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8 僵同之悲剧女主22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看着马叮当,马叮当被安抚了,跟古零回到房间里头,几个人看着女娲经历自己的一切,马叮当看着的时候心思复杂了起来。

  看着边的马小玲,“我们马家的女人,从来都是一辈子只会上一个人,如果当我们上了这一个人后,就会至死不渝,就算知道他是敌人,就算知道不可以,却还是不回头,”

  看着马小玲的时候,马叮当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一旁的马小玲看了看不远处的况天佑,况天佑还是有着不敢敞开心扉,就算知道了她知道了一切,却还是有点退缩。

  “是啊,我们马家的女人,一辈子都只能够一个人,因为我们分不出别的心思去别的人了,”马家的人没办法在去别的人,因为上一个人就早已经足够让自己去缅怀一辈子。

  古零看了看这马叮当,并没有说话,马叮当该说些什么她眼下也是一个可怜的女人,古零看着坐在她边的山本一夫。

  “难受不”山本一夫摇了摇头,看着古零的时候,脸上有着些许笑容,古零看了看眼前的山本一夫道,“你应该听过我的事,”

  “我知道,你说自己不是珍珍,”看着古零的时候道,山本一夫笑了笑,“可你给我的感觉就是珍珍,”其实山本一夫感觉并没有错。

  自己跟珍珍现在就是一体的,“虽然有所不同可我还是着,因为你现在是她,”因为现在的古零是王珍珍,他可以感觉到无论是王珍珍还是阿雪都在。

  他不古零,却着自己的妻子着此刻妻子的转世,古零被对方的话弄的有点糊涂了,却很快笑了笑道,“我是王珍珍,也是阿雪”

  自己现在是王珍珍,也是阿雪,从一开始来到就是了,等自己走了的时候才不是王珍珍,也不是阿雪,看着女娲跟将臣的时候,希望这二人不会有着事,如此的话接下来对方命运会更加有着保障了。

  听到这话的时候,山本一夫也看了看这不远处的将臣道,“刚才那蓝大力给我的感觉奇怪,你知道他是谁吗”

  “一个未来要毁了这一切的人,”因为自己的存在,现在很多人都没有到齐,所以才迎来了未来,未来看到天书上有着二种历史,可却因为自己的存在,眼下天书乱码了,所以才出现的。

  古零的话让山本一夫点了点头,而就看到这女娲跟将臣醒过来了,看着这二人醒过来的时候,所有人都严阵以待,古零走了过去。

  “感觉怎么样了”女娲摇了摇头却又点了点头,感觉不是很好,有点还是很疼的感觉,可却突然有点明白了。

  “七六少一样都不是人,”古零点了点头的看着眼前的女娲,她给对方设计了好几个世界,其中的一个世界,里头可以说没有多少争端。

  可人类却越来越脆弱,几乎可以说小小的一件事就可以杀死对方,人来是需要用七六来强大自己的,如果没有这些感觉,就会跟纸张一样的薄弱。

  “啊”突然女娲就捂着自己的额头,古零微微一愣了起来,“的”听到这话古零微微一愣了起来。

  “有人动了我的,”古零听到这话脸色一变了起来,将臣也是如此,立刻就扶着女娲,古零也连忙上来给对方输入灵气。

  “有着人将我的提前返回了,”看着古零的时候,女娲开口道,听到这话古零忍不住眼孔一缩,不远处的马叮当立刻就道。、

  “你的回来了那你还不快点拦着,”说着就要动手,可却被将臣抓住了手,马叮当看着将臣,“你就护着她,”

  “我没办法,一旦出发了,就不可能有着人可以拦着,眼下她2在往这地球,”看着古零的时候道,马叮当立刻就拿着剑,古零看着马叮当的时候,伸出手就抓住对方的剑。

  马叮当看着古零手上的血眼孔一缩,山本一夫山本未来等人脸色一变,古零道,“现在所有人都冷静没有”

  马叮当不是不冷静的人,而是因为看到了刚才女娲跟将臣的恩后,她心里头的防线要崩溃了,而此刻女娲却还是要灭世,顿时就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起来。

  “现在我们要做的是,如何拦下这一切,”古零开口道,马小玲也看着自己的姑姑。

  “对,现在我们不是讨论这些事的时候,而是要弄清楚,到底是谁有着这本事,可以让女娲的,提前回来”看着眼前的所有人马小玲开口道。

  “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蓝大力刚才我跟蓝大力动手的时候,就感觉对方有着奇怪的气息,”蓝大力是最好的人选,可女娲却皱了皱眉头。

  “他不可能,”蓝大力压根就没有本事可以动自己的,古零看着所有人都猜测的时候,看了看这将臣,将臣看了看女娲。

  “我们坐下来好好讨论,离开回来的时候,大概还有着半年的时间,在这半年里头,我们有时间,”就算加快了速度回来,可却也不一定就没有机会了。

  将臣看着所有人道,然后就在讨论了后,来到这一旁看着古零,“一开始你就认识那人,”听到这话古零点了点头。

  “你不也感觉蓝大力很熟悉,”古零看着将臣道,将臣听到这话点了点头,一开始就感觉很熟悉,那人的气息跟让自己一感觉到就是敌人的感觉,大概是自己的敌人。

  “命运”古零看着眼前的人道,“大概是因为我的到来,改变了这里的很多事,现在我也就只能够说一句对不起了,”

  是很抱歉,这些都是因为自己才引起的事,要改变一个时空的命运,就一定会牵扯很多的事,而此刻她牵扯的就是,刷怪难度加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