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9 还珠之皇后威武13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鈅几乎是天天听到回报的,看着紫薇跟乾隆这情况的时候,也是知道不好,可她却并没有去左右,因为她给紫薇的是机会,她怎么把握是她自己的事情。

  其实一开始的时候,乾隆也对紫薇暧昧了,谁让紫薇自己表现的太过暧昧,让乾隆自己也误会了,觉得紫薇是喜欢上自己了。

  紫薇那一边,眼下这尔康是最急的,看着乾隆看紫薇的目光后,直接拉着紫薇到暗处,“紫薇我们立刻离开这里,”

  “为什么要离开?”听到这话紫薇当然不高兴,父亲现在才对自己有好感,自己努力了半个多月了。

  “紫薇你难道不懂吗?你现在很危险,”尔康看着紫薇到,“你看不出来皇上看你的目光吗?那不是身为一个父亲看女儿的,而是看的”

  现在大概还在挣扎,毕竟无缘无故睡了自己女儿身边的人,传出去也不好,可现在他却知道,乾隆帝快要下手了,在这样下去,一定会恨危险的。

  听到这话的时候,紫薇直接给了尔康一巴掌,“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你的心思如此龌蹉,我跟皇阿玛清清白白的,你怎么可以如此龌蹉,”

  在紫薇的心目中,皇阿玛就是当自己女儿,没有当自己是,“紫薇你听我说,你听我说”

  可紫薇却并没有听,而是直接转身离开了,在白天的时候,紫薇在马车上跟乾隆有说有笑的,眼下乾隆对于紫薇的文采也有所折服了,直接伸出手抓住紫薇的手。

  紫薇看着这乾隆微微一愣,脸色羞红了起来,乾隆看到的时候,目光一暗,有着心思了,直接伸出手就将紫薇抱在怀中了。

  紫薇被人抱着的时候,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被父亲抱着的时候,并没有反抗了,而是理由对方抱着,感觉到父亲怀抱的温暖。

  紫薇没有拒绝了,这乾隆是更加的高兴了起来,知道紫薇眼下这果然是对自己也有着心思,别替多高兴了。

  打算夜里头的时候,就要了紫薇,紫薇却不知道,古零鈅那一边,对于乾隆跟紫薇的事情,并没有太过在意,而是直接听着恐怖故事后,就让所有人都离开了。

  古零鈅在让人离开后,就看着雀儿回来了,听到这雀儿的话后,微微一愣了起来,因为这乾隆真打算上了紫薇,紫薇当场就吓坏了,直接撞柱子了。

  “”感觉这发展也是有点坑了起来,古零鈅摇了摇头笑着,“人没有死,大概这尔康是藏不住了,”

  的确就跟古零鈅说的一样,尔康扛不住了,直接就跪着看着乾隆,“皇上她才是真的哥哥,皇上你快点找太医,”

  乾隆恼羞成怒不顾紫薇死活了,因为紫薇被乾隆亲了一口后,紫薇立刻就一脸绝望,直接就撞柱子了,乾隆更加是感觉受到了打击。

  明明就是这紫薇半勾引半引诱自己的,现在却跟自己装贞洁烈女,也当真是气坏了眼前的乾隆,压根就不打算顾忌紫薇的死活了,天子要宠幸你,你居然敢s,是一个耻辱。

  听到这尔康的话后,眼前这乾隆忍不住微微一愣,“你说些什么?”五阿哥立刻就要拦着,因为这可是要小燕子的命。

  “皇上紫薇才是夏雨荷的女儿,紫薇才是,小燕子不是,”看着眼前的乾隆,尔康开口道,“她才是你的女儿,皇上求求你让御医来给紫薇瞧瞧,”

  听到这话的时候乾隆脸色一变,“你说些什么?”直接整个人站起来了,看着眼前的尔康道,“你说着才是我的女儿吗?”

  “是,皇上”无论是什么事情,眼下这尔康都道,听到了话乾隆看了看二人,让人去找人医治,然后听着这些故事。

  脸色难看了起来,直接就让人把五阿哥跟刚刚包扎伤口的紫薇,也一起关起来了,小燕子就打算回去在收拾,此刻乾隆可以说是,最难受的一个人了。

  因为他差一点就上了自己的女儿,这可是打错了,而此刻这出丑的事情,又让自己的儿子臣子都知道了,自然恼羞成怒了起来。

  纪晓岚等人可不敢说话了,要知道这事情简直就是荒唐了,所有人都看出乾隆对紫薇有着不同的感情,男女的感情。

  可却没想到这是自己的闺女,如果是让他们也要上一个女人的情况下,才知道对是自己的闺女,大概都可以去找地方s了。

  乾隆在这一切发生的情况下,压根就没有心思在出巡了,直接就打道回府了,紫薇眼下整个人躺在这囚车里头,看的尔康心急如焚了起来。

  “皇上你就行行好,让人去照顾一下紫薇,在这样你就会失去一个”还没有说女儿的时候,就被五阿哥捂住了嘴巴。

  因为这一次的事情可是闹大了,所有人几乎都清楚的知道,这乾隆要上紫薇,紫薇抵死不从,而此刻这女儿的事情,却仅仅是纪晓岚等人知道而已。

  如果现在这尔康交出来,那就是一件大事情,会让自己的皇阿玛更加恼羞成怒,“皇阿玛儿臣知道你气,可皇阿玛你就怜悯一下,皇阿玛”

  五阿哥开口道,只要这乾隆有着怜悯,他们就还有着翻盘的机会了,可乾隆现在怒不可言,“在叫,把那丫头丢出去埋了,”

  乾隆跟紫薇可没有多少感情,有的仅仅是对方给自己带来的羞辱,自己居然要强了自己的女儿,这看到了紫薇就很容易想到。

  尤其是想到紫薇的举动,关切的时候,用手抚摸着自己的额头,这压根就是邀请的挑逗,该死的

  乾隆是铁了心,眼下不管紫薇的死活了,还说最后纪晓岚来了,才让这乾隆宽容点,纪晓岚去看着五阿哥,“纪大人”

  “五阿哥你们糊涂啊,”看着眼前的五阿哥道,“现在这事态闹的没办法收场了,如果让旁人知道这事情,五阿哥你让陛下这天子还如何治国平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