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41 僵同之悲剧女主35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看着古零的时候马小玲开口道,“你觉得这样真的合适吗?”看着古零的时候道,“如果命运去了永恒国度,哪里一样会成为人间炼狱……”

  “永恒国度上的人,大多数跟这盘古一族差不多,永生不死……眼下命运上去,我不可以可定是好的,可却也未必是坏的,小玲世界上的事情,不是所有都可完美解决,”

  世界上很多的事情,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可以完美的解决,因为在很多的情况下,很多事情都不可能完美的,听到这话的时候,马小玲低着头没有说话了。

  古零坐着马小玲看着古零的时候,“你说为什么我们会突然有着记忆?”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什么爷爷没有说。

  为什么会突然有着记忆,大概是这世界本来就是一个不确定的因素,所以才会有着,眼下的事情解决了,谁也不知道好不好有着下一刻发生。

  看着眼前的马小玲的时候,古零伸出手拍了拍对方的肩膀,“不知道……可大概是因为,你们需要,因为记忆有时候是很好的食粮,可以让人快速的成长起来,”

  “你说的对,如果按照正常的来说,现在应该是我遇到天佑的时候,”看着眼前的古零道,因为改变了历史很多都改变了。

  听到这话古零点了点头,眼下的确是如此,因为改变了历史,很多事情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变化最大的一点就是眼前的马小玲了。

  古零眼下坐在房间里头,另外几个男人也在商量着事情,“我们没办法保证命运一定会……”况天佑眼下有点神色紧张了起来。

  “一定会的,”完颜不破站出来道,“他一定会的,圣母那一边,它在知道对方是算计自己的,可还是上身了,不是因为别的仅仅是因为,他需要得到圣母手中的地书,”

  眼下三书中得到了圣母手中的,在抢夺地藏王菩萨的,现在个三本融合给对方找来了这永恒国度对方一定会出来的,“如果不让,就让那女人毁了这三本书,她本来就在这界限之外,不被这世界所约束,这书她有着能力可以毁的,”

  眼下说的这是古零,古零眼下不在着世界的法则里头,应该说是本来就为破坏着法则所存在的,天道也没办法彻底左右的存在。

  听到这话几个人都沉默了下来,古零那一边是不知道这些事情,而曾经几个大老爷们在商量了事情后,眼下的这完颜不破去见瑶池圣母了。

  瑶池圣母眼下脸色难看的看着完颜不破,“完颜不破……你找死……”并不认识完颜不破,而此刻完颜不破看着眼前的人后,“我不是找死,我仅仅是想救你,”

  看着瑶池圣母道,“你的牺牲,跟世界上的牺牲都不过是一场无所谓的牺牲,新的命运一样会出现,凭什么要为永恒国度就牺牲我们?既然永恒国度上的人那般厉害,就让他们自己去对付命运,别说我自私自利,瑶池圣母……你们不也为了自己要牺牲我们所有人吗?”

  看着眼前的瑶池圣母道,对于完颜不破而言,他讨厌这些高高在上的人,任意妄为的就选着牺牲他们,看着眼前的人道,“你们可以选着,我们也可以自救,永恒国度不是我们的国度,”

  听到这话瑶池圣母脸色难看了起来,等着完颜不破走掉后,瑶池圣母就看到不远处站着的将臣,“你也是盘古一族的人,”

  “可我早已经放不下人类了,是我去找完颜不破回来的,”看着眼前的瑶池圣母道,“我赞成留下这世间,”

  这是他最爱女人创造的,他一路上看着下来的,看着这世界的成长,看着这世界的发展,也看着这世界的一切,是自己所有的心血,眼下自己不可能不要这国度,听到这话的时候,眼前的人脸色难看了起来,可以说瑶池圣母脸色难看了起来。

  如果眼下命运不被消灭自己算什么?对于瑶池圣母来说,自己的存在就是为了消灭命运的存在,可此刻这古零等人却并没有理会对方。

  古零听到这经过大老爷们的对话后,“你们说让我拿着那我可以贪污吗?”

  “……”几个人看着古零的时候,一脸不岔了起来,况天佑却笑了笑道,“你不会的,因为是珍珍,”

  虽然现在不知道是不是珍珍?可却也是珍珍,只要是就不可能贪污,听到这话古零摸了摸自己的良心,这真动了心思,自己的良心会疼了起来。

  不过却叹了一口气点了点头道,“你说的对,我不会,”不过眼下也算是一场测试了,“要怎么让命运出来?”

  “这我们早已经有着计划了,”看着古零的时候道,古零听这话的时候微微一愣,就看到这电视剧上眼下这马小玲在上头。

  “……这就是你们说的找命运计划?你们这得多坑啊?”古零看着眼下这马小玲在电视剧上的时候,顿时嘴角抽了抽。

  怪不得一大早自己就被找来了,眼下感情让自己上电视节目,跟古零接过这地书,就出去了,眼下马小玲开口道。

  “如果你不出来?我就让人毁了这地书,三天里头……”古零立刻就拿着地书,开始做动作了起来,心中想着这些无聊鬼,眼下也真是会找事情了。

  古零叹了一口气却也很配合演出了起来,有着这演出后,古零把这书给了地藏王,地藏王摇了摇头让古零先留着。

  古零怎么都感觉这东西不安全,“别……着东西万一命运知道了,跑我的身体里头,我就惨了,”

  “就你的身体?现在可进不去,”古零的身体几乎可以说,就只能够现在古零跟王珍珍用了,命运是这天地难以捉摸的,可古零在这里,那是无论伤的多重,就算是死掉了,只要她离开,原主就可完好无缺的重生,这是三千世界给古零定下的,也可以让古零免很多罪孽。

  

  

  Ps:书友们,我是三千元界,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