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49 还珠之皇后威武5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啊啊皇阿玛”被打的浑身上下都是伤送回去的,小燕子二人格外可怜,古零鈅就在这跟皇帝下棋。

  乾隆一开始输的很多,一点一点在赢回来,古零鈅却来了一句,“陛下臣妾赢了三十局,陛下你赢了五局,”

  很好,这是裸的挑衅,乾隆看着古零鈅的时候,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然后甩袖离开了,乾隆哪里也没有去,回去找这书看着棋局了。

  没办法输了三十局,开玩笑眼下不捡回来太对不起自己这皇帝的面子了,古零鈅却睡觉,隔日一个人坐在御花园,皇帝果然来了。

  下朝就来跟古零鈅要大杀四方,古零鈅眼下的段数真不是这乾隆比的了的,虽然她也是半桶水,可身边高人护着,乾隆要赢古零鈅还真休想了。

  在又一轮下来,乾隆看了看身边的宫女,“朕赢了多少局?”看着这古零鈅的时候道,古零鈅端着水喝了一口,听到这话的时候,压下这宫女。

  “陛下今日你赢了七局,”听到这话乾隆很高兴,比昨天多了二局,可下一秒又了,“皇后娘娘二十九局”

  “在来”斗气就在这一点上要跟古零鈅扛上了,古零鈅也不客气,每一次在乾隆要爆发的时候,就让对方赢吊着对方的胃口,任何在狠狠的杀对方一句。

  令妃那一边,听到这些事情的时候,“皇后娘娘真的跟陛下下棋了几日?”眼下这乾隆不去自己哪里了,也不去漱芳斋了,让令妃不安了起来。

  “是的,令妃娘娘”看着令妃的时候道,令妃紧紧的咬着牙,自己好不容易弄一个还珠格格来给这皇后娘娘添堵,可却没想到古零鈅不上当。

  要知道这令妃知道皇后娘娘是见不惯这些事情,她对身份格外在意,一个民间格格又不懂规矩,最是会惹皇后娘娘嫌弃,可却没想到

  眼下这古零鈅压根就没有出手,“五阿哥那一边来了,说想去看还珠格格,可皇后娘娘不让人看,”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令妃目光一闪。

  “可有找太医?”听到这话宫女摇了摇头,令妃就知道好机会,就是不知道眼下这皇帝心中,还有着几分这还珠格格了。

  不管怎么样都要去试试看,令妃一脸苦色的去找这乾隆,却想不到看到乾隆津津有味的跟古零鈅下棋,眼下什么人都不敢搭理。

  “令妃娘娘你还是别上去,五阿哥今个来了,被陛下呵斥了,现在陛下下棋的时候,谁都不许靠近,”这都魔障了,一定要跟古零鈅斗一个高下。

  古零鈅看着乾隆笑的时候,“陛下将军,”直接就笑着道,乾隆看了看棋盘,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不可能的,这怎么可能这都是死局了,”看着棋盘的时候,乾隆开口道,古零鈅喝茶笑了笑。

  “陛下天下局既然是创出来的,那就一定有着解法,如果没有解法又怎么教局?陛下努力”听到这话乾隆看了看古零鈅。

  别说他没有看到古零鈅这得意的小神色,“好,朕就不相信,赢不了”输了很多局了,眼下怎么都不可能在这放弃。

  尤其是在面对古零鈅的目光,心中更加是有着要扳回一局的心思,古零鈅又何尝没有看出乾隆的好胜心,可半点都没有在意。

  而是直接神色淡淡的接着下棋了,令妃站在不远处许久,天色黑了,这才看到古零鈅跟乾隆起身,立刻就松了一口气,在站下去,自己都要崩溃了。

  “令妃你怎么在这里?”乾隆看到令妃的时候道,听到这令妃哭诉着,见小燕子被欺负的事情说了起来。

  一个星期没有去看小燕子的乾隆,听到这事情后微微一愣,才想起来自己还有着一个还珠格格,“什么皇后”

  听到令妃说,还珠格格被打到重伤了,还没有人救治格外可怜等等之类的事情,眼下立刻就大怒了起来,直接给了古零鈅一巴掌。

  古零鈅也不躲开,让对方打了一下,“皇帝如果你觉得我错了,大可去漱芳斋瞧一个清楚明白,在回来说我错了,”

  也没有在说臣妾,直接就转身离开,看着古零鈅离开乾隆微微一愣,这些日子虽然跟古零鈅斗气,可渐渐却也感觉有着一开始初时的感情了,措意的看了看自己的手。

  可想到小燕子后,立刻就去找人,令妃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自己好像错了,可也快步跟上,自己手下的人调查了,是所有人都病了,尤其是这还珠格格差一点就要断气了。

  可等几个人到了漱芳斋后,推开门进去却看到,小燕子几个人在上房揭瓦,玩的很高兴,乾隆傻眼了,“小燕子”

  小燕子被吓的从树上掉下来,乾隆一惊很快就让人接住了还珠格格,“你这是干什么?”

  “皇阿玛你可来了,他们不让我出去,皇阿玛”可眼下这乾隆看到好好的小燕子回过头就目光一冷的看着令妃。

  “臣妾也是听宫女说的,臣妾”眼下听到这话的时候,乾隆神色不好,对于令妃的印象差了很多,直接就甩袖离开。

  “下一次在搬弄是非,朕绝对不姑息,”说着就直接转身离开了,看着乾隆离开的时候,令妃脸色一白。

  “令妃娘娘你可来了,我”小燕子高高兴兴的看着令妃,却看到令妃的目光渗毒,顿时吓一跳,令妃恨不得吃掉小燕子。

  却还是很快就恢复了端庄,看着小燕子神色上带着笑意,可心中滴血,这该死的n,回去就收拾了自己的奴才,几乎差一点活生生被打死了。

  古零鈅那一边知道这些没有在意,自己不过是动了点功夫,就让令妃自己跳,也算是不错,皇上来了看着古零鈅的时候有点心虚。

  “皇后”看着古零鈅的时候道,古零鈅回过头看了乾隆一眼,淡淡的一眼让乾隆抿了抿嘴,古零鈅神色带着几分笑意,似笑非笑的目光让乾隆更加心虚了,“咳咳是真冲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