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9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是不是要回去了,古零鈅还在犹豫着,看着外面的人后,古零鈅什么话也没有说,仅仅是沉默了,最少在接下来这几天里头,也算平静。

  其实古零鈅很清楚的知道,如果这一段感情一开始就是这般发展的话,她不会接受,其实……她一路上都是比较被动的。

  在被动的被别人追求者,被动的被人爱着,太多的事情都是被动了,就算现在对冷倾毒的感情,也是有着一些说不出的被动,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去爱?

  陌雪言自己喜欢过,可爱那?应该是不知道了,因为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爱过,仅仅是感觉很多的时候,自己对陌雪言有着不同的感情,而现在当真的陌雪言就是冷倾毒的时候是爱了。

  接下来的日子里头,古零鈅没有离开,而是跟在冷倾毒的身边,冷倾毒对于古零鈅留下来是最高兴的,虽然知道终有一天会离开,可却没关系,终有一天会在相遇的。

  “小月你说如果我们再相遇的时候,你会是在什么地方?”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鈅看着眼前的冷倾毒,低着头没有说话了。

  “小鈅……”看着古零鈅的时候冷倾毒开口道,“你是不是骗了我?”

  “我们相遇的时候,我也不知道,因为时空这规则,我没有摸清楚,而且我也不知道时间,要怎么去算,因为有时候,这里十年,别的地方却才一年而已,所以我也不知道,最少在我那世界里头,我本来就有着一二个月就过生日了。可下我却在时空里头漂流了,有着差不多二百年,”

  在一开始的时候,自己的确快过生日了,可却在这时空里头过了二百年,却还是没有十八岁,这一点也算有糟糕了。

  听到这话的时候,冷倾毒看着古零鈅,也就伸出手抱着,“可无论多久,你还是会回来的,”

  “嗯,无论多久还是会回来的,”无论在过多久,却还是会回来的,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冷倾毒笑了,古零鈅坐在房间里头。

  就感觉身后的波动,就看到那古小月出现在自己的房间里头,古小月的身子有点虚无了起来,直接就抓住古零鈅,“是不是你挑唆他来杀我的?”

  看着古零鈅的时候道,“你这jinrn我要杀了你,”看着古零鈅的时候道,古零鈅看着这另外一个世界的自己,沉默的看着对方。

  世界上如果说最容易也是最不害怕杀死的人,大概也就是自己了,几乎每一个人出现了另外一个自己后,不是想着跟对方去喝啤酒,跟唱歌之类的,而是想着要怎么处理掉着跟自己一模一样的人。

  这就是人,害怕被别人取代了,也害怕对方的出现,而让自己恐慌,古零鈅也不例外,在看到这古小月的时候,也是一样的恨不得对方立刻就消失。

  因为怎么看都感觉怪怪的,很是奇怪的感觉,让自己不舒服,而此刻这古小月看着古零鈅,“你说话啊……”

  “是,师傅要杀你,我很清楚的知道,你本来就不是我,上一个轮回的人又怎么样?你的人生早已经过完了,这是我的人生,你没有资格来插手,别当自己是救世主一样的降临在这世界上,这世界从来都不合适你,你在很多年前,就被这世界的法则驱逐了,虽然不知道你什么缘故留下来的,可古小月……你留不留多久了,”

  时间的规则,时间的法则,在一个地方是不可以有着二个存在的,尤其是眼前这人还在这空间强留如此久,这对于还愿者来说,更加是一个大忌了。

  “你……”听到这话的时候古小月道,“你也只要你死掉了,我这空间的人,就不可以在发现我是……”可在要动手的时候,却突然捂着自己的胸口,感觉整个身子就要撕裂了一样。

  “我的成长越快,空间注意道我也越快,而你……也会同样被关注,在你身上的法则之力也会更加的强烈,你现在就滚回去,滚回自己的时空,”

  古零鈅看着眼前的古小月道,她不需要怕这女人,就算她是另外一个轮回来的自己也不需要怕,在别人的面前,的确她可以很厉害。

  可却在自己的面前,她却没办法伤害道自己,因为眼下这时空的法则是站在自己的这一边的。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小月道,“我滚?我如果不来的话,你这种蠢女人,一样会丢掉他的,”看着眼前的古零鈅的时候古小月开口道。

  “如果不是我的话,你现在以为自己可以走到今天的这一步吗?都是我都在帮忙,”看着古零鈅的时候古小月大声的开口道。

  “可这也不是你想抢占我人生的理由,我的世界,我的人生不是你可以来过问的,古小月……回去……”古零鈅走到,自己的师傅想将古小月用来作为这三生石。

  可眼下这古小月却不合适,最少在此时此刻古零鈅看到的是不合适,突然空间扭曲了起来,古零鈅走到陌雪言真的追来了,古小月回过头就看着不远处站着的陌雪言。

  “师傅……”看着陌雪言的时候,古小月颤抖的开口道,“你真不要小月了吗?”看着陌雪言的时候,古小月开口道。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鈅摇了摇头,什么也没有说,就算是同一个人,又可以怎么样?她不是这世界的人,对于眼下的陌雪言而来,就是一个假货。

  “我的徒弟就一个,现在你既然来了,那就代替她,”看着古小月的时候,眼前的陌雪言开口道,“小鈅……”伸出手让古零鈅过去。

  “过来,我很快就会解决的,”看着古零鈅的时候道,“你如果感觉不喜欢,就闭上眼睛别看,很抱歉,让她跑这里来了,”

  这女人一开始的时候,就将小鈅的身体给扣留了下来,在联合这欧阳闵,可欧阳闵却在最后也背叛古小月,用古零鈅的一句话来说,这世界不是她的世界,她在这世界找不到联合一个人可以联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