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3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鈅对于这接下来的事情,并没有多留下了,而是在还珠格格离开后就走了,而此刻这皇后坐在房间里头,看着眼前的乾隆,“皇后该你了,”

  听到这话的时候皇后笑着轻轻的点了点头,然后开始下了起来,皇后的不冷不淡,反而是让乾隆更加的喜欢了,男人这种生物可以伤害你,还不就是因为你爱着他,所以才可以肆无忌惮的让你受伤。

  可如果你不爱了,他就不会在有着任何的能力可以伤害你了,“皇后在想些什么?”听到这话的时候,眼前的皇后看了看这乾隆。

  “在想陛下你最在意的是什么?”听到这话的时候,眼前的乾隆微微一愣了起来,看着眼前的皇后,皇后笑了笑的看着乾隆,然后道,“陛下该你了,”

  听到这话乾隆点了点头,就开始落子了,乾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头,对于这令妃哪里是少去了,有事情的时候就会来到这皇后这里,在有就是去香妃那一边。

  男人都是这样,当你驯服了一个女人后,就不可能在在意那女人了,而此刻这乾隆也是如此,他喜欢这香妃,活色生香都带着香气。

  可在生完小孩后,却变了味道了就跟那仙女入了凡间一样,而这皇后娘娘却不一样,反而越发的有着一股神秘,淡淡的疏远让人感觉到恨不得一探究竟,看清楚对方那透着的疏远,与那又冷漠是最吸引人注意的。

  永璂看着自己的母后,“母后你在想些什么?”听到这话的时候,皇后娘娘摇了摇头,伸出手揉了揉永璂的秀发,永璂就连十六岁了。

  眼下这皇后娘娘笑着道,“过些日子要立太子,你要争气,”听到这话永璂点了点头,也没有说出那些我不要做太子的任性话来,而是点了点头。

  “我知道,母后我不会让你失望的,”听到这话的时候皇后娘娘点了点头,太子本来还有着一个人竞争的,可眼下那所谓的嘉庆帝来出生都没有出生,当然就没有了。

  而香妃生下的又是女儿,更加没有人可以跟她的儿子争了,永璂成为了太子是理所当然的,在永璂成为了太子后,可以说是做的很不错,该学习的都学习。

  乾隆觉得自己的身子越来越虚弱了,皇后给这乾隆端了一杯茶,“皇后这是什么?”

  “太医开的,补气血的药,”听到这话乾隆点了点头,喝下后却又找了太医来,太医看不出任何的问题,皇后的目光冷,却没有多言。

  乾隆瘫了,对整个人瘫在床上了,就在永璂成为了太子一年后瘫看,在乾隆瘫痪的情况下,当然就永璂来做那些事情了,永璂可以说血的很好,不比这乾隆差。

  乾隆夜里头昏昏沉沉的睡觉,就做了一个梦,在梦里头看到了这皇后的一切,也看到了自己对小燕子等人的关爱,自己对紫薇做出的荒唐事情,一瞬间就惊醒了过来。

  房间里头没有了人,眼下这乾隆想说话,却发现自己没办法说出来,顿时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皇上是不是说不出话来?”

  听到这话的时候乾隆眼孔一缩了起来,看着坐着的皇后,“想起来了?想起了你那二个宝贝女儿跟宝贝儿子了?也想起来你多疼爱她们?”

  乾隆眼孔一缩了起来,愤怒的目光看着眼前的皇后娘娘,那目光仿佛在说那些是什么?他可以感觉那些感情回来了,对小燕子的感情,对紫薇的疼爱,对永琪的宠爱,等等一切的感情都回来了。

  可眼下却因为这女人的缘故,一切都变了,听到这话的时候,皇后娘娘笑了笑道,“想说我这n?还说说别的?皇上省省心吧,眼下你什么都做不了,我对你下的药,天下没有人可以知道,”

  自己从祈愿者哪里知道的,没有一个人可以知道,她要做的就是让乾隆众叛亲离,小燕子跟紫薇等人就是一个不定的因素,所以才要弄走,才要将乾隆跟对方的感情破坏了,目的就是让小燕子等人怨乾隆。

  小燕子留在宫中也无所谓,紫薇那是一定恨惨了乾隆,淡记忆回归,这就是最惨烈的代价,“对了,忘记告诉你了,香妃那孩子是蒙丹的,也就是给香妃私奔人的孩子,你不是一直都想偷香窃玉吗?现在应该知道被别人偷香窃玉的感觉了吧?”

  皇后娘娘是恨着乾隆的,她的爱她的一切,在乾隆眼中都成为了一个疯子,前世的她剪掉了自己的头发,一个人在冷宫里头,在死掉的那一刻才觉得自己傻。

  现在好了,看着乾隆的时候,“你不会死,可你会一辈子都瘫在这里,我会照顾你的,因为我可是贤后,也会让你一生安康,当然也让你的野种女儿,时时刻刻来叫你一声父皇,在最后风光的嫁出去,”

  当年的自己就是傻,想着一切都是宫中的规矩,想着一切都是让这乾隆少丢面子,可最后才发现,自己千方百计去维护,可对方却当自己是一文不值的存在,心内了也不想在多言了,现在这样最好。

  乾隆听到这话后脸色惨白了起来,看着眼前的皇后娘娘的时候,几乎双眼瞪大了起来,可皇后娘娘却笑了笑,还说尽心尽力的照顾着乾隆。

  乾隆眼下每一天都被一个不是自己女儿的人家叫父皇,还要隔三差五的看着自己那儿子来见自己,皇后娘娘一天到晚贤惠,照顾自己都无微不至,可他却还是恨着。

  等乾隆心中的怒气晓了一些后,皇后又来告诉了乾隆一个劲爆的消息,“忘记告诉你了,前些日子香妃带着小公主跟她的野男人跑,以后不会来见你,对了令妃眼下是见也不想见了,”

  一天到晚都在这皇后的精神折磨下,皇后却也没有露出笑容,仅仅是冷冷的看了看眼前的乾隆,让乾隆一辈子都瘫痪在这床上,可以说他本来剩下的二十年都可以是皇帝,却偏偏成了太上皇不打紧,还成了一个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