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44 仙剑下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无论是怎么回事?人是要带回去了,刘晋元跟林月如结婚了,眼下小日子过的不错,孩子在这家里头让刘晋元的父母照顾。

  而此刻这刘晋元面对妻子成为了别人,有点傻眼了起来,李逍遥更加是直接搬着等着做到对方的面前,观摩了起来。

  可却在下一秒就被别人一脚踹了过去,“李逍遥你是不是趁着我没有醒过来又欺负我了?”

  “阿七……醒过来了,醒过来了……”刘晋元去端药进来就看到这林月如叉腰了起来,熟悉的环境下很快就知道,这人是震惊的表妹了。

  “月如姐姐你刚才怎么了?你好像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了,”看着眼前的人后,灵儿开口道,灵儿是温柔的,是需要别人爱护怜爱的。

  看着灵儿的时候,林月如也手收敛了自己的气势,“也没有多大事情,就跟当年一样,在我身上养养,过些日子就好,不过她的记忆现在没有了,你们可别乱来,”

  听到这话的时候,几个人对视一眼,“都别看我,我又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我要是知道了,也不会一脸懵逼了,”

  看着几个人的目光后,林月如开口道,自己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仅仅是知道这女人出了事情,现在就剩下了残魂在自己的身上养着,不过目前对方是难以醒过来。

  至于对方的男人,好像是去世界各地手机,以前这女人完成愿望人身上的福泽了,不过……她想着女人人很好,应该不会有着事情的。

  听到这话后所有人都安心了起来,李逍遥也松了一口气,就听到外头有着人敲门,“李逍遥公子……”

  应该白衣打扮的男子站在外头道,“李逍遥公子……掌门希望你可以上蜀山一趟,”

  “跟我有着什么关系?”李逍遥立刻就道,“五年前,你们的掌门来跟我说了什么?我想起来了,让我舍小我舍小爱,我去……老子好好的神仙不做,去做神经病,你当老子我脑子进水了?”

  李逍遥一想就生气了,剑圣的大道理到了李逍遥这里就是屁了,直接让李逍遥拒绝了,这是怂恿别人抛妻弃子。

  直接把大门关上,李逍遥气呼呼的,一旁的林月如等人不敢说,毕竟李逍遥脾气是很大的,刘晋元也差不多,林月如做了一会,就昏昏沉沉了起来。

  表示自己要去睡觉了,于是直接就要去睡觉,看到这后几个人也就只能够让对方去睡觉了,而古零在隔日醒过来的时候,就看着周围有点奇怪。

  感觉怪怪的时候,起身走出去,李逍遥看到这古零后,“你是哪一个?”看到对方迷茫的目光就知道不少恶女了。

  “你好点没有?”李逍遥看着道,古零摇了摇头,表示不知道什么是好点了?不过目前却没有不好的。

  “没有不好的,”提到老者话李逍遥松了一口气,看着古零的时候,有点打量,“我脸上有东西吗?”

  “没有,就是感觉……你还活着太好了,你不知道可担心坏我了,”可是担心坏自己了,自己还以为眼前的古零死掉了。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微微一愣,“谢谢你,”可自己真的没有事情,“不过看你的样子,我们应该是真的认识了,”

  听到这话的时候,李逍遥坐在古零的身边,然后手掌里头还拿出了糖果来,“给……着可是我给忆梦的,现在给你了,”

  听到这话后古零接过了,吃了起来,可却有点酸酸甜甜的,看了看李逍遥后,没有说话,看着古零的反应李逍遥自己也吃了一颗。

  然后找地方吐了,自己这东西是用来欺负女儿的,可没想到这女人吃的面不改色,看着样子还真有点奇怪,就去找灵儿了。

  “灵儿我给她吃酸酸糖,可她没有一点感觉,太奇怪了,”听到这话的时候,灵儿叹了一口气的看着李逍遥。

  “逍遥哥哥……现在无论是月如姐姐,还是小都不可以欺负的,”看着李逍遥的时候灵儿叹了一口气,大概是因为所有人都留下了。

  李逍遥玩世不恭的性格还是没有改变,阿七没有因为林月如的死掉,而选择去跟拜月拼命,而这阿奴跟唐玉小宝也活着,眼下圣姑等人都活着,是一个很圆满的结局了。

  灵儿接下来的日子里头,事情就去找古零聊天了,而李逍遥坐在不远处看着,总是看着二人的时候在怀疑,眼前这古零是不是装的?

  可却在这一天,古零陪着忆梦的时候,却看到有着一个奇怪的人,要抢走忆梦,古零就傻傻的抱着忆梦,然后二个人都被抓了。

  “恶女怎么搞的?也不知道反抗一下,”眼下也不知道反抗一下,而此刻这刘晋元叹了一口气道。

  “我觉得小不仅仅是没有记忆了,还失去了感情,就跟空壳的白纸一样,”一天到晚谁让她做什么事情?她就站在那里做,呆呆的不说话。

  而让她陪着忆梦看着忆梦,有着人抓忆梦她就抱着忆梦,也不知道该不该哭笑不得了,以前对方可厉害了。

  “现在我要去蜀山一趟,灵儿你可别去,那地方……你去了,又被关锁妖塔了,到时候我都不知道那里哭去,”看着灵儿的时候李逍遥开口道。

  对蜀山的心里阴影不是一般的大,眼下只要上去了,就会感觉剑圣那混蛋,一定会把灵儿抓了,而此刻古零跟忆梦,也不知道被人带到什么地方去了,在丢一个灵儿他要崩溃。

  李逍遥要去这酒剑仙,让酒剑仙跟着自己去,酒剑仙下跟圣姑在一起了,身边有着女儿,彻彻底底入不了道了,不过道什么他觉得现在就是逍遥快活的道。

  逍遥快活的酒剑仙,他没想到这李逍遥会有着一天,会急匆匆的就来找自己,还没有跟自己说清楚,就拉着自己去蜀山,可让酒剑仙有点摸不着头脑,这出啥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