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0 还珠之皇后威武14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纪大人你一定要帮帮我,”看着纪晓岚的时候,五阿哥开口道,可眼前的纪晓岚却叹了一口气的看着五阿哥。

  “这事情,本官也不好插手,不过回去的路上,本官会抱住那丫头的性命,那丫头也是蠢了,”不知道是蠢还说别的,可现在她却是愚不可及。

  在那般明显的情况下,居然还看不出皇上的心思,到最后闹笑话了,现在这笑话几乎可以成为所有人嘲笑乾隆的存在,“你们最好心理准备,”

  听到这话的时候,五阿哥立刻就整个人瘫痪在地上,而一旁的尔康道,“让我见见紫薇,我要见见紫薇,”

  “福大人你还是顾好自己,”这件事情福尔康是最愚蠢的,当时听着皇帝的话,拖着紫薇出去了,什么事情都没有。

  可对方却偏偏作死,要把这事情说出来,当真是愚不可及,听到这话的时候,尔康脸色才,纪晓岚也没有停留了,而是让人去给紫薇瞧伤口了。

  古零那一边听到乾隆回来,就让人去拿下了小燕子后,心里头明白了起来,古零现在可是准备了坑人大业了,直接走到这乾隆的身边。

  “皇上还珠格格可是有着什么事情让你恼羞成怒”听到这话乾隆脸色不好,这些日子气好没有消,顿时就。

  “管好你自己的事情就好,”看着古零道,乾隆恼羞成怒,“都是你,让那女人跟着朕来干什么”

  “陛下说的可是紫薇”古零听到这话后挑了挑眉道,“紫薇去伺候的不好吗”

  伺候的太好了,乾隆想说,好到自己都差一点要上了对方,看着自己的妻子的身后,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这事情你不需要过问,”说着就起身离开,古零却在看着对方离开的时候,直接笑了笑点了点头。

  心里头却知道气吧,等回过神来令妃就该被遭殃了,要知道前世乾隆虽然也动了心思,可却没有这般厉害,今生乾隆喝点酒,差一点就上了自己的女儿,这可是一件很严重的事情。

  乾隆在房间里头,小燕子被抓起来了,紫薇压下醒过来了,直接哭了起来,“紫薇到底出什么事情了为什么皇阿玛突然就抓我们不行我要见皇阿玛”

  “你闭嘴闭嘴,”看着小燕子的时候,紫薇大声厉呵道,“你够了,你毁的我不够吗你还想怎么样你告诉我”

  因为这女人的缘故,自己差一点就被皇阿玛给上了,都是因为小燕子的错,都是因为小燕子的错,看着小燕子的时候,紫薇的眸色有着红意。

  “紫薇你说些什么我什么错了”关于父亲这一点,小燕子还说有点无辜的,她模模糊糊的被抬进宫了,后来令妃在一旁怂恿,顺着乾隆的话说,把小燕子的身份定下了。

  等她回过神来,脑袋还没有彻底清醒,就被定了格格,等回过神想说不是,又被这令妃恐吓了,她哪里敢说出来,可却没想到紫薇因为这事情怪她了。

  “你抢走了我的一切,是你毁了我,”紫薇压抑的情绪报复了出来,半点父爱没有得到,还差一点被毁了,这是巨大的打击,而且紫薇不是傻子。

  她这一辈子在也不可能了,因为她是一个差一点成为皇上女人的人,这一辈子都不可能在成为格格了。

  听到这话的时候,眼前的小燕子被紫薇推开了,一脸受伤的看着紫薇,而此刻这紫薇,在看着周围的时候绝望了,古零那一边,也在听到疯言疯语就去找乾隆了,乾隆心情不好。

  古零是主动去承认的错误,“皇上”看着乾隆的时候古零目光复杂了起来。

  而此刻乾隆看着古零,“你来干什么出去”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立刻就跪下。

  “皇上臣妾罪该万死,”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乾隆微微一愣,看着古零的时候皱了皱眉头。

  “你哪里罪该万死了,”看着古零的时候乾隆开口道,这些日子二人感情缓和了不少,眼下乾隆对于这妻子还说有着几分敬重。

  “还珠格格的事情臣妾也知道,”听到这话的时候,乾隆直接就拿着杯子砸了过去,古零并没有躲开。

  “好啊,好一个皇后,感情你们都是联合来欺骗朕,”看着古零的时候道,古零听到这话后,看着眼前的乾隆。

  “陛下臣妾一开始就问了你,是不是真的确定了,臣妾说过小燕子没有格格的样子,可陛下你那一次不是在说臣妾不好,说臣妾搬弄是非,臣妾调查到了真相,是想去告诉你,可陛下你会相信吗臣妾是想着送紫薇去你身边,让你们二人好相认,”

  古零看着乾隆道,是自己动了色心,跟自己可没有关系,乾隆听到这话的时候脸色难看了起来,“这还是朕的错吗”

  “难道不是陛下你的错吗当时进宫的时候,还珠格格昏迷不醒,你却一口断定了她就是你的女儿,你容不得旁人质疑,臣妾想说,可陛下你对臣妾的话可听过几分”看着乾隆的时候道。

  古零眼下是糊弄对方,自己压根就没有打算说,听到这话乾隆脸色难看了起来,“还不是你们误导了朕,”

  “陛下还珠格格的事情,臣妾可是自始至终都没有多言半句,更加没有说,还珠格格像极了陛下之类的话,陛下这事情臣妾可不承认,臣妾是瞒而不报,可陛下这错难道仅仅是臣妾吗”古零看着乾隆道,乾隆听到脸色难看。

  “陛下现在不是生气的时候,而是怎么把这事情遮掩下去,”看着乾隆的时候道,古零就是来恶心这男人的,不过令妃也是惨了。

  因为令妃可说过,“怪不得我瞧着这姑娘面善,原来是眉宇间跟陛下有着几分像,现在瞧着那是越看越像了。”这可是令妃推波助澜的原话,现在她不惨才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