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43 仙剑下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陌雪言站在原地,看着消失的人,感觉脑海里头,有着那刺疼了起来,整个人都疼的厉害,想起了一切后,他也去了这黄泉。收藏本站

  “我就知道你会来,”听到这话的时候,眼前的陌雪言看着那老婆婆,老婆婆手中有着一盏灯,看着这灯的时候,顿时就措意的感觉上头火光中有着熟悉的气息。

  “是小的?”感觉道气息的时候,陌雪言看着老婆婆道,老婆婆点了点头的看着眼前的陌雪言。

  “你们都弄错了,眼下错就错在,以为回来就真死掉了,它在哪里,可她却在这里,”听到这话的时候,陌雪言微微一愣的捧着手中的灯,看着眼前的老婆婆。

  “你是什么人?”自己感觉很多的事情,都是因为这人而不断往前走的,而此刻听到这话的时候,眼前的老婆婆笑了笑道。

  “你可以叫我冥婆,我是这里的主事,而他们是我的孩子,”看着陌雪言的时候道,“你要做的,就是把她积福的福气收集起来,”

  “不过,你却还是需要找一个默契的肉身养魂,”看着眼前的陌雪言道,陌雪言听到这话后,顿时微微一愣,因为想到了一个人。

  “那女子身上还残留着她的气息,的确是最好的选择,你去吧……”听到这话的时候,陌雪言捧着手中的灯,走出了地府后,就去了一个地方。

  庭院里头有着一个女子,手中拿着长鞭在那挥舞着,看着不远处坐着的女孩,“灵儿你也不过来说一下,李逍遥这混蛋前些日子既然带着表哥去青楼,可气坏我了,”

  听到这话的时候灵儿叹了一口气,看着眼前的女子后,“月如姐姐你就别太生气了,逍遥哥哥虽然带着晋元哥哥去了,可也没有让晋元哥哥乱来,”

  “你就护着李逍遥吧,你看孩子都这般大了,李逍遥还跟孩子一样,前些日子蜀山那一边说,也有着生气,要找李逍遥去,让李逍遥去处理一些事情,李逍遥可是恨惨了蜀山,说的不说就拒绝了,后来蜀山的人来找我们去圈李逍遥,可李逍遥是不是太过分了,我就说了他一句,他就好了,居然……居然……把表哥带去青楼,太过分了……”

  “月阿姨……外头有着人拿了东西给,”林月如微微一愣,就结果那东西,在看到后措意了一下,很快就认出来了,这是自己跟那还愿者所在的东西,于是就看着小女孩。

  “灵儿我出去一下,”说着就跑了出去,看到林月如跑了出去后,灵儿微微一愣,起身就看着自己的女儿,忆梦直接抱着孩子。

  “刚才是什么人给月如姐姐东西?”孩子没有叫原来的名字,而是叫了忆梦,灵儿就感觉做了一场梦一样,记不清楚却悲伤。

  上一次塔倒下了,月如姐姐在里头,可后面却被发现活着回来了,谁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可却还是让人不安,仅仅是听月如姐姐说,欠下了别人一份情。

  “不知道,那人看上去很好看,给我了东西,就让我给月如姐姐,而且……很奇怪,他捧着灯,很小心翼翼的,”忆梦现在也不过是七八岁而已。

  眼下听到这话灵儿不放心就追了出去,可却看到林月如跟着别人离开,立刻就道,“月如姐姐你要去什么地方?一会晋元哥哥就跟逍遥哥哥回来了,你……”

  “我有点事情,就麻烦灵儿替我照顾一下表哥了,”说着就转身离开,灵儿立刻伸出手去抓,可人却早已经消失了。

  看着人消失的时候,灵儿不知道为何就个感觉不好,直接要去找李逍遥。

  “灵儿……你看,我跟阿七抓到鱼了,”看着这来的灵儿后,李逍遥笑着道,可却看到灵儿的神色,“灵儿怎么了?”

  “月如姐姐跟别人走了,”灵儿开口道,刘晋元微微一愣,一旁的李逍遥却不在意。

  “她那德性,放心不会出事情的,”就林月如那彪悍的人生,谁敢招惹了。

  “不是,我去追了月如姐姐,月如姐姐就跟我说让我照顾一下晋元哥哥,而且我感觉……有着奇怪的气息,对了……那人身上的气息,就跟以前的小月一样,”听到这话的时候,李逍遥微微一愣了起来。

  时隔了八年,可却还是记忆犹新,恶女变成了另外一个人,可锁妖塔内,进去的人有着四个,可出来的却是三个,那女人消失了,在也没有出现了。

  “在什么地方消失的?”突然来了总是会让人不安了起来,听到这话灵儿立刻就带着人去追,眼下拜月教的人是被灭了,可却在蜀山出了意外,又有着什么大魔头要来了,眼下李逍遥被叫去杀,可李逍遥恨透蜀山了,哪里会上去。

  而且眼下蜀山的人让自己上去,还是存心的让直接就忘记亲情六欲,这不是抛妻弃女,人渣所为的事情,李逍遥是打死也不可能去做。

  所以眼下是没有去,可林月如消失了,让所有人都意外,眼下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林月如,可当担心坏了这一众人。

  可却在这隔日的时候,忆梦却在屋外看到了林月如,“娘亲娘亲……我看到了月阿姨……”

  听到这话的时候,所有人立刻就找了出去,就看到林月如睡在外头,“恶女……表妹……月如姐姐……”

  一个人轮流叫自己,古零睁开眼睛了,看着眼前的人后,“这是什么地方?”

  “月如……”看着眼前的人后,刘晋元开口道,听到这话古零微微一愣。

  “我叫月如吗?”一句话让几个人微微一愣,刘晋元看了看眼前的古零,很快就意识到不是了。

  “小月……古零?”听到这话古零看着眼前的人,什么话也不说,神色呆呆的。

  “阿七这是那女人吗?可怎么看上去有点傻傻的?”看着眼前的人后,李逍遥觉得人傻了吧,不然怎么会呆呆的,伸出手去给对方看发高烧没有,可人还是没有反应,“阿七真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