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43 僵同之悲剧女主37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睁开眼睛的时候,伸出手抚摸着自己的脸颊,很快就就摇了摇头,别的事情自己也不想管了,眼下还是做好自己的事情在说了。

  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眼下就起身出门了,在今天的时候,可以说是全程的人都被恐惧吓跑了,有着这几个大人物,放出百鬼来吓人,不少人都被吓的屁滚尿流的跑。

  现在人跑的差不多,剩下的仅仅是几个人而已,眼下这城几乎成为了空城了,因为此时此刻这人王伏羲等人都不希望有着伤员在出现了。

  他们可不想去过问什么永恒国度里头的人,仅仅是知道此时此刻这些人类才是自己要保护的永恒国度在完美,跟他们这些人没关系。

  女娲在得到三书后,就站在这高台上,而此刻这不远处的将臣护着女娲,古零等人也站过去,要知道现在这女娲身上可是有着这三书,难保这命运不会停留跑女娲的身上去。

  古零等人都看着天空,就看到这女娲,“永恒国度我命令你,立刻降临到我的面前来,”女娲灭世是真心要灭世。

  可后来知道命运的存在,知道盘古一族的存在后,她第一个感觉就是,神都是这般烂的人,可以为了自己牺牲别人,那为什么这些凡人就不可以?

  七情六欲神都有,她为什么就不可以包容凡人?也需不完美,可这不完美不正是呈现了最完美的。

  世界上很多东西,因为这一份残缺才会更加的美好,一有时候十全十美仅仅是让人记住,可如果中间有点残缺,却反而显得更加完美。

  永恒国度就仿佛是一个巨大的宇宙飞船一样,看到这永恒国度降临的时候,所有人都开始紧张了起来,在这何有求身上的命运,也在下一秒就冲了过来。

  直接要抢夺了女娲的身子,古零站在一旁手中的剑狠狠的劈了出去,直接就劈众人对方,下一秒命运又消失了,古零看着周围,将臣等人也看着。

  “女娲……”看着女娲的时候,将臣有点担心了起来,女娲摇了摇头,“你忘记了?我现在是元神,它难不成还能够跑我元神里头,不会有着事情的,”

  虽然话是这般说的,可眼前的男人却还是不放心的看着女娲,就怕女娲有着什么意外,“我真没有事情,”女娲又开口道。

  “命运现在一定跑我们某一个人的身上了,”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所有人都忍不住微微一愣,警惕的看着周围了起来,看任何一个人都有可能是命运。

  古零看着这般下去不是办法,看到这将臣的目光后,下一秒就直接用剑捅了过去,女娲就被捅了,然后吐出一口血,古零抢了三书就跑向永恒国度。

  而就在所有人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不远处的毛优也立刻就追了过去,“永恒国度是我的……”毛优开口道,可却没想到下一秒,就吐出了一口血,将臣直接就贯穿了毛优的身子。

  “毛优……”马小玲一看到了后立刻就要上去,可却被这人王伏羲拉住了,地藏王拉住人后自己上去了。

  “马小玲况天佑我们都别上去,命运会在接机上我们的身,”上头的三个人,一个是将臣,一个是地藏王另外一个也是来历不明的人。

  则三人才是最难被进入体内的,因为眼下只要意志力够强大了,命运就没办法彻底进入,反而还会被逼出来,在这种的情况下,命运不可能选着进去,可如果是他们上去就不一样了。

  “不可以……毛优是我的好姐妹,我不可以眼睁睁的看着毛优死掉,”马小玲手中就要去帮忙,可这完颜不破跟山本一夫立刻就拦下了况天佑跟着马小玲二人。

  况天佑被山本一夫拦下来了,而马小玲被完颜不破拦下来了,在拦下来后,马小玲脸色难看了起来,“你们给我滚开……”

  可她现在压根就没办法快速的摆脱这完颜不破,只能够看着毛优一个人被虐,命运看着在场的三个人,看着古零的时候,直接就往古零的身边跑了。

  可却被古零狠狠的一剑劈了过去,立刻就手被砍断了一只,元气大伤了起来,古零看着命运道,“我不杀你,因为你死掉了新的命运还会出来,你自己去永恒国度,不然我们会打残你,三书还说在我们这里,”

  有着这三书就可以控制永恒国度,可眼下三书还说在这里,永恒国度就是一个囚牢。

  “你们以为我会上当吗,”说着就要跑,可却在下一秒就感觉压根就出不去,“这里有着我们设下的结界,我的气息拦下你,地藏王跟将臣的气息,可以让你没办法抵抗,所以你现在你跑不了,二条路……要么我杀了你,让天道创造命运,要么……你乖乖去永恒国度,”

  “呵呵呵……就不怕我把,永恒国度里头的人都杀掉吗?”看着眼前的古零的时候,“那里头的人就是你造孽了,”

  “你蠢啊?都说了永恒国度里头没有眼泪,没有伤心,也没有死亡,你觉得上头的人会死吗?上去……”古零手中的剑立刻就砍了过去。

  “你杀了我,马小玲会恨你一辈子因为这女孩也会死,”看着古零的时候,可古零半点没有手下留情,命运知道自己被砍了,这不知道要休养多久。

  不是被杀掉,就是一定会被丢上去,看着几个人的时候,“好我上去,”立刻就闭上眼睛,古零一脚踹了过去。

  “我是毛优,”可古零的剑刺入了肩膀上,立刻就惨叫了起来。

  “在跟我说你是毛优,我现在就杀了你,滚上去……”气息的熟悉接触过就可以感觉到了,她都跟对方接触好多次了,现在还骗自己是毛优,“上去……”剑又刺入其中,“你得觉得我多善良,才会为一个人放走你?”

  古零的话让眼前的毛优咽了咽口水,很快就真的闭上眼睛,下一秒古零就看到有着东西上到永恒国度里头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