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9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景天很没有骨气的被诱惑了,面对这一点古零跟眼前这小忆梦都嘴角抽了起来,“爹爹所以你为了这古董,就答应要去找五灵珠了?怎么都是找五灵珠?”

  感觉都是在找五灵珠不高兴了起来,这得找多久的五灵珠了,“是啊,没办法……而且他们还答应了让永安当成为我的,太好了……这下我就不用在努力了,”

  想着永安当就是自己的了,景天笑嘻嘻了起来,听到这话古零跟小忆梦对视一眼,却也没有办法了,因为这景天都答应了,她们反对也无效了起来,直接叹了一口气。

  古零跟景天小忆梦下山了,在走的时候回过头看了看不远处的人,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眼下感觉有点奇怪,看着眼前徐长卿。

  而此刻这小忆梦也看着徐长卿,徐长卿被这二人看着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怪怪的,“那个我脸上有着什么东西吗?”不然怎么这般看自己,二人摇了摇头表示没有。

  “那就好,”说着就带着几个人下山了,在带着几个人下山后,徐长卿眼下就去帮你了手续了,在办理好手续后,这里就会是景天的所有物,听到这事情景天是高兴坏了。

  “老大你可回来了,出大事情了,那……那个……唐家大小姐,被赶出来了,”听到这话时候,景天微微一愣了起来。

  “你说唐雪见被赶出来了?怎么可能……”眼下她可是堂堂的唐家大小姐,怎么可能被赶出来,茂茂知道眼前的老大不相信来龙去脉,于是开口将事情的来龙去脉都说了一下,听到这来龙去脉后,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我去找她去,”说着就打算去找唐雪见了,要去找唐雪见,景天还说有着办法的,眼下很容易就找到了,不过可对方的样子有点惨,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有点怪心疼的。

  “你是来看我笑话的吗?”唐雪见看着景天的时候,“你滚,我才不要让你看笑话,”听到这话的时候,景天叹了一口气的看着唐雪见,却玩世不恭了起来。

  “嘻嘻……你有着什么好让我看笑话的?你的笑话我都看的差不多了在,走跟我回去……”唐雪见不,可肚子叫了起来,看着唐雪见饿的的直角后,眼下这景天叹了一口气,开始拿东西给对方吃。

  “吃了这馒头,我在去找一些吃的给你吃,”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唐雪见点了点头,可景天走了后,却来了一个女人,把唐雪见欺负了一顿,唐雪见就离开了。

  唐雪见离开的时候,景天回来了,后来在会这永安当的时候,古零几个人就看到对方带着一个亡灵,看到这亡灵的时候,古零看着眼前的小忆梦,感觉到了对方身上的气息了。

  “爹爹……”说着就直接跑了上去,而此刻这景天也抱着小忆梦,一开始讨厌这孩子叫,可叫着叫着觉得自己得便宜了,也就没有在计较这孩子叫自己爹爹了。

  “爹爹这是谁啊?”女孩瑟瑟的躲着,身上穿着的是蓝色的留仙裙,不过二人都不识货,眼下仅仅是看着这女孩,女孩躲在这景天的身后,看上去格外的可怜了起来,而景天笑着。

  “我外头发现的,一直叫我哥哥,而且她脚受伤了,”说着就把这背后的女孩放下来,听到这话几个人都看着,原来这女孩无缘无故叫景天哥哥,景天不搭理她就自残了。

  景天心里头郁闷了起来,自己虽然是美貌男孩,可怎么也不可以一个个来认亲啊,“老大……不是哥哥就是爹爹,以后是不是还有着人叫相公?”一旁的茂茂看了看古零跟着女孩道。

  “滚,”景天直接就怒了,“什么叫以后来娘子,咳咳……如果长的貌美如花,那还无所谓……”就看到这小忆梦看着他,顿时就有点尴尬了起来。

  “你叫什么?”小忆梦看着这女孩道,女孩看了看小忆梦微微一愣,听着她叫自己的哥哥爹爹,难道是哥哥的孩子。

  “我叫龙葵,”龙葵开口道,“他是我哥哥,”认定了就是哥哥,听到这话景天嘴角抽了抽,就跟小忆梦认定自己是爹爹一样。

  “哦,那你就是我姑姑了,姑姑好,我叫小忆梦,”说着就抱着眼前的龙葵,“你可以叫我小梦梦,这是我月阿姨……你可以叫姐姐的,因为她是我娘亲的好姐妹,”

  听到这话的时候,龙葵看了看古零点了点头,三个人相处的很融洽了起来,景天去找白豆腐给这龙葵看脚上,龙葵害怕徐长卿,瑟瑟发抖的往后退,小忆梦立刻就站出来。

  “你不许用这种变态的目光看着我姑姑,”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景天立刻就笑了起来,拍了拍徐长卿的肩膀。

  “嘻嘻……看来我女儿跟我妹妹都不喜欢你,”听到这话的时候,徐长卿没有说话,蹲下给龙葵看脚了起来,古零几个人也看着徐长卿,徐长卿感觉怪怪拐带,看着龙葵的时候要试探对方。

  这女孩不是人类,可却在要动手的时候,就看到一旁的古零跟小忆梦,一个个看着他,“那个……小忆梦你可以出去一下吗?”小忆梦摇了摇头,古零也摇了摇头,表示二人都不出去,看到这一点后,徐长卿叹了一口气,也就没办法试探,看来得找机会了。

  龙葵夜里头是跟古零等人睡觉的,谁知道这徐长卿夜里头就进来了,古零睁开眼睛小忆梦醒过来了,直接就叫。

  “爹爹变态,变态……”龙葵立刻就躲古零二人的后面,古零感觉龙葵不对劲,可却不知道是不是该说,因为她觉得小忆梦都特别的,龙葵特别也应该没有问题,所以不说了。

  “变态……”听得的景天提着裤子跑进来,刚刚去厕所的他吓到了,怕三个人出事情,可没想到变态是,“白豆腐你你……你想女人去窑子,你来这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