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80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天空在下血了,所有人都吃惊意外,开始议论纷纷了起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一个个用疑惑的目光将这外面,“出什么事情了?”

  徐长卿也摇了摇头的看着外面,这到底出什么事情了?没有一个人知道,仅仅是感觉应该不是好事情发生了。收藏本站

  “我们立刻会蜀山,”一开始说邪剑仙死掉了,也就没有必要在担心,于是几个人小步的走啊走,压根就是在到处玩了起来。

  可现在却不一样了,在这样到处玩闹起来,那可是会让所有人都死掉的,而在这情况下,就需要所有人都拿出全副武装赶回去了。

  古零等人站在飞剑上,而此刻这景天看着那徐长卿的时候,忍不住抿了抿嘴,“白豆腐我有着事情要告诉你?”

  看着徐长卿的时候景天觉得,现在应该告诉徐长卿了,“那个”本来是要说话的时候,却看到有着人处传来通讯,看到这后景天知道了不需要自己说。

  “大师兄出事情了,不知道什么缘故,掌门跟长老等人,突然都进入锁妖塔累,让我们不要打开锁妖塔,”听到了话的时候,几个人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

  “这还真不是好事情,”听到了话后几个人有点奇怪,眼下还出了这事情,于是就都打算跑蜀山在做打算了。

  古零坐着的时候就拉着景天了,景天微微一愣了起来,“你不觉得有着阴谋吗?”听到这话的时候景天微微一愣了起来。

  “你看看,那几个老头,说什么?如果那邪剑仙死掉了,他们也会死掉,可现在却都活着,靠怎么都感觉有着古怪,”听到这话的时候,景天微微一愣了起来。

  的确那几个长老说了,如果邪剑仙死掉了,自己也会死掉的,可现在对方却活的好好的,这有点没办法解释了起来。

  “这有可能是因为别的缘故吧,”有可能是因为别的缘故,可眼前这古零却冷冷的笑了笑。

  “不管了,等一会去锁妖塔在说,”其实感觉很多东西都乱套了,直接就走向锁妖塔,在靠近的时候,古零就感觉有点难受了起来。

  说起来,所以才没有靠近过,后面就跟着景天离开了,可这一下靠近了后,就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起来。

  “月阿姨你还好吗?”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摇了摇头,突然就感觉有着气息在里头,熟悉的气息在里头,直接就要靠近一步。

  而此刻在要靠近的时候,却被人抓住了手,古零回过头看着抓住自己手的景天,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你干什么?”

  “我没有事情,”古零摇了摇头道,“就是感觉熟悉的气息在里头,”而且还离开没有多久,有点奇怪跟怪异了起来。

  听到这话的时候,景天微微一愣,“你有着人在里头认识吗?”古零听到这话后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没有人在里头可以让自己认识的。

  古零几个人站在外头,眼下这徐长卿想要进去,可却没办法进去,蜀山弟子一律不可以进入锁妖塔里头,这是五十年前就发生的事情,所留下的禁令。

  而此刻听到了话的时候,眼下这景天看了看这徐长卿,“也就是说,又是要让我进去?”听到这话后立刻就觉得开玩笑了起来。

  “蜀山有着命令,任何弟子都不可以进入,掌门也不例外,可这一次师傅们却进去了,我怀疑有着问题发生,景天兄弟就麻烦你了,”徐长卿看着眼前的景天道。

  听到这话景天犹豫了起来,可却还是点了点头要进去,“不可以哥哥,”听到要进去的时候,龙葵第一个就开始反对了,“哥哥上一次你靠近的时候,没有进去深处,可这一次进去,一定会靠近深处,这样很危险的,”

  龙葵什么都不想去想,就是想让自己的哥哥没有任何的危险,可眼下却压根就没办法拦下眼前的景天,一旁的雪见也立刻就自告奋勇用了起来,“我跟景天一起进去,”

  看着几个人兴致勃勃的时候,古零却觉得有着问题,站在一旁也没有说要进去,而是摸着自己的下巴,开始沉思了起来,一旁的小忆梦看了看自己的月阿姨。

  “月阿姨你在想些什么?”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摇了摇头,揉了揉身边这女孩的秀发,五十年前的事情,跟五十年后的时间隔开了很久,眼下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仅仅是看着里头的时候,“小忆梦你说,李逍遥有跟你说过这些事情吗?”看着小忆梦的时候道。

  “不知道,爹爹没有跟我说过,”李逍遥说了些,可不全面,要找到这些自己可真不知道。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点了点头,看着小忆梦的时候,抱着对方,“你以后一定会是一个了不起的女娲后人,只有你强大了,才可以保护好自己,”

  女娲后人听起来牛逼哄哄,可却是一个比一个悲剧,灵儿好像也差不多,不过现在对方有着一个老公跟很多人的保护,到应该算过了自己的劫了。

  古零看着景天,准备要怎么进入锁妖塔的时候,古零看着眼前的景天道,“景天你进去的时候,如果遇到了这蜀山的长老的话,你最好别全部信任,”

  听到这话都不时候,眼前这景天微微一愣,看着眼前古零,有点不懂,“为什么?我知道了”可很快景天就点了点头了。

  该说些什么?眼下景天从来就不是一个笨蛋或者是蠢货之类的,她很聪明,也很厉害清楚的知道,眼下这些事情的确是有着阴谋。

  景天看上去放荡不羁,可却是有着心细如尘的表现的时候,眼下知道这问题后,直接就拒绝了眼下雪见要跟着自己进去的事情,雪见立刻就不高兴了起来。

  “不要,我要跟着你进去,”雪见觉得自己也要进去,才不要在这等着人,可却直接就被身后的古零敲晕了,哪里那么多吵闹的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