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8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天帝不知道古零的来历,也算是有点蒙了,自己是三界都是自己管的,就算所谓的邪剑仙也是出之三界内,跳出去了又如何?还不是一样是在三界中。

  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看了看眼前的天帝,其实自己也不知道,“忘记了,”自己的事情忘记了很多,所以现在还真不知道,天帝说的东西是什么了?

  “那个天帝我们别管她是怎么来的,我们现在是想着要怎么弄死这东西?”捧着盒子的时候开口道,听到了话的时候,眼下这天帝回过神了点了点头。

  “你们去天池,一会我让人带你去,”听到这话的时候,眼前这景天点了点头,“不过现在飞蓬,你需要去见一个人,”

  听到这话的时候景天微微一愣,也不知道到底要去见什么人?“夕瑶”听到这名字后,古零等人都奇怪了起来,看着景天。

  景天也一脸懵逼着,看着眼前的天帝,“夕瑶是什么人?”自己还真不知道对方到底是什么人了?听到这话的时候天帝看了看眼前的景天。

  天帝跟眼前的景天等人说了一个故事,听到这故事后,几个人都微微一愣了起来,有点叹息,而此刻这古零道,“景天你可真多缘分了,”

  有着一个妹妹等了千年,现在又来一个前任初恋情人等了她千年甚至更加的久远,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景天微微一愣,“我去找出来?”

  可自己眼下要怎么找啊?“那个我可以把雪见也带上来吗?”听到这话几个人微微一愣了起来,“怎么说也是她娘,该见见,”

  “”几个人嘴角抽了抽,其实景天对于眼下这雪见是真恨细心,心里头想着既然是这夕瑶创造了雪见的话,那现在雪见就该来见见人的。

  天帝犹豫了一下却还是点了点头的看着眼前的景天,就让人去带雪见去天庭了,可说一句真的,眼下这雪见等人,一个个都护着雪见。

  “你们说带雪见姐姐去天庭就是天庭啊?”龙葵几个人整个人一脸警惕了起来,听到这话的时候,几个仙女叹了一口气,直接让景天来了。

  “死猪婆,你快点上来,我有着事情跟你说,”景天开口道,听到这话雪见微微一愣,可却也感觉到对方就是景天了,直接就点了点头。

  “菜牙无缘无故让我上来干什么?真是奇怪了,”自己眼下也上天,雪见觉得有点高兴,可却也有点奇怪了起来。

  上去的时候,看着周围,周围的景色都有点怪怪的,“这就是天庭”好漂亮,眼下看着周围的时候,可却感觉有点熟悉。

  “猪婆你快点过来,”很快就看到景天站在不远处了,而此刻这古零那一边也跟着徐长卿要去毁了这邪剑仙。

  邪剑仙眼下这徐长卿抱着,徐长卿听着里头的声音并没有理会了,而是把这邪剑仙放到天池附近,打算开始净化,不过却还是唠唠叨叨的打算来一段。

  古零一看到后果断一脚过去,很快邪剑仙的盒子就被踹到了水里头了,徐长卿看到后,“你怎么就踹下去了?”

  “干净利落,”古零开口道,“现在既然都来了,念什么?直接丢下去就没事情了,”本来就直接丢下去一切都了解了,还磨磨蹭蹭干什么?

  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徐长卿叹了一口气,什么也没有说,看着那邪气被消失的时候,直接点了点头跟古零要离开了,古零看着自周围的时候,忍不住抿了抿嘴。

  该说些什么?眼前这些东西,有点怪异了起来,不过眼下这邪气消失了,却也是万事大吉,“走,我们去看三角恋去,”

  古零直接拉着人就去看三角恋了,眼下对于景天夕瑶等人的热闹,还说恨有着成就感的要去看,而此刻这徐长卿也点了点头。

  邪剑仙就这样被丢下去了,眼下可喜可贺了起来,等跑不远处的时候,就看到这一袭盔甲的景天,坐着跟一个雪见差不多的女人说话,看到这后二人对视一眼,这大概就是夕瑶了。

  “明明是一个人,可却很高贵,”感觉眼前这女人恨高贵,一个是女汉子一个是女神了,而此刻这雪见也看着,却什么也没有说。

  “雪见姑娘?”看着眼前的雪见后,徐长卿开口道,“你没有事情吧?”听到这话雪见摇了摇头,表示自己并没有任何的问题。

  “我没有事情,我哪里会有着事情,”可话虽然如此说,脸上却带着寂寞了,寂寞的神色,怎么也没办法遮盖下去,“我真的没有事情,”

  二人对视一眼,也没有在多言了,看着的时候,古零突然就感觉到有着人杀了来,“重楼”重楼杀来了,看着那不远处的飞蓬,对不在是景天是飞蓬了。

  眼下飞蓬要去开战了起来,看到这后古零跟雪见都忍不住皱了皱眉头,也快步的跟了上去,“景天怎么这样?明明就一小会而已,可他还要去跟别人打架,”

  太过分了,眼下这景天太过分了,雪见开口道,说一句真的,她震惊不敢相信过,可却在去见到夕瑶的时候,她感觉到了。

  对方的孤独,对方的一切一切,都让自己感觉很是悲伤,现在好了,她想让对方在见到飞蓬一次,在见到对方一次就好了。

  虽然她还是吃醋,可却也没有在生气,因为眼下比起别人,她付出的更加少,最少自己可没有付出多少过,自己就得到了她想要的了。

  古零几个人追上来,就看到眼下这飞蓬跟魔尊打了起来,魔尊眼下是打的尽兴了,可半路对方却掉链子了,直接变成了景天,可气坏了魔尊。

  魔尊是很厉害的,古零觉得最少那个什么邪剑仙,不是对方的对手,而此刻这飞蓬也很厉害,只可惜转身后就掉链子了额,离去掉的越来越多,越来越厉害。

  “菜牙你怎么搞的?你给点力,打他啊上啊,”看着眼前这景天没有用的时候,雪见立刻就加油助威了起来,“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