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42 僵同之悲剧女主36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你看得起我了,”古零笑了笑道,的确是看得起自己了,不过这一点是的确的,因为自己身上的法则,所以现在自己多惨,到时候都会被修复。

  “可我会受伤啊,”古零来了一句道,王珍珍不会死,自己却会受伤,“算了,就按照你们的做,”

  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起来,算了无所谓,反正眼下坑也坑不死自己,古零的话让几个人都并没有说话了起来。

  古零直接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头该吃吃该喝喝,而山本一夫没有来找古零,其实也可以猜到了,这况天佑等人怕对方坏事情让对方去别的地方做事情了。

  山本一夫虽然不乐意,可现在人员太多,古零也没有吐露出态度,所以也就只能够去,古零看着山本未来,山本未来微微一愣,“妈妈在想些什么?”

  “没有,就是在想我感觉大概是亏了,”看着眼前的山本未来道,山本未来微微一愣了起来,不知道古零的亏了,是什么意思、可却还是伸出手抱着古零,在抱着古零的时候如初笑容来。

  “可妈妈,无论是不是亏了,我都知道,妈妈的话一定没有问题的,”听到这话的时候,都不知道说些什么了,不过也心里头安慰了起来。

  接下来的日子里头,命运果然来了,命运在何有求身上,求叔看到后,脸色立刻就难看了起来,“你……”

  “求叔别过去,他不是何有求了,”听到这话的时候,求叔叹了一口气,站在不远处,而此刻这命运看着所有人。

  “你们还真本事了,要用永恒国度来将我引诱出来,”看着所有人的时候,命运开口道,“不过我上当了,可我还有着一个要求,把瑶池圣母给我,”

  “不可能的,”反对的当然就是眼前的完颜不破了,完颜不破不希望瑶池圣母死掉,不然也不会做这般多,而是直接让命运上瑶池圣母的身上,在联合几个人做掉对方。

  “那我们可……”本来要说没有洽谈的时候,古零手中的地书出现了,看到这后顿时就忍不住眯着眼睛。

  “也就是说,你要那女人不要永恒国度了,那好着东西留着是祸害,”古零的话让命运眯着眼睛,看着古零动手的时候。

  “怎么会,我当然是要永恒国度,”永恒国度跟瑶池圣母,还说选着永恒国度,古零就说,这命运真为一个女人,什么不要还真不符合。

  “那你们打算让谁来三书合一?”听到这话所有人都看了看对方,而此刻古零看着的时候看向不远处的女娲。

  “女娲……”古零的话让所有人都微微一愣了起来,“世界上唯有女娲一个人合适,她是天地创造出来的,这三书本来就该是她的,可她失去了眼前该有的公正,又太过感性,所以这书没办法在她手上,可女娲现在可以了,”

  女娲坐在不远处没想到有着人会说自己,顿时微微一愣了起来,而其他的人也没有说话,天地初开唯有女娲是这世界第一个产物,别的是这盘古一族创造的,可女娲却是自己天生天养出来的。

  是这世界的一切,而此刻这女娲拿着最好,命运也看了看这女娲,发现对方身上少了那戾气,多了几分祥和的宁静,眼瞎啊的确是最合适的人选。

  “我可以,”女娲起身道,身上的气息没有压迫,反而给人带来了一股说不出的安宁,马叮当也微微一愣了起来,感觉眼角有着东西滴落。

  大概是女娲身上的亲和力,让自己不由自主的感觉难受了起来,而此刻这女娲笑着道,“我可以……”

  女娲被挑选出来,成为三书的人选,古零其他人什么话也没有说,女娲手上带着心锁,眼下是可以召唤这永恒国度的,在有着就是一把钥匙。

  大概是看天涯没办法出现了,现在就又重生代替了,重生的血可以用来做这些,不过对方却需要吸食这人的血。

  最后的选着是找人来,而此刻这毛优给古零二人直接自己给对方吸,这山本一夫当然不同意,可不同意眼下他也不知道。

  毛优跟古零二人的血,被这看天涯吸食了后,地图就在心锁上了,等一切事情都准备就绪的时候,就是差召唤永恒国度。

  古零那一边夜里头她的时候,就看到这马小玲,没想到看着古零的时候,“你什么时候离开?”

  “大概事情差不多了解的时候,”可感觉还是不太安心,“会看到最后的,”

  永恒国度这地方,眼下在需要出来,命运最后该何处何处从,也就看它自己的选着了,只要进入永恒国度了,对方就很难站出来了。

  听到这话的时候,马小玲没有说什么,而是坐在这阳台上看着下头,古零看着马小玲的时候,“小玲最后你会成为僵尸吗?”

  “会的,”看着眼前的古零,马小玲毫不犹豫的点了点头,“会的,因为……我还有着很多事情要做,珍珍……我不想死,经历了太多了,我不想仅仅是一段很短的路途,你知道死亡的味道吗?”

  “没有人比我更加清楚死亡了,”看着不远处的时候道,“也因为我就是代表死亡,”低语的喃喃道,听到这话马小玲微微一愣,古零摇了摇头的笑了笑。

  她就是代表死亡,而越来越靠近了,很快自己就该回到自己所属的地方了,看着古零的时候,眼下这马小玲微微一愣,不知道为何看到对的目光有点怪。

  夜里头的时候,古零又做了一个梦,梦里头的老婆婆看着古零,“高兴吗?”

  “不高兴,”古零摇了摇头道,听到这话老婆婆叹了一口气。

  “看来是真染上了,可……”伸出手抚摸着古零,“该来哪里,就该会哪里,你现在不是知道了吗?你去是一场缘,回来是了缘,等你了了你的缘,你就该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