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4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鈅在睁开眼睛的时候,就发现自己在的地方不是别的地方,是这冷倾毒所在的世界,冷倾毒看着古零鈅的时候,目光有着几分寒意,让古零鈅微微一愣了起来。

  下一秒要起身就被冷倾毒按在生下,“你好想做些什么?”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鈅忍不住微微一愣的看着冷倾毒,看着对方的目光的时候,知道冷倾毒现在被自己气炸了,顿时就忍不住抿了抿嘴。

  “我不想做些什么,冷倾毒”听到这话的时候,冷倾毒微微一愣,就看着古零鈅,措意了一会后就伸出手抱着古零鈅了。

  “你回来了,”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鈅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你回来了,太好了”心仿佛被击碎了一样,那轻语低声的喃喃让人忍不住心碎了起来。

  “对,我回来了,”古零鈅开口道,自己回来了,漫长的旅途过后又回到了眼前这人的身边,“你放心,我说过会回来,就不会在走了,”

  古零鈅这时候才好发现自己用的身体不是别人的,还说青竹的,对于这一点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刚才你以为我是这女人吗?”

  “嗯,她因为你在过,所以用你来骗过我,”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鈅眯着眼前的看着冷倾毒,“你觉得我会被欺骗吗?”

  “这当然不会,”古零鈅立刻就笑着道,冷倾毒伸出手抚摸着古零鈅的脸颊,看着古零鈅的时候,神色带着几分的痴念,还有着几分的不舍。

  “我以为你不会回来了,你还要走吗?”看着古零鈅的时候道,古零鈅听到这话的时候,没有说话也没有摇头,因为很多的时候,就算是自己也没办法确定了。

  古零鈅眼下叹了一口气了,“我会想办法的,”听到这话的时候,冷倾毒才有着笑容,古零鈅是真的会想办法的,因为她感觉到自己要到尽头了。

  古零鈅回来的事情,很快又被不少人都知道了,对于这女人回来又了让不少人感觉不安,尤其是魔界的人,因为每一次古零鈅出现了,冷倾毒就不会在管别的事情了。

  古零鈅跟冷倾毒走在外头,古零鈅看着这地方还是原来的小山峰的时候,有点意外跟措意了起来,“这应该不一样了吧?”

  这里应该不是一开始的地方了,就算很多都几乎一模一样,可却可以感觉空气有点不同,而灵气更加是一样。

  “嗯,这里不是那小山峰了,不过有着区别吗?”看着周围的景色道,知道冷倾毒问的是自己景色的事情,古零鈅立刻就摇了摇头。

  的确没有任何的区别了,古零鈅回来了冷倾毒是最高兴的,可古零鈅却感觉冷倾毒有着奇怪的地方,就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地方奇怪了,仅仅是觉得对方有着很多的时候小心翼翼了起来。

  古零鈅坐在房间里头,看到冷倾毒不在的时候,就起身走出去找人,在靠近便边界的时候,却整个人被震退了,在被震退后,古零鈅措意的抬起头看着不远处。

  刚才是有着结界把自己震退了,这让古零鈅整个人都措意的厉害,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伸出手去抚摸后,就感觉这力量不是别人的,是那冷倾毒留下的。

  冷倾毒给自己设下了结界,看着不远处回来的人,古零鈅站在原地,冷倾毒看着古零鈅的时候,脸色微微一变了起来,“这是你设下的?”

  “嗯,因为我不希望你离开,”看着古零鈅的时候冷倾毒点了点头道,半点没有觉得自己做错了这事情,“我害怕你在走掉,”

  不仅仅是害怕古零鈅在走掉,也害怕古零鈅不要自己,害怕的事情太多了,以至于想留下的东西也太多了,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鈅看着眼前的冷倾毒。

  在看着冷倾毒的时候,冷倾毒的目光带着几分紧张,却看到古零鈅叹了一口气道,“算了,不说这些了,你去干什么了?”

  “外出给你带吃的,”看着古零鈅的时候笑了笑道,手中很快就出现了一些小零食,“你要吃什么我给你带回来,你要有着人陪着你玩,我也给你找人来,”

  听着对方的话古零鈅是找到了,囚禁自己不让自己出去,古零鈅不在是小女孩了,也不会是哪一种一旦没办法出去就要打闹的人,于是看了看对方的时候,“你喜欢就好,”

  如果说感情的事情,古零鈅清楚的知道,自己跟眼前这男人,是自己得到的多付出的少,从来都是对方付出的多,得到的少。

  如果可以自己也想给点,在冷倾毒跟陌雪言二人里头,古零鈅自始至终都不知道,该怎么才可以把二个人当成一个人。

  因为这二人很多时候都不同的,可如果说更加的心疼谁的话?是陌雪言,一个等了自己更加久的人一个让自己一开始就喜欢上的人。

  冷倾毒看到古零鈅的回答后立刻就高兴了起来,高高兴兴的坐在古零鈅的身边,给古零鈅拿吃的,古零鈅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头算是平静。

  当然唯独不好的就是,古零鈅在做梦的时候,总是梦到当初的一切,梦到让自己回去了,她今天又来了,有着人看着她,“你要什么时候回来?”

  “我不想跟回来了,”古零鈅站在原地道,听到这话的时候,那老婆婆却叹了一口气的看着古零鈅,神色有着几分复杂。

  “不回来,是不可能的,这一点你很清楚的,”古零鈅听着老婆婆的话没有回答,可却的确是很清楚的。

  看着周围的景色,血红色的彼岸花,周围都有着那黑色的烟雾,空荡荡的奈何桥上没有一个人经过了,她站着沉思了起来,“如果我不回来,是不是就有着人也要带着我回来?”

  “如果你不回来,就会有着另外一个人代替你,”突然传来的声音,让古零鈅微微一愣,就看到不远处站着的女子,女子的容貌给古零鈅一般无二,可而已不同的是,对方更加成熟稳重,“十八岁那一年你不会去,会有着人代替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