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8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看着冷倾毒的时候,古零鈅深深的吸了一口气道,“我希望你可以明白,我做我的事情,我有着我的,理由,别担心总有一天会在见面的,”

  看着冷倾毒的时候道,听到这话的时候,冷倾毒看着眼前的古零鈅,古零鈅伸出手在对方的胸口画了一个圆圈,“这是一个圈,总有一天我们会在一次交接在一起,”

  看着冷倾毒的时候道,冷倾毒听到这话的时候,眸色有着那扭红,“你想说些什么?你还是要离开?我如果说不许那?”

  “那知道你拦不下我,我跟你说,是因为我不希望你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我就离开了,让你一个人迷茫,我告诉你,如果你恨了,就恨了,”如果恨了那就恨吧,如果怨也怨罢。

  古零鈅都打算去接受,无论是对方的怨恨还是恨意,听到这话冷倾毒看着古零鈅,直接死死的抓住古零鈅的手,古零鈅任由对方抓住手。

  看着古零鈅的时候,冷倾毒松开了手,“你说的很多,我又怎么可能拦下你,从一开始就没有过,”古零鈅低着头没有说话。

  她见到古小月后就明白了,对方就是自己,上一个的轮回回来的,回来想抢走自己的一切,可自己也清楚的明白,她如果不去的话,最后去的人一定会是冷倾毒,也就是陌雪言。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鈅低着头没有多言,“要多久你离开?”冷倾毒以为的离开是古零鈅在未来的地方等着自己,“不知道?可也应该不会太快的,”

  “你真的会在未来的某个地方等着我吗?”看着古零鈅的时候冷倾毒开口道,古零鈅听到这话的时候,看了看冷倾毒。

  看着冷倾毒那一双独特的眼眸,赤色的紫色的眸子,她点了点头道,“会在未来的某处等着你的,”这一点没有骗着他,可如果不这般告诉冷倾毒,她也不知道,接下来对方要怎么去走接下来的路?

  师傅那一边应该会好说一点,最少师傅很多的事情都明白了,前因后果也差不多调出清楚了,不会在太过执着了,听到这话冷倾毒没有说话了。

  “小毒……我喜欢的人自始至终都仅仅是你一个人而已,从未来在道现在,都仅仅是你一个人,”看着冷倾毒的时候,古零鈅开口道。

  古零鈅的话让冷倾毒微微一愣,看着眼前的古零鈅,目光双闪烁着几分幽光,还带着那西熠,是带着丝丝的丝丝的醉人,“我知道,”

  他也意识到了一些事情,自己不是傻子,“所以我会找到你的,”看着古零鈅的时候冷倾毒开口道,古零鈅听到这话靠在冷倾毒的身边。

  “你去看的忘川河是什么样子的那些人都怎么走到奈何桥旁边的?”靠在冷倾毒的身边的时候,古零鈅开始询问了起来。

  “一个个呆呆的,那是我第一次去,我说你身上有着三生石的味道,是因为我去看过三生石,真的跟你身上的味道一样,”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鈅抬起头看着冷倾毒。

  时空交错着,可却会在一个地方里头归类成为一个圈,然后在沉寂在其中,一个圆圈,圈在里头,“它的气息是什么样子的?”

  “冰冷的,可没有你身上的气息好闻,”看着古零鈅的时候道,古零鈅等着冷倾毒,“我可没有说谎,”

  “好,你没有说谎,是我误会了,”古零鈅笑了笑道,就紧紧的听着冷倾毒说着自己的事情,二人坐在桥头上,紧紧的坐道了天亮。

  冷倾毒看着身边的人,闭上眼睛的时候,“你就仗着我喜欢你,就知道我一定不会不找你,不等你……”看着眼前的古零鈅开口道。

  眼下这古零鈅的时候冷倾毒开口道,他以为古零鈅要回到未来的世界里头,在未来的世界等着自己,可这样的他是不喜欢的。

  是最是不喜欢的,一点都不喜欢的,而此刻这古零鈅没有睁开眼睛,仅仅是闭上眼睛,什么话也没有说,眸色微微有点湿哒哒的痕迹了起来。

  古零鈅眼下被冷倾毒抱着回去了,了坐在房间里头的时候,冷倾毒停留一会后就起身走出去了,古零鈅眼下看着周围睁开眼睛了起来。

  就看到就的通讯器在亮着,看着通讯器的时候,古零鈅拿出来,就看到眼下的陌雪言出现在自己的面前,看着陌雪言的时候,古零鈅微微一愣,喃喃道,“师傅……”

  “小鈅……”看着古零鈅的时候冷倾毒道,“你见到过她了?”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鈅点了点头,表示自己见过了古小月了。

  “我见过了古小月,”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古零鈅是见过了,“师傅你也知道了吗?”

  “对,你回来,为师会有着办法解决的,古小月那一边,我会让她成为你的,”看着眼前的古零鈅陌雪言开口道,听到这话古零鈅看着陌雪言。

  她知道陌雪言的意思,“师傅是让她代替我去奈何桥成为三生石吗?”眼下是让古小月去成为三生石?

  “对,她本来就该是三生石的,小鈅……在我心目中,你仅仅是你而已,不会是任何人,我迷茫过,可我想清楚了,我想要的是你,不是任何人,”想要的是古零鈅,从来都不是别人。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鈅眸色一红,看着眼前的陌雪言,“我知道了师傅,我会过些日子回去的,”

  古零鈅挂掉了通讯器,眼下古小月去三生石哪里,对于这一点是最好的结果,可古零鈅却很清楚的知道,行不通的,因为古小月终究是会离开的。

  她可以感觉古小月身上的法则在排斥她了,在过些日子她就会被法则给强退道自己的世界,因为这世界不是她可以带着的地方,她不许要回去。

  她是属于上一个轮回的人,不该在这空间出现,这是违规的,如果是别的人还好,可偏偏古小月跟自己都是时空管理者,越是管理者就越要遵守这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