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40 僵同之悲剧女主34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的时候也点了点头道,“我也同样,我想知道他到底知道了什么?”看着完颜不破的时候道,听到这话的时候,眼前的瑶池圣母皱着眉头。

  可却在这情况下,她……有点怪怪的点了点头就听着,眼下人王伏羲也打算推,一旁的嫦娥有点担心了起来,而此刻人王伏羲的女朋友,整个人缩在不远处。

  马叮当跑过去看着对方,琳琳迷茫的看着周围,“很害怕?”琳琳点了点头,不害怕是假的,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

  “那男人人王伏羲,”琳琳微微一愣,“那女人瑶池圣母,人王伏羲的初恋,那女人嫦娥……人王伏羲跟瑶池圣母的第三者,”

  马叮当的话让铃玲眼孔一缩了起来,看着的马叮当,“你想说些什么?”有着害怕跟颤抖道。

  “就是想问你可以承受住,接下来这男人跟另外二个女人的纠缠,还有就是被一个坏女人的追杀,”看着眼前的人的时候道,琳琳听到这话的时候,忍不住惊恐了起来。

  立刻就看着不远处的人,人王伏羲眼下的目光没有在自己的身上,琳琳很快就道,“我不要了,”

  听到这话马叮当微微一愣了起来,看着眼前的琳琳,“我就想找一个男人安安静静的跟我过日子,可不是想找一个,让我可以崩溃的人,”

  她爱这人王伏羲是最少的人了,不像嫦娥一样爱,也不想着瑶池圣母一样偏执,现代人吗……一个男人而已,猪蹄子到处都是,自己没有必要在一个猪蹄子上挂着。

  好吧,人王伏羲成为第一个被凡人甩了的男人,“你先在这留下,等没有危险在离开,”听到这话琳琳点了点头。

  马叮当走过去的时候看着瑶池圣母道,“瑶池圣母你不需要对那女孩出手了,她说了,不要人王伏羲了,让你们二人怎么打都行,别牵扯到她就好了,”

  “……”所有人在这严肃的时刻看着马叮当,本来是在说很重要的事情的,可现在感觉很多都不重要了,因为此刻这人王伏羲被甩了。

  人王伏羲看着不远处的人,什么话也没有说,都不是普通人听力还有的,都差不多听到了一切了,而此刻所有人都选着沉默,完颜不破看着不远处的琳琳,并没有理会而是看着眼前的瑶池圣母。

  “命运是世界孕育出来的,就跟女娲一样,她们一个是创造世界的人类,一个是主宰世界的人类,命运可以知道人类的发展,而从中作梗不假,却并没有太多的能力去作死所有人。”

  很多的时候,还不是这些神打来打去,“你们消灭了此刻的命运,却还是会有着另外一个命运出现,世界法则对不对……”

  古零看到所有人的目光看着自己的时候点了点头,“的确是世界法则,在这世界总是有着不可以缺少的人一定要存在,而这人不是我们在做的任何一个人,却一定会是命运,”

  命运是一定会被允许存在的,眼下就算灭了对方,却还是会在出现,现在只能够送对方去永恒国度,让对方直接消失在这地方,命运就不会在出现,因为命运并没有被消灭。

  “不可能,”瑶池圣母开口道,“如果真跟你说的一样?那我们捕捉命运又算些什么?”

  “算什么?这是你们自己的事情,跟我们没关系,我们现在仅仅是知道,要拿出你的身上的三书之一,”听到这话瑶池圣母哪里同意。

  人王伏羲自然也是立刻就护着瑶池圣母,瑶池圣母微微一愣一喜,可却没想到下一秒就有着人出来偷袭,一下就将人王伏羲打残血了。

  人王伏羲吐了一口血的看着来的人,“你……东皇……”看着将臣的时候,人王伏羲道,“你这是在做些什么?”

  整个盘古一族的人,都是为捕捉命运而不择手段,可却没想到将臣眼下这不走寻常路了,直接跟眼前这古零等人联合出手了起来。

  “当然是拿天书,”不远处的人王伏羲也走出来了,眼下这些人都是站在人类这一边的,女娲等人也来了,瑶池圣母立刻就要中,可将臣直接伸出手拿下了对方。

  瑶池圣母身上的病毒要放出来,这一旁的嫦娥直接用自己身上的病毒让对方虚弱,瑶池圣母吐出了一口血,“嫦娥……”

  “我也站在这人类一边,”看着人王伏羲的时候道,眼下二个人残血了,没办法这一边是几个人合着来算计的。

  古零喝了一口茶的看了看身边的山本一夫,“你们是不是都瞒着我跟马小玲?”看况天佑等人的模样,大概是一开始就知道了。

  眼下马小玲的哥哥地藏王也出来了,一看着事情就是一开始被算计了,“嗯,除了你们女人,所有人都知道,”

  看着眼前的古零道,就这古零几个女人不知道,其他的人几乎都参加了这计划,古零等人都对视一眼,眼下感觉有点疼。

  瑶池圣母虚弱了,也就只能够用愤怒的目光看着几个人,“你们这样做会后悔的,永恒国度……”

  “永恒国度是你们的国度,在那地方没有七情六欲,你问问到底谁愿意上去那鬼地方?”完颜不破看着眼前的瑶池圣母道。

  “你愿意放弃你的爱吗?你不愿意……”七情六欲都没有的地方,真的是所谓的永恒国度吗?不那不是永恒国度,仅仅是另外一个囚牢而已。

  其实完颜不破回来了,眼下就是跟这马小玲等人联合组织,因为命运一旦消失,然后就会有着心的命运立刻接手,在接手的时候,并不会有着任何改变。

  既然如此……为何还要反抗命运?而不是选着合作,有点复杂的看着瑶池圣母,他算是另外一个平行空间来的人,他的圣母死了,他的岳银瓶也走了,现在想改变一切救下所有人。

  古零看着这完颜不破的目光微微一愣,对看着自己的目光没有几眼,全部都在看着瑶池圣母,因为王珍珍是岳银瓶的转世,而此刻这男人移情了。

  

  

  Ps:书友们,我是三千元界,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