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40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师傅我们别在这动手,”古零鈅最担心的是在这动手冷倾毒会来,以前是陌雪言用着幻想来的,看的不清不楚的,眼下却是整个人全部来了。

  就跟古零鈅说的一样,还愿者跑这有着自己的空间里头,是一个大忌,是不可以的,所以一定要立刻就离开了,听到这话的时候,陌雪言看了看这古零鈅。

  “你就知道关心他,”有点不高兴了起来,古零鈅听到这话的时候,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话了?心中想着这的要吃醋吗?现在自己关心的人不就是他自己吗?

  “冷倾毒……”看着眼前这二人的时候,古小月也想到了冷倾毒,陌雪言要杀自己,那冷倾毒一定……古零鈅看着对方要去找冷倾毒,这是古零鈅不会允许的。

  立刻就出手拦下了对方,“你想做些什么?我是不可能了你去找冷倾毒的,古小月……现在你回去还来得及,如果你不走,到时候只会是死路一条,”

  “死路一条……陌雪言……我告诉你,终有一天你会后悔的,”看着陌雪言的时候,古小月直接哭了起来,“我千辛万苦回来找你,可你却这般对我,陌雪言你对得起我,”

  “从一开始的时候,你就不是我的小鈅,我的小鈅是跟我经历了一切的人,”看着古小月的时候道,他对古小月一开始的确是有些不忍,可对方却对古零鈅出手了。

  这是陌雪言不会允许的,古零鈅眼下看着冷倾毒的时候,在看了看古小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是为对方悲伤吗?可又可以怎么办?

  在这时刻早已经不是对方的了,她必须要立刻带着这人离开,看着眼前的古小月,“师傅……我们……”

  可话还没有说完,这房间大门就被推开了,冷倾毒修为不差,虽然比陌雪言还弱几分,可却也不可能什么都感觉不到。

  在刚才的时候,就感觉道房间里头的动静了,立刻就走进来,看到这一幕的目光一冷,“你们要去什么地方?”

  “冷倾毒……”不远处的古小月叫着冷倾毒,冷倾毒微微一愣了起来,就看着古小月,眼下身上的气息跟古零鈅都一样,可却还是不同的,最少他可以看出来,眼前的人不是古零鈅。

  “你就是上一次假冒小鈅的人?”听到这话的时候,古小月的脸色一白了起来,看着在场的几个人,直接开始大笑了起来。

  “凭什么?我辛辛苦苦布局了,你们凭什么都仅仅是认她不认我?”看着古零鈅的时候古小月开口道,“如果不是我……你们怎么可能有着今天凭什么……”

  是自己把欧阳闵留下来的,是自己改动了这冷倾毒跟古零鈅见面的时间,很多的事情都是自己,可凭什么却仅仅是看到了古零鈅,而不是看到自己。

  听到了这话后,冷倾毒觉得对方莫名其妙,直接伸出手就去抓古零鈅,要带着古零鈅离开,可陌雪言一看到后,也立刻伸出手。

  “你们松开,”看到眼前的冷倾毒伸出手拉着自己的时候,古零鈅立刻就甩开,要去抓古小月,“师傅我们带着人先离开……”

  “离开……”听到这话的时候,冷倾毒立刻就眸光一冷,“我不许……”说着就伸出手抓住古零鈅的手,古零鈅的手被死死的抓住。

  “冷倾毒我跟你说了,我……”可冷倾毒还是不松开,说是说了,可明白是明白,真要看着人被带走了,也是不可能的。

  陌雪言也立刻就直接将冷倾毒给一掌劈开了,古零鈅看着这二人动手的时候,却突然感觉周围的空间一瞬间震动了起来,黑色在下一秒就将周围给淹没。

  古零鈅跟古小月都被一瞬间拖入其中,一旁的陌雪言一看到后,伸出手立刻就去抓,虽然抓住了手,却仅仅是拉扯住了青竹的身躯,古零鈅的灵魂却被拉扯了下去。

  而此刻另外一边的,冷倾毒则是直接跳下去抱着了古零鈅,然后跟着古零鈅等人一起掉了下去,陌雪言在下一秒的时候,就感觉脑海一疼了起来,“小鈅……”

  直接就吐出了一口血,在冷倾毒成为,陌雪言的时候,很多的事情都记不清楚了,可在刚才看到古零鈅掉下去那一刻,他想起来了,这下面就是最后的劫了。

  古零鈅在被冷倾毒抱着的时候,感觉整个人都窒息的人,古小月不知道被送到什么地方了?周围黑漆漆的,“小鈅……”

  “冷倾毒……”古零鈅听到冷倾毒的叫声后,伸出手去抓住冷倾毒,“你还好吗?”

  “你怎么也跟着跳下来了?你没有看到这是冲着我跟古小月来的吗?”古零鈅有点生气了起来,这男人靠近自己,跳的是最快的。

  陌雪言在也抓住自己的时候,却被什么东西弹开了,就仿佛是命运要回到原点一样,古零鈅此刻还没有意识到自己早已经是灵魂的状态,因为周围很多感知都纷纷被封印了一样。

  “我怕你丢了,”冷倾毒开口道,害怕古零鈅会丢了,害怕古零鈅在也回不来了,太多的害怕,让自己不知所措。

  听到了话的时候,古零鈅沉默了下来,周围黑漆漆的,“这里是什么的地方?”古零鈅看着周围道感觉有点难受了起来。

  听到这话的时候,冷倾毒摇了摇头,比起古零鈅他更加不懂,“小鈅如果是他陪着你掉下来的,是不是你就不会这般不安了?”

  如果是另外一个自己陪着她掉下来的话,现在她就不会露出这种不安的神色来了,古零鈅看着冷倾毒。

  黑暗中什么也看不清楚,仅仅是可以感觉道对方的气息,在感觉道气息后,古零鈅摇了摇头道,“你跟他是一样的,”

  古零鈅对冷倾毒跟陌雪言,二人的感情该说些什么?可以说是差不多的,可却又更加亲厚陌雪言几分,可无论怎么样,陌雪言是冷倾毒,冷倾毒就是陌雪言,终有一天二人会成为一个人,也就是陌雪言,是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