这人一定会找下一个人物,既然自己要来虐,就没有必要找别人顶包了。

  “不,我讨厌百里少爷,而是百里少爷你一直不搭理我,我才自己做着自己的事情,我这是怕吵到百里少爷,”古零鈅笑着道,听到这话百里苏看了看古零鈅。

  什么话也没有说了,就看着下面有着一个男子,眼下搂着几个女子,看到这后百里苏脸色难看了起来,直接拿着古零鈅的手下楼,古零鈅看了看百里苏。

  前世也有着这戏码,百里苏在看到自己的心上人,慕容瑾有着女伴在身边后,心中不甘……立刻就拉着自己上去气对方,可却没想到自己没有气到对方,反而气死了自己。

  情急之下就亲了楚离儿,让楚离儿虽然害羞,可却觉得这夫君是真的喜欢自己,因为有了这想法后,在后来的悲剧才更加残酷。

  “慕容兄……怎么一个人带美人也不叫上在下?”百里苏看着慕容瑾道,确定了就是一个傲娇受,而此刻慕容瑾看了看这百里苏,看到百里苏手中也拉着女人的时候,目光不喜直接留着身边女子的腰。

  “百里兄才是,都有着娇妻了,怎么还想着外头的花草,这可是我的美人,怎么可以给你?”风流才子慕容瑾,可谁又知道这女人最多的慕容瑾,是一个断袖。

  听到这话的时候百里苏脸色不好了起来,紧紧的爪子古零鈅的手,古零鈅不受对方的虐待,直接抽开了手,甩开这百里苏的手。

  “小女子楚离儿见过慕容公子,小女子可经常听苏说慕容公子的事情,”古零鈅神色娇羞道,慕容瑾一瞬间脸色不好,本来要责怪古零鈅的,可看到这慕容瑾脸色不好后,这百里苏也就高兴了。

  “哦,都说了些我什么?”慕容瑾敲打着手中的折扇道,他跟百里苏不一样,他是喜欢女人,可也爱着男人的,也就是双性恋。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鈅笑着道,“苏说了,慕容公子是他最好的朋友,”自然最好,都好上床了,这要不算好,那天底下就没有好的了。

  “还说慕容公子博学多才……”古零鈅夸着慕容瑾,慕容瑾高兴了起来,看着古零鈅顺眼了,百里苏却不乐意了,因为感觉古零鈅跟慕容瑾的目光有点奇怪。

  “够了,一个女子这闲聊做什么?跟我回去,”说着就拉着古零鈅离开,古零鈅知道百里苏吃醋了,走的时候,看了看这慕容瑾,对他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带着算计的神色。

  慕容瑾忍不住皱了皱眉头,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这女人要算计自己,心情一瞬间不好了起来,可真是不高兴啊,“那女子是谁家女儿?”

  “你问楚离儿?她不过是一介商女,不值一提……也不知道这百里家为何挑了她做儿媳妇?”可这声音却怎么听都是怎么羡慕了,的确是羡慕……

  一个商女成为了官太太,而且还是明媒正娶的,这可不知道让多少人羡慕,而此刻听到这话的时候,慕容瑾笑了笑,“哦,真幸运……”

  他看着的百里苏是喜欢自己的,有着一句话基看基最有着眼力了,眼下一看着百里苏就知道他好这一口,所以被自己撩了,在自己众多情人里头,他算是让自己最喜欢也舍不得的。

  不过……眼下……古零鈅走的时候,到底是什么意思?很好勾起了自己的兴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