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8 僵同之悲剧女主12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山本一夫可以说是在这住下了,古零打算去找况天佑,可犹豫了一下,却觉得不可能,因为眼下况天佑还真不是山本一夫的对手。火然文www.ranwenA`com

  叹了一口气后就看着未来,未来看着古零,“妈妈爸爸同意了吗?”看着古零的时候道,她觉得爸爸是稳固的,不可能同意……

  “当然同意了,你放心……到时候你跟你的男朋友结婚都没有问题,”古零笑了笑道,“可现在还有着一个难题,”

  “什么难题?”山本未来看着古零,不知道古零在在意什么事情?古零看了看山本未来,伸出手揉了揉对方的秀发他一口气。

  “浩劫很快就要来了,”眼下这浩劫很快就要来了,而此刻这浩劫是女娲带来的,大概是因为自己穿越回来的缘故,现在感觉将臣好像提前行动了。

  而且隐隐约约觉得很多事情都会提前,听到这话的时候,此刻这山本未来不解,“小孩子别想这么多,我去看你爸爸,以后你奶奶回来了稳住,对了……那几个僵尸,还剩下一个……”

  最后还剩下一个碧嘉,古零暗中去将不少山本一夫的手下处理掉了,因为那些僵尸可没有免死金牌,自己当然不会心慈手软,而此刻这堂本真吾,“你想办法让堂本真吾戒掉血瘾,别到时候我看到他喝了,手抖……”

  “我会的妈妈,”看着古零的时候山本未来点了点头道,心中叹了一口气,虽然妈妈凶了点,可却她知道嘴硬心软的厉害。

  古零去看这山本一夫的时候,就看到对方坐在床榻上,古零用符咒缠绕住对方,捆绑了起来,“感觉是不是很难受?”

  “还行,”看着古零的时候道,古零看了看山本一夫,山本一夫感觉很难受,可却有着大男子主义的他,绝对不想在喜欢的女人面前丢人。

  “未来也是这样戒掉的,我想你是她爸,不应该没有女儿厉害,”虽然山本未来几乎可以说,是她强制的,在用灵力给对方缓解。

  而山本一夫……古零表示,身上的血债多的可以成一条河了,现在不吃点苦头是对不起这些血债了,听到这话山本一夫点了点头道,“我当然也可以,”

  古零看了看山本一夫,“知道为什么我们会变成这样吗?”看着山本一夫的时候,古零开口道,“我是女天师你的僵尸,这一切都是你自己的错,当年打战的时候,且不说……可后来你做僵尸,几乎可以说是没有任何的节制,你害死的人也许对你没有任何的报应,可却会报应在你最爱最亲的人身上,未来……也有可能包括我……”

  前世的珍珍会悲剧,有着一半缘故是因为眼前这男人造孽的,他爱是真切,是海枯石烂,可他的孽又何尝不是如此。

  “珍珍很讨厌我?”山本一夫看着古零道,低着头眸色里头有着寂寞,可却并没有说什么了。

  “不讨厌,就是这样的你让人没办法喜欢,什么时候你改好了,我们时候在开始可好?”看着眼前的山本一夫道。

  她需要做的,不仅仅是阻止悲剧,也要防止悲剧,听到这话的时候,山本一夫看了看古零点了点头,突然就感觉整个人难受。

  古零立刻起身,“珍珍你别靠太近了,”看着古零的时候道,“不然我会……”古零给对方拿了血包,山本一夫吸着血包里头的血的时候看着古零。

  “吃着吧,你跟未来不一样,”一个是三代一个是二代,这自然不一样,可以说……眼前这山本一夫,是将臣沉睡多年后,第一个咬的人,血气过了不少。

  山本一夫看着古零点了点头脸色惨白了起来,古零给对方擦着脸颊上的汗水,山本一夫看着古零,虽然感觉很难受,可却还是行暖了起来。

  二人坐着说了很多过去的事情,山本一夫细细说着,古零也回着,二人就跟以前差不多一样,山本一夫并没有怀疑过古零的话。

  应该说古零说的都是真的,眼下的她是不是王珍珍,可却算是王珍珍,因为她是来替王珍珍改变的,所以王珍珍的一切都给了她,她需要的是压制王珍珍不该有着的那一份感情。

  在有着就改变眼前这些悲剧,古零在跟对方说着的时候,“你知道女娲吗?”山本一夫微微一愣了起来,看了看这古零。

  “我会有着道术是上天给的,女娲会在不久后跟将臣一起灭世,”看着眼前的山本一夫道,“你况天佑马小玲都会是应劫人,”

  司徒那复制人就是眼前的山本一夫,听到这话的时候,山本一夫微微一愣,“你在怀疑我?”

  “不,我这手……”山本一夫看了看古零,“我会保护你的,”

  “你好像未必赢的了我,山本一夫……你需要强大起来,”古零伸出手抱着山本一夫道,山本一夫感觉到那温暖的怀抱了。

  “记住……僵尸的感情是爱,不是恨……如果是恨就输掉了一切,”马小玲跟况天佑那一边,古零让小白去训练了。

  等可以打赢了小白后,接下来就好办多了,不过小白这妖精,跟自己久了,灵气见长的厉害,现在二代僵尸的水平。

  当然是现在的二代僵尸水平,而此刻这山本一夫跟况天佑,都需要成长起来,跨越屏障。

  而在另外一边,将臣突然睁开眼睛,往不远处的房间跑了去,就看到里头的女人睁开眼睛,“女娲……”看到女娲的时候,将臣露出欣喜的神色来,可为何会醒来这般早?

  “因为我感觉到了熟悉的气息,”看着将臣的时候道,“就好像是我自己的气息,可又不一样……那更加悲伤绝望,在一个女孩身上,”

  女娲看着眼前的将臣道,她感觉到熟悉的气息,是大地之母的气息,可却透着绝望,还仅仅是残留,对方……仿佛是消失了一般。

  

  

  Ps:书友们,我是三千元界,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