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9 僵同之悲剧女主32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计划赶不上变化,眼下瑶池圣母自己去跟人王伏羲接触了,在去接触的时候,二人不欢而散,应该说瑶池圣母跟人王伏羲,就算表面上,有着能力可以解决这一切,可却还是选着直接无视。

  是不是真的爱着对方早已经不重要了,在这二人的心目中任务之上,在某种程度上又何尝不是古零了。

  古零也是一个任务至上的人,只要可以完成任务就好了,在有着一些的时候,知道是错的,可她却还是会去遵从这祈愿者的愿望。

  死亡还是背叛,都会依照祈愿者的去做,就算对方选着的是死亡,楚盼儿也不会在意,而是任由对方去选着,因为在很多的时候,人生不完美。

  古零跟这马小玲赶到的时候,就看到这瑶池圣母,看着那人王伏羲的时候,眸色一红直接指着人王伏羲,“你为了这女人要打我,”

  看着眼前的人王伏羲道,而不远处站着的不是这人王伏羲现在的女友,而是嫦娥对方提前下来了,可以说是这命运,为了将棋子筹齐,将嫦娥这第三者也带来了。

  看着嫦娥的时候,古零跟这马小玲都沉默了,说起来最可怜的是这瑶池圣母,而最可悲的是这嫦娥,虽然说人王伏羲可恨,可他却也可悲,世界上很多事情百般不如意。

  而此刻这人王伏羲的封印怎么被破解的不知道,可看着不远处摔倒的姑娘,眼下这人王伏羲却更加在意的保护嫦娥的时候,古零等人知道了。

  人王伏羲最喜欢的果然还是嫦娥了,“你欺人太甚……”看着眼前的瑶池圣母道,瑶池圣母听到后直接就变成僵尸要动手。

  却在下一秒的时候,有着人出现了,“阿弥陀佛善哉善哉,”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就看着不远处的人,秒善,也就是观音的替身,算是分身。

  “阿弥陀佛……二人莫要动怒,”第一步这二人没有出来,眼下跑出来了,大概是发现了瑶池圣母跟人王伏羲二人动手了,一定会毁灭世界。

  秒善决定出来阻止二人打斗而造成世界的毁灭,可此刻这瑶池圣母跟人王伏羲,“我当时谁,原来是仙家,”

  在这世界的仙家是意外得到机缘的人,可对于瑶池圣母跟人王伏羲而已,人就是人,他们是盘古一族,是创造这世界的主宰,就算人成仙了,依旧是凡人。

  “观世音菩萨,”马小玲微微一愣了起来,却还是有着记忆,“秒善,”对,眼前这人是秒善,听到这话秒善点了点头的看着马小玲。

  “不知道二人可以停下来吗?我们先好好的聊,”看着瑶池圣母跟人王伏羲的时候,观世音菩萨开口道。

  听到了话人王伏羲看了看这观世音菩萨,冷冷的笑了笑,“你算什么东西也管我们的事情?”

  “阿弥陀佛……何必如此动怒,我不过是来调节关系的,”看着眼前的二人道,听到这话的时候,此刻这瑶池圣母跟人王伏羲。

  掂量了一些算计后,也是打算停手了,嫦娥跟在着人王伏羲的面前,人王伏羲这时候才想起来自己的女朋友去抱着。

  看着这三个女人的大戏,不远处的人都没有多言,而不远处有着另外一个人出现了,完颜不破走到这瑶池圣母的身边,瑶池圣母微微一愣。

  就可以感觉对方身上有着自己的心血,顿时眼孔一缩,有着那强烈的熟悉,可自己的心血,应该没有成功种下才对?

  “圣母……好久不见了,”看着瑶池圣母的时候道,听到这话的时候,瑶池圣母什么话也没有说,而是扭过头作呕,莫名其妙的感觉。

  几个人都来到了这马小玲的酒吧,马小玲觉得自己的酒吧,现在没办法在待下人了,而此刻这秒善看着瑶池圣母跟人王伏羲,“不知道二人要怎么样才停手?”

  “怎么样?除非人王回心转意,”看着观世音菩萨的时候,瑶池圣母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观世音菩萨叹了一口气。

  而此刻这完颜不破走过来,“瑶池圣母……没有用的,”听到这话瑶池圣母微微一愣,“命运是没办法消灭的,一旦消灭了他,另外一个又会再一次出现,我想通了……要交出永恒国度,”

  听到这和话的时候,在场的所有人都吃惊,瑶池圣母脸色一变,而此刻这古零端着茶杯喝了一口茶,瑶池圣母跟人王伏羲的目光一瞬间危险了起来。

  可完颜不破却没有理会,看着不远处的古零跟马小玲,看到这古零的时候微微一愣,仿佛看到了岳银瓶了,可却很快仿佛了正常。

  “永恒国度是你们盘古一族所说的圣地,可那却不是我们的圣地,哪里没有眼泪,眼泪……你们所有人都觉得眼泪就是最大的错,如果说眼泪是错,那你们可以问马小玲,没有眼泪的日子真的好吗?”

  看着不远处的马小玲道,听到这话的时候,此刻这马小玲微微一愣,“没有眼泪算什么?行尸走肉的机器人,”永恒国度是什么样子的?是一个丢弃一切感情的地方。

  到底是永恒国度哪里是人间天堂,还说这充满人类情绪的地方是人间天堂?谁也说不清楚。

  可如果说七情六欲都没有的人,真的算是一个活着的人类吗?

  “永恒国度那地方,是没有眼泪,没有悲伤,没有爱,也没有恨,只有笑容的地方,在场的人,谁同意留下永恒国度?又有着谁同意牺牲永恒国度,给命运……”

  “咳咳……”古零感觉整个人咳嗽了起来,这货是哪里来的?怎么永恒国度也知道,而且看着人王伏羲跟瑶池圣母脸色都黑了,要动手撕这眼前的完颜不破。

  马小玲立刻就出现站在这完颜不破的面前,看着眼前的瑶池圣母跟人王伏羲,“都别急,我们听完再说,”事情来龙去脉总要弄清楚在做接下来的打算?“你为什么说要牺牲永恒国度?”

  

  

  Ps:书友们,我是三千元界,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