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81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不错,”景天看到后立刻就道,景天一个人打算进去了,可魔剑也被带进去了,魔剑是他的妹妹,眼下这龙葵当然也跟着。

  古零在感觉周围有着奇怪的气息后,直接微微一愣了起来,快速的就往不远处走去了,在走到不远处的时候,就看到有着一个白衣男子,白衣胜雪的站在不远处,银色的发丝垂在腰间。

  “师”看到对的时候,却不知道为什么感觉熟悉的厉害,却又不知道为什么想不起来了?仅仅是快速的跑了过去,然后狠狠的扑在对方的怀中。

  “女娲与我定下了约定,你原来的躯体没办法用了,”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微微一愣了起来,看着眼前的男人,而此刻对方伸出手搂着古零的秀发。

  “别怕,有我在,我不会让你受到任何的伤害的,”听到轻声细语的别怕后,古零眸色一红了起来,感觉有着什么东西在自己的内心不断生长了起来,然后让自己想哭。

  “我在等着你,可却还不是现在,”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忍不住微微一愣,看着对方的时候,不知道对方说什么?

  伸出手下一秒古零就感觉自己的身体在燃烧,一瞬间她眼前一黑了起来,小忆梦找来了,就看到原本林月如的身边,还有着一个女孩。

  眼下这女子容貌清秀,算不算绝色,可却看的让人恨舒服,长长的秀发仅仅是道肩膀上,在醒过来的时候伸出手揉了揉自己的额头。

  “小忆梦”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小忆梦,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看着眼前的古零,在看着古零的时候立刻就伸出手抱着她。

  “是月阿姨吗?”听到这话古零点了点头,可却看到一旁的林月如也醒过来后微微一愣,自己现在这是怎么回事?

  丢掉的一个人,现在成为了二个人,而且看这古零的样子,应该还是恨虚弱,“月姑娘可有着哪里不舒服?”

  “没有,就是感觉有点不适应,”奇怪的是,为什么有着身体?听到了话的时候,眼前这徐长卿看了看古零。

  身上没有邪气,可却感觉还是有点奇怪,林月如那一边醒过来了,看着小忆梦的时候也高兴,等看到古零的时候,“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你的样子,”

  “比起你第一次来,这一次好像变了很多,”更加的强大了起来,那浑厚的灵魂,就算是在重创的情况下,却还是让自己没办法出来。

  因为以前对方来养魂的时候,自己还是可以出来的,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微微一愣的摸了摸自己的脸,不记得了。

  “你也不记得了,”看着古零的样子道,“对了,李逍遥什么时候来找我们?我这的丢了这么久了,李逍遥怎么还不来?”

  “放心,我爹爹会来的,”林月如更加的信任李逍遥,没办法自己的夫君文弱书生,就算后面开怪了,可还是打不过李逍遥。

  而且这八年下来,对方没有成为肥头大耳的胖子,早已经是很让人感觉到意外了,也算是一种成功。

  “希望是这样了,”希望李逍遥可以来到道自己,不过现在这是五十年前,看着外头的一切后,的确是感觉很熟悉。

  接下来几个人也就只能够等景天等人了,而此刻在等景天等人的时候,却想不到锁妖塔,突然就出了事情直接塌下了下来。

  看到这后古零几个人立刻就跑了过去,景天捂着自己的胸口吐出了一口血,小忆梦看着锁妖塔的时候,呆呆的靠近了,“锁妖塔要毁了的话很多”

  古零等人在看到后,立刻就开始用法术将原本要跑的妖怪困其中,林月如看到后,“我说你们蜀山,怎么每一次都弄锁妖塔来害人?”

  “别说了,想压下去,”听到了几个人点了点头,而此刻这景天,看着眼前的老者,忍不住愤怒了起来。

  “你把龙葵到底怎么了?”魔剑在对方手上,而此刻龙葵却不在了,雪见立刻扶着景天。

  “菜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看到这菜牙的时候,眼下这雪见开口道,景天吐出了一口血。

  “他们是故意的,”看着那五个人道,“什么叫邪剑仙我看他们自己才是真正的邪剑仙,而那被我们丢尽天池的邪剑仙,不过就是一个表面现象,”

  恶意怎么可能这般快就被清楚,一定是有着古怪的,而自己进去找人的时候,却发现那五个了现在成为了一个人,而且妖力大增,彻底成为了妖邪一类。

  听到了话的时候,眼前这老者笑着道,“景天我可没有骗你,是你们自己杀而已,不过也要多谢了你们,带着我的邪气上天庭毁掉,这样才可以让我彻底的成长起来,”

  “那个你可以接受一下他的话吗?”古零眼下一脸握草的看着身边的蜀山弟子道,眼下蜀山弟子也是傻眼了。

  “不知道”是的,所有人都不知道,眼下景天看着对方的时候。

  “为什么?”眼下邪剑仙被一脚踹了下天池,压根就不可能成长起来,而此刻邪剑仙却在这五个老头身体里头,还成为了一个人,有点不可思议。

  听到这话对方也没有回答,直接就丢着景天动手,魔剑刺了过来,林月如徐长卿等人立刻就杀了过去救下了景天,“啊啊”

  小忆梦直接就抱着脑袋开始叫了起来,听到这叫的时候,古零回过头就看着小忆梦,“月阿姨我疼月阿姨”听到这话古零立刻就开始施法护着对方,到底是什么地方出错了?

  古零现在没有记忆,她如果有着记忆就会知道,是补全,空间法则的主动补全,最少邪剑仙这反派没有了,就会空间补全出来另外一个,而此刻因为反派是必须的。

  古零看着眼前的小忆梦,把小忆梦给了这道长后,也直接杀了上去,灵气运用的比一开始更加的厉害了,古零可以清晰的感觉到,她比起一开始的时候,在林月如身体的时候,现在的她要更加的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