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7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哥哥我我还”本来说她还没有的,可却在下一秒就被人抱住了,顿时就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眼下的景天看着眼前的人后笑着。

  “我知道,对不起龙葵对于我来说你是最重要的,你是我的妹妹,我们有着没办法割舍的血缘,就算轮回了,就算身体里头的血脉不在了,可你还是找到了我这没有用的哥哥,龙葵是我忽略了你,”

  景天难得来一次正经的,古零几个人当然要在外面偷听了,几个人一个个都在偷听,徐长卿也不例外,“没想到老大突然正经起来,帅的不要不要,”

  “我也是第一次听景天兄弟如此说,”一个个都点了点头,而此刻不远处的紫萱看着徐长卿的时候忍不住微微一愣。

  看着对方脸上的笑容,跟那神色后,她意识到了,她其实在毁对方,眼下是该放手了,心的执念,让人怎么也没办法放下。

  古零感觉盒子里头的情绪,就看着周围,看到不远处的紫萱后,“悲伤,”这是悲伤的情绪,看着盒子的时候,直接跟茂茂说了二句就去找紫萱了。

  紫萱眼下哭着离开,古零追上了紫萱,看着紫萱的时候,伸出手给了对方手绢,“多谢了,”

  “我看了你的一切,”古零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眼前这紫萱微微一愣,“青儿还好吗?”

  听到这话的时候紫萱低着头,古零叹了一口气的看着眼前的紫萱,“小忆梦是女娲后人,她说可以感觉到,那孩子要不行了,”

  “我我不想的,我就是想在见到他一次,”古零知道眼前的紫萱没有要放弃,看着眼前的紫萱后。

  “徐长卿他度过了这一生就可以成仙了,虽然我觉得成仙未必是好的,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眼下徐长卿有着仙缘,应该说前几次他就该成仙了。

  可偏偏遇到了女娲后人,而女娲后人天也没办法去过多干涉,毕竟要给女娲娘娘几分面子,古零看着眼前的紫萱,其实他对女娲二字没有好感。

  “我知道,”听到这话的时候紫萱点了点头道,可感情的事情哪里是说放下就放下了,古零没有说下去,却记得一个故事。

  “我突然想到了一件事情,”看着眼前的紫萱道,灵儿跟我说了,她外婆的故事,她自己大概也不知道不记得了,可却在南诏国有着一个传说,传说有着一个人爱了三生,最后那一刻选着放手了,”

  古零看着紫萱的时候,跟对方聊了一下,她觉得不说一下,感觉这女人会坏事情,其实她也不知道是不是对的,因为女人爱美封印自己女儿这种事情,有点虎毒食子了。

  古零在回去的时候,眼下景天跟龙葵说了很多,龙葵眼下是高兴了,因为有着哥哥来安慰自己了,而此刻这几个人去找这雪见。

  雪见认识了一个男人,眼下这男人身上有着雷灵珠,几个人合力吧雷灵珠拿到手了,雪见也没有被骗走离开。

  几个人在继续寻找下一刻灵族,不过这风灵珠却不知道在什么地方?眼下水灵珠找到了,是在紫萱哪里,可紫萱的女儿却要靠着水灵珠保命。

  面对这点所有人都沉默了,徐长卿听到这话后,“这灵珠不好拿啊,”听到了话的时候,古零眼下直接抿了抿嘴。

  “那我们直接上天就好了,不需要什么灵珠,就不用拿水灵珠了,不过也不行,这孩子在封印下去,她的生命会断绝的,”听到了这话的时候,眼下这小忆梦是最担心了起来。

  “那要怎么办?我才不要,”那可是外婆,如果外婆没有了,以后哪里来的自己和娘亲啊,顿时就想办法,不过眼下什么办法都是要去仙界。

  要去仙界走近道,古零在看着景天跟那蜀山的人交流的时候,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直接就去看对方,就听到这蜀山的老头说,邪剑仙要死掉了他们也要死掉,古零怎么都感觉有着阴谋。

  直接看向这里头的五个人后,忍不住眯着眼睛,一旁的小忆梦微微一愣,古零直接离开了,“月阿姨我感觉那五个老头没有一个是好人,我觉得爹爹被他们给骗了,”

  “哦,怎么说?”听到了话的时候古零看了看小忆梦道,其实别说小忆梦了,自己也感觉奇怪,可她不可以先太多因为头疼的厉害。

  “算了,走一步算一步,眼下只要把邪剑仙丢进去就好,到时候我们来看着,”看着小忆梦道,“而且我总感觉我们该丢进去,”

  “嗯,因为我们来了,而且我觉得我们不丢,以后爹爹跟年轻就没办法出现了,”二人早已经大乱了历史,眼下就别在犹豫了。

  古零眼下听着那五个老头说,知道去仙界路,一开始不是说要五灵珠吗?现在好了又节约了功夫,眼下去仙界好玩。

  要如果神魔井才可以,眼下也就是三界分开的地方,等拿掉神魔井后,小忆梦跟古零二人就瞧瞧跟着李逍遥还有邪剑仙进去了神魔井内。

  不过中途才了意外,小忆梦被弹开了,眼下没办法进去,有点奇怪,古零却反而进去了,在走进去的时候,“感觉气息真舒服,”

  于是开始四周看了起来,景天看着古零眼下进来了,也是大吃一惊了起来,“你怎么也跟着进来了”

  “因为看着你们进来就来了,”而外头的人无聊的要发毛了,邪剑仙还没有强大起来,眼下妒忌什么都没有吸收,压根就没办法有着任何的反抗之力,可喜可贺了。

  古零等人见到了天帝,眼下说一句真的,看上去是一个和蔼的人,对方看了看古零的时候,忍不住微微一愣,“天帝你看她做些什么?”

  “姑娘好生奇怪,不知道姑娘是哪里人?”他居然看不透眼前这古零到底是什么来历,古零听到这话微微一愣,自己有什么奇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