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6 僵同之悲剧女主30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时间一晃而过,一年的时间山本未来生下了一个孩子,堂本重生寓意会重生的意思,孩子并没有快速的成长,而是一点一点慢慢的在发芽。

  古零看着抱着孩子的山本未来,“怎么不高兴?”看着山本未来的时候道,山本未来点了点头,眼下抱着孩子的时候。

  “妈妈我们还要躲多久?”因为古零用灵气压着对方嗜血的冲动,孩子并没有出去偷吃,这也让山本未来不会对孩子排斥,而是越发的喜欢。

  听到这话顿时仿佛,古零看了看眼前的山本未来道,“我可一个人呆的比你久,怎么你这就熬不住了?”看着眼前的山本未来懂啊,听到这话后山本未来点了点头。

  “我想让孩子看看爸爸了,”抱着孩子的时候道,孩子还是很小的婴儿,眼下没有快速的成长,这让古零松了一口气,长的越快也就是说死的越快了。

  听到这话古零看了看山本未来道,“乖在等一些日子,”眼下这瑶池圣母出来了,将臣也在这女娲出生之地带着,女娲眼下的元神更加的浑厚了起来。

  相信在过不了多久,就可以重生了,听到这话的时候,山本未来点了点头看着自己的孩子,“重生……”

  “丫丫……”重生立刻就笑了起来,看着这小尖牙的时候,顿时就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起来,“以后宝宝很多吃的都不可以吃,”

  “你放心,以后这孩子可聪明了,”听到这话山本未来才安心了起来,而此刻这马小玲一个人开了一个酒吧。

  眼下这况天佑也在,而这嘉嘉也被照顾着,嘉嘉面对女儿丢了的事情,可别说多伤心了,眼下几乎在哭,好在也有着马小玲的照顾,也算勉强熬过去了。

  在加上认识了一个男人,二人在恋爱这一切都过的很好,而此刻这马小玲突然感觉有着一样,很快就有着人走进来。

  优雅的笑容,高贵不可侵犯,眼下踏入这酒吧其中,可以说光芒笼罩了所有人,让不少人都移不开眼。

  “小玲姐……”看着那女人进来的时候,所有人都目光都看着对方,而此刻这女人笑着的看着眼前的所有人。

  “给我香槟……”说着就坐下了,而此刻这马小玲给对方倒香槟的时候,一直都看着这女人,可以说目光警惕。

  “好像你对我有着很大意见?”瑶池圣母看到这马小玲的目光,淡淡的笑了笑的接过香槟。

  听到了话的时候,眼下这马小玲看了看这瑶池圣母,“当然……如果可以,这一辈子都希望在见到你,”

  因为这女人的缘故死掉了很多人,而此刻……她的心里头痛恨对方,可却又不得不说,又怜悯对方,这女人……

  在这一辈子里头,可以说就是为了一场计划所创造出来的,看上去完美却悲伤,“哦,我们好事可没有见过面,没想到你居讨厌我,”

  看着眼前的马小玲的时候,瑶池圣母微微一愣道,自己可并没有做任何的事情,可没想到眼前这女人却讨厌自己,有点好笑了起来,直接一口酒喝下。

  “这东西明明味道喝的呛人,可却偏偏还是有着人想喝,就跟爱情一样,知道是苦涩的,可为什么还有着这般多的人跳下去?”

  看着眼前的马小玲的时候道,马小玲提到老这话扭过头,什么话也没有说,而此刻入口又走进来了一个人,女子打扮的有着那贵气,跟这瑶池圣母的逼人而来的贵不同,她的贵更加是显得温和了。

  而这女子的容貌,马小玲不认识,却也就是这古零,古零直接走进来,手中拿着一个包包,“我要一杯牛奶,”

  “……这是酒吧,不买牛奶,”看着古零的时候道,古零听到这话后,看了看不远处的马小玲,马小玲叹了一口气,却还是给了。

  古零端着牛奶喝了起来,而此刻这瑶池圣母,看了看这古零手中的电脑就开始按了起来,“你给我的讯息对不上,”

  “你这电脑,可真不错,以后小说都可以直接发布了,”古零听到这话看了看后,直接端着牛奶喝了起来,特别的感觉。

  瑶池圣母在古零进来,就可以感觉这女人身上的不一样,调查了一下后,却发现自己没有办法可以调查道古零的一切事情。

  虽然没有调查才出来,可也没有多言,而是直接端着酒喝了起来,“想听故事吗?”

  “……”古零就知道,眼下这见到了瑶池圣母,就会有这故事,不远处的毛优也是前些日子回来的,听到这话看了看马小玲。

  “想,”这就是所谓的瑶池圣母,眼下感觉有点奇怪,,马小玲看了看对方,什么话也没有说,而是直接在给对方满上。

  听着对方说着自己的故事,眼下听着故事的时候,马小玲什么话也没有说,仅仅是感觉还是一样的味道。

  并没有任何的区别,古零坐着听的津津有味了起来,“这种男人,你就该一开始剪了,”

  “……”几个人看了看这古零,古零觉得自己现在应该是高冷人设,于是直接喝了一口牛奶,让这瑶池圣母自己说。

  其实喝牛奶了,就早已经不是高冷的人设了,古零在听着的时候,还是是不是感慨了起来,果然天上地下,这情情爱爱没有一个人可以跳过了。

  古零坐着听着那些话的时候,忍不住点了点头,感觉还真是有点吃惊了起来,而此刻这听了最后的故事的时候,古零跟这马小玲等人都郁闷。

  其实毛优来了一句,“你确定着是爱情吗?”怎么感觉真更加想执念了,而且听着这故事,果然女人都爱说故事了。

  “那后面怎么样了?”瑶池圣母要灭世,眼下很多人都知道了,可不知道故事情节,因为马小玲没有说,瑶池圣母笑了笑道。

  “我想去买衣服,”

  “……”**阶段,你居然要去买衣服。

  故事道了三角恋的阶段,嫦娥受伤了,要扑街伏羲去找瑶池圣母疗伤,古零想说,女娲你老公出轨了。

  

  

  Ps:书友们,我是三千元界,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