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48 还珠之皇后威武4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接下来的日子过的很不错,坐在这房间里头,眼下窗外就是竹林,看着外头的时候,神色上带着笑容,永在练武。

  古零走了出去一身素色的打扮,看上去格外到底优雅贵气,手中拿着那吃的,就抱着坐在这走到上,看着不远处学武的永。

  “永你过来,”看着永的时候,古零轻笑了起来,“你觉得新进宫的小燕子姐姐怎么样?”

  “还行,不过皇阿玛很喜欢她,皇宫里头的哥哥姐姐都不太喜欢,”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直接嘴角上带着笑容。

  “永皇额娘今日就告诉你,身为皇子就得以国为重,如果重是围绕一个家,注定成不了大事,妻一定要贤,凶一点也没关系,最少不会脑残到让你一天到晚收拾残局,”

  古零没有去理会小燕子,不讨厌可觉得太能够折腾了,上房揭瓦是小事情,惹祸那是更加不客气。

  不过小燕子是上房揭瓦还是别的,古零眼下什么都没有理会,她就等着乾隆自己跟还珠格格作,自己在那看大戏,雀儿说了,还珠格格打算接这紫薇入宫了。

  眼下人也早已经被送入宫中,古零直接带着自己的孩子往外走,半点都没有理会旁人,来到御花园的时候,古零让永自己去玩,而她则是坐在不远处,一个人下棋。

  其实是二个人下棋,对面不过就是一只鬼,眼下她走一步,古零下一步,不远处还排着**的队伍,没办法鬼魂很寂寞,却又走不出紫禁城只能够等着鬼差来找自己。

  虽然有着很多怨气,可在多怨气自己的仇人都扑街了,眼下就无聊,古零在下棋,乾隆刚刚好跟小燕子紫薇等人在逛街。

  相由心生这一句话是说的不错,虽然古零眼下的年纪是大,可架不住古零自己年轻,而且相由心生突然改变,是最让人措意。

  乾隆就觉得,以前自己的皇后爱管自己的事情,现在的皇后自从那一次小燕子的事情后,基本上就没有搭理过自己的事情,皇宫该管的都管了,不该管都没有管,容嬷嬷眼下也是。

  看着古零悠闲的下棋,乾隆就不高兴了,自己眼下是彻底被自己的皇后无视了,虽然以前皇后也比低头,可现在这压根就是眼里头没有自己了。

  小燕子看到古零就怕,躲在不远处,滋味微微一愣的看着古零,端庄优雅看上去年纪三十多,是有着少女没有的风味,是一种说不出的韵味,跟红酒一样让人越喝越醇厚。

  乾隆直接走到这古零的身边,看着古零对面下一下,自己又下一下,不过都是古零用手拿的,古零嘴角轻轻的勾着,一个棋子下去就大杀四方,嘴角露出了笑意。

  乾隆看到后微微一愣,自己的皇后可从来都没有对自己这般效果,从来都是端庄的不得了,什么事情都仅仅是板着脸陈诉,让自己听这难受。

  古零很快就脸色微微一愣,看了看这乾隆,“陛下”

  却想不到突然就听到不远处的争吵声音,原来是小燕子跟永发生冲突了,硬要见永的陀螺拿这玩,可永不喜欢。

  却想不到抢了起来,“我说了,你让开你到底有没有玩过,”一脸自己是老大的模样,乾隆爷看了过,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紫薇微微一愣,身后的五阿哥等人都看着古零。

  “永过来见过你皇阿玛,”永虽然不高兴,可却还是跑过来,看到这永的时候,乾隆忍不住有着几分柔色,询问对方的很多事情。

  古零自始至终都没有说话,还是在下棋,乾隆爷坐了过去,鬼不高兴可扛不住对方王八气太厉害,也就只能够躲开了。

  “朕还真不知道,你有着这等棋艺,”看着古零的时候道,古零听到了这话,看了看这乾隆,一旁的五阿哥等人,也站在一旁不说话。

  “不过是雕虫小技,比不上陛下,”古零笑着道,不咸不淡的语气让乾隆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看着古零的时候,手中的棋子放下。

  古零看到也跟着走,几个人来来回回了还几次,直接被古零杀了一个片甲不留,乾隆脸色是难看了起来,古零却一脸无辜的抱着永。

  永低着头咽了咽口水,感觉皇阿玛气场很低了起来,这时候眼下这皇帝又来来回回了好几次,还是输掉了。

  有着一句话说的好,乾隆是死要面子的,面对这般不给自己面子的古零是恼火了,可却又碍着面子不说,就在最后一局要赢的时候,却想不到被小燕子的陀螺给打散了棋盘。

  古零抱着自己的儿子,淡淡的看着暴怒的乾隆,“小燕子成何体统,”好不容易才要掰回一局的,可没想到被小燕子破坏了。

  “陛下息怒,还珠格格年幼不懂事起,还望皇上息怒,”可乾隆哪里息怒了,直接就看着古零。

  “皇后你看看,你怎么教导格格们的,看看一个格格没大没”听到这话后,古零看了看不远处的小燕子,在看着乾隆是被气的不清了。

  “你们还愣住干什么?没有看到陛下说了,还珠格格没大没还不好好的教导,给本宫打,”乾隆这男人,自尊心强不沾他的事情,绝对护着小燕子,可小燕子眼下惹祸了。

  跟古零下棋,被古零杀了十几次好不容易要赢,找回男人的面子,可却被小燕子打散了棋局,眼下看着小燕子被打,乾隆心中有气,压根就不理会,紫薇立刻就扑上去,二人抱着。

  “皇阿玛你好狠的心,就为了这事情,你就让别人打我,”小燕子说的很是委屈,听的乾隆都于心不忍了,乾隆于心不忍一旁五阿哥等人也求情,弄的乾隆更加是于心不忍。

  “陛下瞧着还珠格格刚才也无心的,就算了吧,不就是一盘棋,在多来几次,”古零轻飘飘丢了一句,“臣妾有空”古零需要让乾隆意识到,自己是为他出气,可不是为自己。

  1

  

  

  Ps:书友们,我是三千元界,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