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9 僵同之悲剧女主23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命运?”古零鈅的话让将臣头疼了起来,很快就有着很多的事情回荡在脑海里头。

  “东皇你前去辅佐女娲创世,切记……人类是我们捕捉命运必不可少的一颗棋子,你一定要看着女娲的情绪,别让她做出其他的事情来……”

  将臣感觉疼,就有着很多的事情都被回想了起来,他记起了很多事情,一开始自己是盘古一族的人,因为这捕捉命运计划的缘故。

  自己被一开始就安排在这女娲的身边,目的就是为了让人类可以出现,从而成为捕捉命运的人,可却没想到出了很多意外,自己失去了很多的记忆。

  自己从一开始就是来着监管这女娲的,可自己却不可自拔的爱上了对方,看着不远处的女娲后,将臣忍不住揉了揉自己的额头,“想起来可真不是一件愉快的事情,”

  “那你对女娲还爱不?”古零鈅看着将臣道,将臣听到这话看了看眼前的古零鈅,忍不住笑了笑。

  “她还是我的全部,只是感觉很复杂,人类就跟一颗棋子一样,是盘古一族的棋子,是这命运的棋子是这天道的棋子,要活着可真不容易了,”

  要坐着很多的事情,成为很多人的棋子,这样要活下去,可真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古零鈅听到后点了点头,“所以我才说人类顽强,你看……从远古开始,就是你们的棋子,真惨……”

  古零鈅看了看将臣道,“可我知道你不会站在盘古那一边的,好兄弟……你可,我替你把妹了女娲,她虽然没有跟你说任何的事情,可你也感觉到她的态度软化了,你们在一起情投意合,那是早晚的事情,所以……你有什么计划?”

  看着眼前的将臣道,将臣听到这话古零鈅古零鈅,“捕捉命运是一定要的,现在对方打算用女娲来灭世,明明知道不可能,却还是一意孤行,我看大概是让我们自己打起来,然后两败俱伤,他在开始自己的计划,”

  虽然命运看不起人类,可却又有着一种特殊的感觉,那就是没办法去避开人类,他的天书是厉害,可却没办法掌控很多事情,仅仅是可以看到很多人的命运。

  天书地书还有人书,这三本书眼下如果不合起来,就算不是最厉害的,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鈅看了看眼前的将臣。

  “这事情你别管,面前他没有等到自己要等的人,是不会在出手了,”瑶池圣母跟这人王伏羲还没有出来,所以对方面前不会在行动了。

  会让女娲肉身回来,大概是走的时候心里头不舒服,要发泄一下,古零鈅点了点头表示自己不会去多管闲事,事后将臣要带着女娲离开,可却被古零鈅拦下,古零鈅又给对方安排了房间。

  古零鈅回到着房间的时候,就看到这的妈妈,嘉嘉看到这古零鈅回来后,“你这些日子去旅游玩的可高兴?”

  古零鈅身后跟着山本一夫,古零鈅跟山本一夫说了,山本一夫眼下留在自己的身边,他要保护自己,其实是保护王珍珍,而古零鈅也打算在这时间,让自己的老妈知道,对的存在。

  “这人……不是对面租客吗?”山本未来跟堂本真吾也在这里住下了,不过二人好不容易可以摆脱着山本一夫,下是亲密的去过着自己的小日子了。

  “对,妈妈……他是我的男朋友,”古零鈅抓住山本一夫道,听到这话的时候,嘉嘉看了看这古零鈅,直接拉着古零鈅。

  “你说他是你男朋友?”古零鈅点了点头表示的确如此,既然是有着万世情缘,况天佑又成为了别人的人了,那现在自己也没有必要在去将自己跟况天佑牵扯上。

  而且古零鈅还清楚的知道,珍珍会一开始遇到着况天佑,怎么看都是这命运在坑人,听到这话的时候嘉嘉忍不住抿了抿嘴,看了看古零鈅却叹了一口气。

  “算了,你喜欢就好,”看着山本一夫也算不错的,于是看了看山本一夫,“我女儿虽然性子软,可你也别欺负。”

  听到这话山本一夫摇了摇头道,“我疼她都来不及,”是啊,疼爱都来不及,哪里会去欺负了。

  嘉嘉听到这话的时候,看了看这古零鈅,点了点头觉得这男人还不错,古零鈅却突然又抓住嘉嘉的手,嘉嘉看了看古零鈅。

  “妈我还有着一件事情要告诉你,小玲是抓鬼的,”听到这话嘉嘉微微一愣了起来,“而山本一夫跟况天佑,况复生……山本未来都是僵尸,”

  听到这话的时候山本一夫微微一愣,看了看这古零鈅没想到对方说出来,却很快就变成僵尸的样子,看到这后顿时眼孔一缩,嘉嘉后退了起来。

  “妈你别激动,你听我说,本来我是不想告诉你的,可现在我要告诉你的事情,接下来很不安全,很危险我希望你可以听着,我接下来的话,”很多的时候,瞒着不是保护。

  在越是危险的时候,很多人会下意识隐瞒,想用这样的办法保护自己身边重要的人,可这种是不对的。

  因为这种情况下,你越不说,就会让在意你的人越是胡思乱想,从而有着意外发生,还不如让对方知道的明明白白,也许这样会让对方每一天的牵挂着,可却可以让对方不乱来,而丢了命或者是遇到危险。

  跟自己的妈妈说了很多,嘉嘉还是心有余悸,“也就是说你跟小玲都知道,隔壁那住着的是女娲跟一个僵尸王?”

  “嗯,是女娲……妈我想让你过去,照顾他们,”跟在将臣跟女娲的身边,是最安全的,因为古零鈅清楚的知道,她身边也许才是最危险的,没办法自己坑过命运,这王八蛋不可能善罢甘休的。

  一定会找机会亏自己,自己需要保护好王珍珍所珍视的一切,所以她不需要让这嘉嘉有着一个安全的地方,马小玲那一边不管,对方女天师自己可以保护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