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陌雪言的因果2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在看着人消失的时候,感觉到身后人的出现后,古零鈅直接就爬在对方身上哭了起来,如果说不难受就是假的了。收藏本站

  可古零鈅却更加清楚的知道,她不可以任性,很多的事情,该处理就是要处理,其实她有点渣了,因为她这是送自己的爱了,跟爱着自己的人进监狱。

  可……渣又该怎么说?眼下如果真爱着他,到底是包庇好点,还说让对方面对好点?这是从古到今都被争论的,可她却比这还要严重,因为……因果比法要更加的需要解决。

  看着身后的欧阳闵,声音吞咽了起来。“师兄……我……我……”

  “你这丫头,伤心了又何必如此,他不去,也不会有着事情,大不了……”看着眼前的古零鈅的时候欧阳闵开口道。

  “不,师兄我们是祈愿楼的人,我们最注重的就是因果,师傅不去,是可以压着可……压永远都不可能成事情,而且……师傅如果不去,他早晚会被那些因果吞噬的,人做错了事情,无论是怎么错的,他就是伤及了无辜,他需要去承受这些因果,而我也需要为他洗清这些因果,”

  看着眼前这欧阳闵的时候古零鈅开口道,在她接受祈愿楼的时候,就可以感觉到了陌雪言的一切,他身上很多的血债,他不是好了,也滥杀过无辜。

  这是他做错的事情,就需要去洗清自己的罪恶,而她也需要去偿还这一切的罪孽,她的偿还办法,就是去给别人还愿,这样才可以抵消。

  “是啊,我们是祈愿楼的人,这若点的祈愿楼,是有着自己的法则,因果循环,也是我们需要去遵守的,他的确是杀了很多人,如果是别人,他到底灵魂都被烟消云散了,可他却因为你而强大了起来,现在他该去还,可你不怕他回不来吗?”

  古零鈅听到这话的时候,用手按在自己的胸口,“师傅会回来的,因为我相信师傅会回来的,等他清洗了自己的因果后,就会回来……”

  欧阳闵看到古零鈅的时候,手紧紧的握着,就看到眼前这古零鈅的额头上,出现了一个印记,“共生印,你……他是疯子,你也差不多,他回不来,也一样活不了,”

  “嗯,所以我相信师傅,一定会回来的,因为我在这里等着他,总有一天他会回来的,”共生印他走了,她也不会留下。

  听到这话的时候,欧阳闵没有多言,而是独自一个人站在这高楼上,“我也是你的罪,小鈅……”额头上也出现了那共生印,他是因为这二人而来的,二人离开他一样活不了。

  可这却不是古零鈅跟陌雪言说知道的,摇了摇头的跟着走了下去,古零鈅在夜里的时候,做了一个梦,梦里头那老婆婆来看她了,“你劝他了,”

  “嗯,我劝了,虽然你说的地方,会让人恨痛苦,可……”古零鈅看着眼前的老婆婆道,“做错了事情,是需要付出代价的,而且谢谢你,让他有着改过的机会,”

  在害死冷倾毒的时候,他杀了很多人,那一个世界他寻不到自己的存在后,几乎毁了所有人,尸横遍野,到处都是怨灵缠绕着。

  她知道,这些东西一时半会是真没办法奈何陌雪言,也知道他们如果去找别的办法,是可以有着机会化解的,可罪孽却不会消失的。

  “我想让那些人安息,也想让师傅……可以不用在因为那些人的存在,而不高兴,而痛苦……业火是可以让一切罪孽都消失的,我相信他会回来,而我也会等着他回来,”

  “对,他会回来的,”老婆婆看着古零鈅的时候道,“所以孩子,你也该去做你的事情,将因果调节到最低的危害程度,也就是你的任务,”

  “嗯,可婆婆我可以去见见他吗?”看着眼前的老婆婆的时候道,听到这话的时候老婆婆点了点头。

  “可以,不过你却没办法靠近,与其贪欢一时,还不如在这期间,快点把你的事情做好,从而让他回来,丫头……你是一个很不错,所以别太焦急了,”

  看着古零鈅的时候开口道,古零鈅点了点头的看着眼前的老婆婆,眼下在睁开眼睛的时候,就看到人消失了,古零鈅去找小狐狸,让小狐狸也装备去还愿,不过却是选着,让对方入梦。

  也就是让小狐狸在梦里头学着还愿,然后看一下是不是达标了,“如果我达标了,我是不是就可以在这住下了?”

  “嗯,如果你达标了,你就可以在这住下,”古零鈅点了点头道,听到这话的时候,眼前的小狐狸立刻就高兴了起来。

  而古零鈅也开始让对方入梦了,在让人入梦的时候,古零鈅去找欧阳闵了,在见到欧阳闵的时候,就跟对方说,自己要长时间任务。

  “好,反正往日也大多数是我一个人,小心点……别操之过急了,”看着古零鈅的时候,眼前这欧阳闵开口道。

  古零鈅点了点头的看着欧阳闵道,“我知道,操之过急的任务,会让人不满意,所以我会慢慢来,而且我相信,只要我拿出诚心来,就可以很快见到他了。”

  古零鈅还是选着去做任务,而不是在去找老婆婆,说要去见陌雪言,因为很多的时候,的确见到对一面是好的,可古零鈅却更加想要的是,与其此刻见到心疼对方,还不如自己努力点去完成任务。

  古零鈅在接到任务的时候,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然后闭上眼睛,摸了摸自己的胸口,嘴里头地狱冷冷道,“师傅……我们很快就会在见面了。”

  对于这是时隔多日的第一个任务,古零鈅眼下并没有自己去挑选,而是让这系统君给自己挑选的,看着后面系统君一看到自己上线了,就急忙忙的给自己按了一排后,古零鈅就有点无语了起来。

  而此刻这古零鈅拿着系统君给自己挑选的任务,【第三者?】看到这第三者的时候,古零鈅有点意外,可很快在看了全部的过程后,古零鈅就感觉特别的无语了。

  “因为他不爱你,我们才是相爱的一对,而你不过是一个第三者,”第三者的定位是什么样子的?是不被爱着的人才是第三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