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9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看着眼下这越来越激动的人后,忍不住嘴角抽搐,在这样下去,景天眼下也是麻烦的,“重楼大哥真帅”

  男人啊,都是差不多的,最不喜欢的就是自己的女人说别的男人帅了,虽然现在这二人每一天挑明,可却也是有着暧昧在了。

  “我生气了,”景天立刻就开口道,听到这生气了,还要大喊出来的时候,古零嘴角抽了抽,这可真是生气的典范了,现在生气都流行喊出来吗?

  而此刻这古零也看了看对方,并没有多言说些什么话了,景天打赢了重楼,算是可喜可贺,可不远处站着的夕瑶却沉默的离开了。

  雪见立刻就追上去,夕瑶给了雪见一颗灵珠后就离开了,看着人离开的时候,雪见低着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她好像做错了事情。

  “对了,白豆腐事情处理的怎么样了?”看着眼前的徐长卿后,景天立刻就跳下来开口道,听到这话徐长卿说了一下来龙去脉。

  听到这话后景天沉默了下来,因为他意识到,如果邪剑仙没有了,现在是不是说明,这五个老头也死掉了,“景天兄弟”

  “白豆腐我其实没有告诉你一件事情,那就是”看着眼前的徐长卿的时候,景天犹豫了一下,还说打算告诉对方来龙去脉的。

  “景天兄弟你要说些什么?”眼下对方到底要说些什么?听到这话的时候,眼前的景天犹豫了,打算还是离开这里在说了。

  在离开的时候,雪见跟景天本来是要被留下的,可景天开口道,“我是景天,景天的景,景天的天,不是你们口中的飞蓬,我也不可能在这种地方,”看着眼前这地方的时候道。

  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天帝也没有说话了,而古零要走的时候,“我调查了很久,我发现你应该不是这里的人,”

  “嗯,我是另外时间线的,”古零笑了笑后开口道,可天帝却摇了摇头的看着古零。

  “不,我说的是,你不是这世界的人,不属于这里,”听到这话的时候,几个人的看着古零,古零也疑惑了起来,“应该是什么人把你放到这里的,你的灵魂受到了很多的重创,几乎可以说是被人拼凑起来的,这人的本事可当真不小,”

  就这本事他是没有见过,听到灵魂都可以拼凑的时候,雪见几个人都看着古零,古零面对几个人的目光,表示自己压根就没有过。

  “我不记得了,不过这事情是真的吗?”自己怎么半点记忆了,眼下自己不记得自己是什么人?也不清楚自己到底是谁?仅仅是听着李逍遥叫自己古零。

  听到这话的时候天帝没有说话,让古零等人离开了,在几个人离开的时候,古零站在这莲花上,跟徐长卿站一个位置,而前头雪见跟着景天站一起。

  “你在想些什么?”看到这景天的模样后,眼下这雪见忍不住皱了皱眉头道,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景天看了看不远处的徐长卿。

  “我们亲手杀了白豆腐的师傅,”将事情的来龙去脉都说了一下,听到那些来龙去脉的时候,雪见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

  “那岂不是恨糟糕,”可很快就被捂着嘴巴了,“你干什么?”雪见皱了皱眉头。

  “你别一惊一乍的,你这样很容易就被后面的人听到了,”看着雪见的时候道,雪见点了点头。

  “那我们现在怎么办?”如果说回去了后,师傅就死掉了,徐长卿大概会崩溃了,景天沉默了下来,没有说话。

  徐长卿看着古零道,“小月姑娘是在想什么?”有点奇怪对的沉默。

  “我不知道,我就是在想,我为什么回来这里?天帝的话如果是真的,那什么时候才会有着人来接自己?”什么时候才会有着人来接自己。

  听到这话的时候,眼前这下去也摇了摇头,“既然他可以为你做这般多,就说明一定会来的,”

  “嗯,”古零点了点头,看着徐长卿的时候,“如果说一段感情在你的面前你会选着吗?”

  “我是道士,”更何况自己也很喜欢现在的日子,眼下这种日子不会让自己感觉寂寞。

  “道士也对,其实我觉得感情的事情,如果不顺其自然,最后仅仅是悲剧而已,”如果不是顺其自然,眼下仅仅是会悲剧。

  几个人道了后,雪见立刻就抱着龙葵,跟对方说了一大堆的事情,听到这些话的时候,龙葵微微一愣,“她好可怜,最少我等到了哥哥,”

  最少自己等来了眼前的景天,古零听到看了看,却没有说话,是哥哥吗?不不在是哥哥了,龙阳是可以为了这龙葵,而选着放弃整个国家的,可景天他最重要的不在是自己的妹妹龙葵了,所以不在是真的哥哥,仅仅是一个替身吧了。

  轮回的人,就不可能在是从前的人,谁也不可以去怪景天,因为他是景天不是龙阳,也不是飞蓬。

  不过比起眼前的龙葵,夕瑶却更加执着,更加求的是完美,她要的是她的飞蓬,不是景天也不是别人,所以她潇洒的离开了。

  一行人打算会这蜀山了,可景天却害怕这徐长卿出意外,于是直接就拉着徐长卿到处去玩了起来,想用各种各样的暗示让对方有着心理准备。

  古零看着外头的天空,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血的味道,”天空上有着血的味道,腥味很重,怪怪的却又不知道哪里奇怪。

  虽然有着血的味道,可却也没有多大问题,不过夜里头的时候,雪见等人就尖叫了起来,“下血了,下血了”

  “下雪而已,你们叫什么?”景天急匆匆的跑过来,还以为出事情了,没想到仅仅是下雪而已,女人就是麻烦了。

  “是血,哥哥是血”

  “我知道是雪,雪”听到的时候景天开口道,可却在看到窗外的时候,就忍不住咽了咽口水,“下血了,”满天的血色不断落下,是真的下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