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0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徐长卿可以说自从古零跟着小忆梦来了后,各种各样的丑都出了,眼下也算是最倒霉的一个了,隔日的时候起身了。

  眼下几个人走着,古零牵着小忆梦的手,一旁的龙葵一直都打折雨伞,她似乎有点害怕阳光,对于怕光这一点,古零也算是找到。

  对方身上有着奇怪,不是人类也不是鬼魂,看着这景天身上的魔剑后,那就是本体了,“月阿姨……你觉得那人像不像你?”

  听到这话就看到景天在被一个女孩欺负,而这女孩是雪见,波浪的秀发,清秀的脸颊倾城绝色,虽然不如龙葵那内敛素雅的美,却也是朝气的很。

  “有点,”跟着林月如的性格有点像,欢喜冤家,不过眼下却又不像,因为眼前这而终究不是一个人,雪见眼下看着龙葵的时候,直接就跑了过来。

  “她怎么会跟我们在一起?”眼下对于昨夜的事情还是很在意,那些记忆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就是感觉不舒服,以前是看着身边的菜牙后。

  “我答应她要帮忙找哥哥,”听到这话的时候,雪见立刻就生气了来,“别人一个小丫头,一个人我不放心,”越听越气。

  “那我还是一个小女孩,我也是让人不放心的,你昨天都没有来找我,”她昨天在外头等了一天,可这死菜牙却没有来找自己。

  听到这话的时候,眼前的古零看了看这二人,打打闹闹的情况下,雪见气呼呼的离开了,可古零却感觉身后还让对方跟踪着。

  古零拉着小忆梦,小忆梦倒是没有不高兴,知道这爹爹跟另外的爹爹是不一样的,所以也不会觉得对方对不起自己的娘亲。

  古零几个人来到了一个镇上,然后找了地方住下,古零几个人跟着龙葵住下,后来雪见也加入了,雪见对于自己进来住,看着古零的时候,倒是没有多大意见,可却不喜欢这龙葵。

  “月阿姨……她喜欢爹爹吃错了,”听到这话古零看了看这小忆梦,心中想着丫头,怎么感觉懂的乱七八糟的事情太多了,有点不好的感觉。

  “雪见姐姐,”龙葵开口道,她不希望跟雪见发生冲突,最少她可以感觉哥哥是在意眼前这雪见姐姐的。

  听到这话的时候,雪见直接就道,“谁是你姐姐,别乱叫……小忆梦今天我跟你睡,”说着就拉着小忆梦去睡觉了。

  跟古零也躺着睡觉,夜色下有点沉了起来,景天那一边倒是还好,三个大男人一个房间和谐,可突然古零就睁开眼睛了,感觉到外面的气息。

  直接就打开门走了出去,就看到一只狐妖眼下要伤人,古零潜意识里头的行动,告诉了自己,她是该出手杀了对方的。

  潜意识的行动,人古零直接就拿着一旁雪见的剑上去了,雪见也下来了,就看到古零眼下把一个美丽的贵妇人个打到在地上,很快贵妇人直接就跑了。

  这女人雪见见过,是在住客栈的时候,遇到的叫万玉枝的女子,古零反手就把对方直接一掌打的吐血,万玉枝一看到后立刻就跑,古零在看着人跑了后,手中的剑直接就直射而去。

  却在下一秒就被人击落了,看着后皱了皱眉头,“月阿姨……”看着古零的时候小忆梦立刻就跑了过来,而此刻这一旁的景天也睁大眼睛。

  “你会功夫的?”而且还很俊,就刚才那几下就直接打的那狐妖变成狐狸跑了,古零听到迟疑了一下。

  “那当然,我月阿姨可是很厉害的,不过就是有点呆,我娘亲说了,等她好了……眼下一个打十个,”小忆梦立刻就笑着道。

  “那可真厉害,不过刚才那女人居然是狐狸精,你怎么看出来的?”看着古零的时候道,古零听到摇了摇头。

  “感觉不好,”就是感觉不好,有着人在动杀意的气息,听到这话几个人去房间,却发现人死掉了,是吸干了精气死掉的。

  “看来那狐妖刚才在害人,”万玉枝是妖怪的事情,因为古零的出现一开始就暴露了,古零在白天的时候,就跟着小忆梦还有龙葵坐着。

  可一会雪见来了,拉着古零跟小忆梦二人走了,龙葵要跟上,“你跟着我们干什么?你不许跟着我们?”

  “我可告诉你们,她可凶了,”雪见觉得自己有着责任要告诉古零跟眼前的小忆梦,龙葵那女人是骗子,她还很凶,对不对就变颜色,然后直接开弓射箭。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看了看不远处的龙葵,“凶煞的气息,”的确是感觉到凶煞的气息,而且从这气息上看来,算不是善恶,可却也不是绝对的至恶了。

  雪见跟古零几个人去找万玉枝了,却想不到龙葵在原地就遇到万玉枝,万玉枝也看出龙葵的特别之处,就跟龙葵说了几句。

  景天等人去找人的时候,景天背会万玉枝的丈夫,“这是万玉枝的丈夫,是长期饭票,”眼下所有人都当成万玉枝的丈夫,就是这万玉枝的长期饭票。

  “对了,徐大侠去什么地方了?”雪见看了看周围,可却没有发现徐长卿,有点奇怪了起来,几个人都摇了摇头,表示自己并没有见到徐长卿,听到这话的时候,景天皱了皱眉头。

  “这白豆腐跑什么地方去了?”徐长卿不在,让景天等人一时之间,也不知道怎么抓主意了,而这龙葵站在一边,也不知道到底在想些什么?

  几个人围坐着,古零跟小忆梦在吃果子,眼前的景天跟雪见又吵起来了,二人叹了一口气,看着一旁要变色的龙葵。

  “姑姑……你要变颜色了?”小忆梦看着眼前的龙葵道,龙葵微微一愣回过神了,又恢复了正常,古零也看了看这龙葵,拿了一个果子给对方。

  龙葵接过,可却并没有吃果子,而是看着景天跟雪见的互动,露出羡慕的神色,她羡慕雪见跟哥哥可以如此相处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