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1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白豆腐你去什么地方了?”看到人回来后,这景天立刻就跑了过去,雪见也是一样,“你知不知道,我们等你很久了,”

  徐长卿状态不对劲,而且身上,“你身上怎么有着女人的味道?”身上女人的味道很重,有点奇怪的很,听到这话徐长卿看了看几个人。

  “没有,在下就是有点事情到处走走,是出什么事情了吗?”看着景天的时候道,听到这话景天把来龙去脉的事情说了一边,听到这些事情的时候,徐长卿皱了皱眉头。

  然后就跟着景天等人进房间,去看万玉枝的老公,眼下脸色惨白,看上去的确是有点惨,“白豆腐你看看这人还有救吗?”

  听到这话的时候,眼前的徐长卿摇了摇头,眼下自己也没办法救下,一旁的龙葵听到后紧紧的握拳了起来,低着头让人看不清楚情绪,可却知道情绪一定很不好了。

  “那可怎么办?我们不可能带回来就让人死掉了,”听到这话徐长卿也没有办法,也就只能够想办法护着眼前这人的心脉,在去找万玉枝了。

  要找到万玉枝,有点麻烦所以都出动了,知道古零功夫还不错,眼下就直接让她跟着小忆梦一组开始去寻找了起来。

  在去寻找的时候,古零就看着不远处有着一个人,小忆梦也看了过去,是一个长的魔角的男子,红发看上去有点渗人邪肆狂狷。

  “月阿姨……”看着古零停下脚步的时候,一旁的小忆梦开口道,古零听到后点了点头,回过头看了看对方,身上的气息让人不喜,却也没有太过讨厌。

  是魔界的人,可气息却是纯正的,最少入魔什么都不是,想起来了,这人不就是哪一天去把景天打的差一点吐血的人吗?

  魔尊放过就看到古零,眼下跟小忆梦大手牵小手的站在不远处,看到这小忆梦的时候,他好像记得这孩子叫景天爸爸。

  “你是景天的女儿?”看着古零身后的小忆梦道,小忆梦听到这话后,看了看古零,目光就是在说,姨你打得赢不?

  古零其实也不知道,最少现在的她是半残,压根就是下意识潜意识的,所以真没有打得赢跟打不赢之说,看到古零的反应后,小忆梦求生欲来了。

  “我干爹,”爹爹说了,做人要能屈能伸,眼下危险的时候,要学会变通点,不得不说李逍遥眼下因为媳妇没有死掉,兄弟还活着,性子是半点没有变。

  就生怕自己的女儿吃亏了,各种各样的事情都教导给了自己的女儿,听到这话的时候魔尊忍不住笑了起来,“还真是一个灵巧的小丫头。”

  “你放心,本尊还不会对你做些什么的,”看着古零的时候道,听到这话的时候,眼前的小忆梦松了一口气。

  “那你找我爹爹干什么?你不会就是想要找我爹爹打架吧?”看着眼前的男人道,听到这话的时候魔尊点了点头,现在在这徘徊也就是想跟着景天大战一场。

  “怪不得月如阿姨说了,你们这些男人都是傻瓜,就一天到晚想着打架,”看着眼前的魔尊道,魔尊也没有跟着小丫头计较,而是看了看古零。

  “你还真奇怪,”神魂有点不全,而且最重要的是身上的气息,似有若无的,有点呆傻丢了很多神魂。

  “我月阿姨才不奇怪,月阿姨可厉害了,”听到这话的时候,眼前的魔族看了看古零,没有感觉到这气息的厉害,因为气息显得过于微弱了。

  “好了,小丫头我也不给你说了,”说着就打算要离开,可却被那小忆梦抓住衣服,看着抓住自己衣服的小忆梦,魔尊皱了皱眉头的看着小忆梦。

  “你拉着我干什么?”看着小忆梦抓住自己的时候,眼前这魔尊皱了皱眉头,小忆梦看了看这魔尊。

  “也没有什么事情,就是想问一下,你为什么找我景天爹爹打架?”小忆梦开口道,开启了八卦小模式了。

  “因为他是飞蓬,”本来是不想说的,可瞧着这小丫头,一脸求知欲的模样后,眼前的魔尊也就勉为其难的说了起来。

  小丫头立刻就听了起来,“哦,故事还真有点狗血,可你不觉得,现在我的景天爹爹,就连那蜀山坏蛋都打不赢,能够打赢你吗?要我的逍遥爹爹还好,”

  自己的亲爹那是武功高强天下第一,“而且你会不会弄错人了?”听到这话的时候,眼前这魔尊皱了皱眉头。

  “你觉得本尊会弄错人吗?”这是在质疑自己,自己怎么可能会弄错人,古零听着也看了看小忆梦。

  觉得这小丫头胆子就跟豹子差不多打,是一个人都聊得来,古零坐在一旁来了一句,“可进入了轮回后,就算本质上是一个人,却终究不可能在成为那仙人了,因为轮回过的他,就算在成仙,景天还说主动,”

  轮回了就不可能是一个人了,前世今生寻找了又如何,最后的执着都不过是一场幻影,“你追的是飞蓬,从来不是景天,现在到景天这里,一定要让景天变成飞蓬,有点强人所难,”

  前世今生就不该在有着纠缠,为何人过了奈何桥就一定要喝孟婆汤,一定要斩断了那一切根源,因为……前世的事情,一旦交织在现在就会让事情变的更加复杂了。

  “我也听我娘亲说过,娘亲说……人死了进入了轮回,日后就不可能在是一个人了,你要找的飞蓬是一辈子都找不回来了,”听到这话的时候魔尊的脸色难看了起来。

  他这一辈子最大的目标就是可以跟飞蓬干架,可眼前这一大一小你一句我一句的来,弄的魔尊脸色难看,伸出手就要掐人,古零一看到对方要出手伤了小忆梦,直接就一掌过去,魔族看着本来是灵气微弱的女人。

  眼下却可以拦下自己的时候,顿时就忍不住眼孔一缩了起来,这女人眼下的灵气,是自己没有见过的清澈与干净,而且浑厚只可惜杂乱无章不知道怎么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