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9 僵同之悲剧女主13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女娲你这是怎么了?”看着女娲的时候,将臣开口道,不知道女娲为什么突然就焦急了起来,“你元神不稳,别太激动了……”

  “我要去见一个人,”看着将臣的时候,女娲起身开口道,将臣拦不住女娲,女娲直接就去找她感觉熟悉的人。

  古零鈅那一边在困住山本一夫的时候,突然睁开眼睛而此刻自己山本一夫也感觉到将臣的气息了,况天佑直接整个人哆嗦颤抖了起来。

  一旁的况复生也是一样,“他来了,”二只僵尸开口道,听到这话马小玲微微一愣,不知道到底说的是谁来了?

  “将臣……他来了,”听到这话马小玲眼孔一缩了起来,将臣来了这是一件比知道,山本一夫是僵尸还要刺激的事情。

  古零鈅看了看这山本一夫,袖手一会就将对方困在阵法里头,“未来看着你老爸……”

  “妈……外头的人……”山本未来感觉威胁,带着颤抖的看着古零鈅,威压这是将臣的示威,应该说是让自己别乱动,女娲的气息……

  可女娲为什么会来这里?还直接来找自己气息是冲着自己来的?“别怕,你在这里头带着,外头的事情,我会处理,”

  夏欢欢将山本未来关在房间里头,山本一夫看着山本未来的时候,“未来……拿掉我身边的禁忌,”听到这话山本未来看了看山本一夫。

  “外头的人你没有感觉到吗?”听到这话山本未来点了点头,可靠近后就被震开了。

  “我没办法靠近,”看着山本一夫的时候道,听到这话山本一夫脸色不好,古零鈅打开门了,就看到女娲站在门外,不远处还有着马小玲也用警惕的目光看着将臣跟女娲。

  “珍珍这里的事情跟你没关系,你进去……”看着古零鈅后,马小玲的话让古零鈅摇了摇头笑了笑。

  “我想你们应该是来找我的,女娲……很荣幸可以在见到你,”看着眼前的女娲道,听到这话女娲看着古零鈅。

  “果然没有猜错,你身上有着我的气息,可却不是我留下的,”古零鈅听到后闻了闻后笑了笑。

  “那就大概是殷商那一年留下的,小玲抱歉瞒着你,不过你如果要进来,就进来坐……”古零鈅看了看马小玲道。

  马小玲听到这话看了看古零鈅,虽然吃惊震惊,可却还是点了点头进房间了,古零鈅给这女娲拿水喝,女娲看着古零鈅,“她在哪里?”

  “生于混沌,归混沌,”看着女娲的时候道,“大概死掉了,也大概……在重新聚集信仰的情况下,还存在那世界,”

  看着眼前的女娲,古零鈅笑了笑道,“我还真没想到,你会因为这事情来找我,怎么还是很失望?”

  “对,她为什么会死?”女娲看着古零鈅道,这女人身上有着另外一个女娲的气息,世界有三千,每一个界面跟位面诞生都不一样。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鈅看了看眼前的女娲,“她失信妲己了,让妲己我勾引纣王,又不给妲己提升,让她自由发挥过头了,也得到女娲想要的,武王伐纣了,可最后却翻脸无情,在这情况下我来矫正了这错误,她输了封神榜,又要抵赖,被天道强制沉睡,有可能会沉睡中归混沌,也有可能……会在归来,可这都不是我的事情,”

  这一切可以说是对在场的几个人都带着很大的冲击性,将臣看了看这古零鈅,“可对啊,白心媚……”女娲在这世界有着五色使者,眼下这白心媚就是当年的妲己。

  “世界三千你又怎么可能,这世界就是唯一,”古零鈅笑了笑的看着将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女娲看着古零鈅。

  “那你走遍三千的世界,感觉这世界是什么样子的?”马小玲看着眼前陌生的好友,应该说从来没有看到过她这般的模样,从容又带着自信,半点没有恐惧,她都感觉到恐惧。

  “傲慢、嫉妒、愤怒、懒惰、贪婪、**和暴食,”看着女娲的时候古零鈅毫不犹豫道,“可以说是无可救药,”

  听到这话女娲看了看这古零鈅,马小玲不知道情况,可却也知道眼下这不是最好的回答,将臣皱了皱眉头,他不喜欢女娲灭世。

  “那我灭世,就是对的,”看着眼前的古零鈅女娲开口道,古零鈅听到却给对方倒了一杯茶。

  “你想要一个什么样子的世界?”古零鈅看着女娲开口道,“一个傀儡的世界吗?行尸走肉任何的感情吗?”

  “我想要一个和平的世界,没有贪婪欲望杀戮的世界,”看着古零鈅的时候女娲开口道。

  “那人活着跟死掉有着什么区别?女娲……你就没有欲吗?你想要让你的孩子,跟你所想一样,这也是你的私欲,而将臣只要为你,可以杀掉任何人,他的就不是欲吗?你的是贪婪,贪婪着所有人都如你所想一样,而将臣私欲,以你为主,天下都可以舍弃,你们都有着欲,又如何人让人无语,你可是母亲,学了你的……”

  听到这话空气一瞬间就暴动起来,马小玲立刻整个人就摔在地上,古零鈅袖手一会将人拉到座位上,看着暴露的女娲。

  “你这是什么欲?怒……由怒而要杀人,你又有何区别?”古零鈅淡淡道,听到这话的时候女娲看着古零鈅,可她的威压压根就没有用处。

  现在的她还不如当年的另外一个女娲,古零鈅给女娲倒茶,“喝杯茶消消气,”看着女娲的时候古零鈅笑着道。

  “不如这样,你觉得我这身子的主人算是什么样子的?”古零鈅看着眼前的女娲道,女娲微微一愣的看着古零鈅。

  “一个没有杂质的人,可这又何尝不是一种罪孽,活的太过单纯了,就会让身边的人,都想保护,都想爱护,都想宠爱的疼着,可这样会让所有人都很累,生怕她受伤,女娲……她又是哪一种罪?”女娲看着古零鈅神色复杂。

  该说些什么?古零鈅跟别人不一样,直接就戳对方的痛楚,让对方疼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