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7 僵同之悲剧女主31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跟着这瑶池圣母,在看到这衣服的时候,“这件不错,”古零跟瑶池圣母挑选,看着的时候,瑶池圣母摇了摇头。

  “不符合我的气质,”瑶池圣母摇了摇头道,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看了看瑶池圣母。

  “我问的是我?”古零的话让眼前的瑶池圣母嘴角抽了抽,问自己那她身上比划什么?看了看古零后点了点头。

  “勉强适合,”古零听到这话后点了点头那,直接将衣服穿上,而此刻看着古零穿上衣服的时候,不远处站着的瑶池圣母点了点头。

  “好行,”听到这话不远处的马小玲跟毛优开始询问了起来,眼下这故事还没有结局,怎么就来买衣服了。

  “你开始说,”说着就看了看这古零,“还有你是谁啊?”这无缘无故插入了一个人,怎么都感觉怪异,看了看不远处的马小玲。

  马小玲听到这话的时候,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也不知道,可却有着几分认定了,眼前的人大概是珍珍吧。

  古零听到这话笑了笑道,“我就是我,”说着就跟着瑶池圣母挑选衣服,身后的二人不好。

  “你说着女人到底在干什么?眼下什么话也不说,”听到这话马小玲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也不知道。

  因为古零的到来,马小玲并没有失去太多的人,自己的徒弟金正中在,而这珍珍也在,求叔等等人更加在。

  而此刻马小玲也没有去找自己的哥哥跟父亲,而是在静静的等着因为,瑶池圣母的计划不可能会有着任何的停留,还说会不断继续下去。

  接下来仅仅是需要静静等待而已,而此刻古零来到咖啡厅,这瑶池圣母又开始讲故事了,而此刻这故事下来,马小玲就发现少了一个人。

  而此刻眼下少的是,“完颜不破……在什么地方?”听到了话的时候瑶池圣母看了看眼前的马小玲。

  “谁是完颜不破?”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马小玲忍不住抿了抿嘴,古零也意外了起来,可却很快低着头。

  有着得到就一定会有着失去,眼下存在了一个人物,就会刷一个人物下去,山本一夫活着完颜不破就不会出现了,她就是有着这般的感觉。

  古零喝了一口咖啡,而此刻这马小玲也沉默了下来,那就是说箭头也不会在了,想到这后感觉整个人都有点失落了起来,而此刻这瑶池圣母看了看几个人。

  “感觉你们几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时空都早已经彻底交错了,”听到这话古零没有说话,瑶池圣母又道,“时间被彻底打乱,不是你马小玲你?还说你?”

  看着古零跟马小玲道,这二人都是打破时间的人,而此刻又道,“不过无论你们是不是知道,眼下都无所谓,”

  可却突然被这马小玲抓住了,“真的可以为了一个人,就要让所有人都牺牲爷爷无所谓吗?”

  “得到就不许有着牺牲,这是一开始就定下的,马小玲……世界要创造出来是轻而易举的,”对于盘古一族的人来说,世界可以任意的毁灭,然后在不断的重生。

  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马小玲的脸色难看了起来,“我们就是畜生不如?”听到这话的时候,瑶池圣母没有说话,而一旁的毛优有点奇怪的看着马小玲。

  “小玲……”这反应有点太大了,让她有些措手不及,而此刻这马小玲听到后,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看了看眼前的毛优,表示自己并没有问题。

  看着古零的时候目光仿佛在问,你也是如此想的吗?古零是不是这般想的不重要,因为她也跟这瑶池圣母一样是一个过客。

  “我不会为任何一个世界停留,”这就是古零给马小玲的答案,马小玲听到这话低着头什么话也没有说。

  他们所有人都在努力的活着,可却在最后就是一场闹剧,是神的闹剧,凡人不过就是这其中的棋子,感觉整个人都很难受了起来。

  而此刻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瑶池圣母也看了看古零,直接和了一口咖啡,“味道太淡了……”

  毛优听到后又给瑶池圣母点了一杯,“那你现在来找我们是干什么?既然人王伏羲都出轨了,你还要做些什么?”

  “我想跟人王伏羲再续前缘,”看着毛优的时候道,“我希望你们可以帮忙,”

  “……这种男人你也要,诶……”古零叹了一口气道,虽然是一场戏,可这戏却也曾经假戏真做,真真假假别说是瑶池圣母了,就算是这人王伏羲自己也不知道。

  人王伏羲爱着嫦娥,也爱着这瑶池圣母,感觉好乱,这不是典型的,小三跟正室都要的案例。

  “你不懂,我们的爱源自于上古,”看着眼前的古零道,古零点了点头吃着蛋糕,不是自己的身体,眼下多吃点不胖。

  “可,人王伏羲在什么地方我们不知道?”古零觉得眼下马小玲也是配合了,所有人都心知肚明的知道,要引来这命运,才可以算完结。

  不然眼下这瑶池圣母跟人王伏羲不会善罢甘休,而命运也在知道的情况下,却还是想要这瑶池圣母的身子,也算是真爱了。

  “这种男人你也要,”听到这话毛优开口道,而此刻这瑶池圣母看了看对方。

  “凡人又岂懂我们的感情,”看着眼前的毛优道,“你们只需要帮忙就好。”

  “帮忙也可以,”古零开口道,“毕竟我也不希望你们动手打,可你要知道,你男人是喜新厌旧的类型,他从上古下来,都不知道被多少人用过了,眼下可定追求更加高了,”

  “咳咳……”马小玲一口水喷在了古零的脸颊上,一旁的毛优微微一愣了起来,看了看这马小玲。

  “你这是怎么了?”毛优还算是一个单纯的人,不懂这些事情,可眼下这马小玲懂了,直接开始咳嗽了起来,到底什么事情让这丫头失态了。

  

  

  Ps:书友们,我是三千元界,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