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2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回到家里头,在坐着的时候,直接看着人,容嬷嬷,“皇后为何你要管这小燕子的事情?”有点奇怪,现在当机立断弄死这几个人不是最好吗?

  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古零看了看这容嬷嬷笑了笑道,“我到是想,可我又不是要她们的命,”对于小燕子跟紫薇自己可不是要二人的命。

  接下来的事情进展的很不好,因为永琪劫狱是必然的,可却没想到人早已经被带走了,永琪急的团团转了,小燕子眼下在牢房里头。

  “紫薇你没有事情吧”却想不到紫薇直接一巴掌给了小燕子,小燕子捂着自己的脸颊,脸色惨白的看着紫薇,不知道为什么打自己?

  “你别过来,都是你的错,我不需要你的假惺惺,”如果不用说眼前这人的话,自己就不可能变成现在这样,如果不是他的话,自己就不可能成为今时今日的她,一切都是眼前这人的手。

  被打的小燕子也很无辜了起来,她自己做错了什么事情?她为这紫薇傻瓜猎场,对自己是一次一次成为了还珠格格,可却也不可以代表自己就有着罪过了,小燕子恨无辜。

  压根就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事情?“紫薇你怎么可以这样说,我当你是好姐妹”

  “好姐妹?我看你压根就算故意的,说什么替我认爹,可最后你自己认了?你说的话都是放屁的,呜呜”说着就直接哭了起来,绝望的厉害。

  古零站在不远处看着这一点,紫薇自己给了对方机会,在出巡的路上,自己就让对方有着机会,可却偏偏不说,现在好了小燕子反而是错了。

  对紫薇是因为小燕子不说的,可小燕子也是无辜,因为小燕子是一个最无辜的人,她一开始就不该在这一个居中,规规矩矩的格格很多,就眼前这紫薇进来了,还真未必就可以得这乾隆的喜欢。

  最多就是一开始的时候去看一下,后面会对紫薇越来越疼爱,也是因为了解了,如果一开始让对方做格格,紫薇又规规矩矩的血,她不需要过太久,就会被乾隆渣渣忘记的。

  而此刻古零看着这小燕子跟紫薇的时候,直接走了过去,小燕子看着古零的时候微微一愣,而此刻紫薇直接跪下,“皇后娘娘你替我跟皇阿玛求情,皇后娘娘”

  “我让你去这巡游,可你倒是好,惹出了这等丑闻来,紫薇你可真是愚不可及了,”看着紫薇的时候道,“现在你们的事情我没办法过问,”

  自己最多就是来看一下,看了看这一旁的小燕子,小燕子微微一愣,“你接下来有着什么打算?”

  “我不要在皇宫里头了,动不动就要杀头,而且所有人都变的好奇怪,”看着古零的时候道,眼下紫薇说是自己的错,可小燕子真不知道自己哪里错了。

  古零叹了一口气,该说些什么?小燕子可以用说是最没心没肺的一个了,她的不懂却也是对别人的一种伤害,古零没有多言看了看后转头看向紫薇。

  “如果离开了,就别回来了,紫薇你是皇上的耻辱,如果你被认我格格了,你将会让皇上万劫不复,你自己选着吧,”古零直接就转身离开了。

  紫薇这一次是难以翻身了起来,因为那些事情都早已经被传开了,如果此刻有着人知道,紫薇是皇帝的女儿,这简直就是给乾隆一巴掌。

  所以紫薇是一定不可能成为格格了,小燕子眼下也不错,不过如果走掉了那就别回来了,回来的小燕子跟永琪成亲,最后的结局,也不过是悲剧而已。

  听到了话二人都没有说话,看着古零离开的时候,紫薇直接哭了起来,“我”紫薇可以说心里头委屈的厉害,自己的爹爹在也没办法认爹了。

  自己努力了这般久,却在这一刻输的彻底了,直接哭的天昏地暗,而此刻这古零在回到皇宫后,就听说了永琪跟福尔康去劫狱了。

  然后直接跑路了,至于这一次会去什么地方?大概就几个人知道,古零也让雀儿去看过,是去大理那一边的,而在这情况下的时候,古零还好心的帮忙让几个人麻溜的滚蛋别来祸害人了。

  小燕子跟永尔康等人跑了,日后会是什么样子的?眼下古零是不打算去知道,因为所有人都离开了,以后就没有人在来祸害这皇后了。

  古零在小燕子的人离开的时候,也没有去找过人,而小燕子的人也没有要回来的心思,因为眼下这紫薇的事情,那看是耻辱,如果在回来绝对会被弄死的。

  等着小燕子等人去了大理后,这香妃也被送来了,眼下香妃还说一天到晚板着脸,想着自己的蒙丹,对于这一点古零半点没有去理会。

  而是跟着自己的儿子等等之类的事情,人就是犯贱了古零不去找乾隆的情况下,乾隆反而来找自己了。

  对于乾隆来找自己的事情,古零也没有太在意,而在接下来的今天里头,还说一样的该吃吃该喝喝,半点没有阻碍,而这香妃,因为没有蒙丹的做,虽然一开始闹s了。

  而这老佛爷也让古零去打胎了,却在古零跟晴儿合力忽悠下,也就放弃了,对乾隆上了香妃,香妃也从一开始的不高兴,在道后面的顺从了起来。

  古零在待了一些日子后,很快就离开了,因为这里不再需要自己了,香妃没有死掉,在后来生下了一个女儿,而小燕子跟永琪并没有回皇宫,二人虽然还是会吵闹却也没有多大问题。

  不过就跟古零说的一样,永琪差一点为自己的优柔寡断付出代价,小燕子怀胎八月,永琪救下一个女人,女人又哭又弱惹人怜爱,让永琪忍不住多关系几分,却想不到差一点害的小燕子流产,一尸两命,所以不得不说优柔寡断的男人还真麻烦,这要在皇宫里头,小燕子是死惨了,而紫薇对小燕子冷漠了很多,却也在来往,可却在难交真心。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