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最后1不被爱的是第三者1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什么叫第三者?有着一句小三的名言,不被爱才是第三者白吟雪,富家千金的大小姐,白虎国的第一首富,也是当今七王爷的王妃。

  她是王妃,与这七王爷琴瑟和鸣,可却最后成了第三者,“我们才是真心相爱的,你是不被爱着的第三者,有点可悲可笑了起来。”

  白吟雪起身穿着那皮毛做的袄衣,看着外头的时候,苍白的脸色在火光下,渐渐呈现了好无血色。

  “听说你要见我,”七王爷走进来,看着眼前这曾经的发妻,“今日是我的大婚,我不希望你多生事端,”

  “王爷你爱过我吗?”看着眼前的人道,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七王爷看了看眼前的白白吟雪。

  “爱过,可你却太让我失望,”说着就转身离开,而此刻这白吟雪在看到这人离开后,将一旁的火盆打掉。

  “是不是不被爱着所以就是第三者?”看着地上的火苗,想着拿女人对自己说的话。

  “他不爱你,你们的婚姻,不过就是利益的趋势,你才是我们之间的第三者,你才是……我们感情的第三者,”火越少越旺了起来。

  “他爷爷说过爱我的,可为什么这爱就如此脆弱,是不是得到的就是最不好的,我不甘心,”

  古零鈅觉得眼下这大概就是红玫瑰跟白玫瑰了,红玫瑰代表的是清宁霜,白玫瑰则是白吟雪了,二个女人眼下在最后是红玫瑰赢了。

  古零鈅坐在马车上,现在是这清宁霜跟七王爷成亲三年了,眼下自己的身份是青龙国的公主殿下,来这白虎国有着事情。

  坐在这马车里头,等到了这城后,古零鈅就让人牵着下了马车,“公主……将军现在在前头,给公主打点一切,让公主在这等一下,七王爷等人就会来迎接了,”

  听到这话古零鈅点了点头,眼下这青龙国的国主雪银公主,古零鈅一袭白衣,站在不远处丫鬟给她撑伞,整个人就跟与世隔绝的仙子一样,轻灵又带着绝美。

  等七王爷等人来的时候,远远的就看到这雪银公主古零鈅站在不远处皆是被惊艳了一把,而此刻这楚将军走了上来。

  “七王爷……”听到这话七王爷微微一愣,看了看不远处站着的古零鈅后,忍不住微微一愣,“这是雪银公主……”

  听到这话七王爷微微一愣,一开始就听说青龙国的雪银公主,貌若天仙肌肤若雪,今日在看到后才发现,果然是如此,这美人如画,就还比仙女一样。

  雪银公主这一次是来和亲的,看了看对方什么话也没有说,就是让人开始将这古零鈅带到驿馆去休息了,古零鈅在这马车上下来,嫩白的小手忍不住揉了揉自己的额头。

  下一秒就不小心从这马车上摔了下去,七王爷一看到眼疾手快的接住了,女子身上有着淡淡的雪兰花香味,嫩白的小脸看到他的时候,神色措意很快就伸出手推开。

  “多谢七王爷,”冷若冰霜并没有多少的话语,而此刻这七王爷微微一愣的看着古零鈅离开,不知道为何感觉有点熟悉。

  对……自己的前王妃也跟这女人一样,冷若冰霜的,又脾气高傲,摇了摇头的七王爷眼下直接骑马回府了。

  “阿郎……”不远处站着一个红衣女子,眼下看到这七王爷的时候,立刻就跑了上去,“阿郎……你可回来了,怎么样都说青龙国的雪银公主貌若天仙可美?”

  听到这话后,眼下这七王爷微微一愣,“美,可却太过冷情了,”冷情的没有多少烟火的味道,让人感觉会有点厌倦。

  “阿郎你该不会心动了吧?我可不允许,”听到这话后七王爷摇了摇头,看着自己的王妃,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是这样的性子。

  “你放心,不会的,有你足矣,”听到这话后眼下这清宁霜才露出了笑容,跟着这七王爷会府邸,二人又玩闹了后,等到夜里头恩爱了许久。

  古零鈅那一边,眼下坐在这书前,拿着书看了起来,在看着人走掉后,丢下数倍直接靠着叹了一口气,这日子有点难过了起来。

  在睡觉的时候,叹了一口气,因为压下自己要保持冰美人,诶……说起来这白吟雪也有点怪,眼下偏偏让自己来勾引,可却要弄一个跟自己一模一样的人来。

  是个性,大概是因为不甘心吧,古零鈅摇了摇头,闭上眼睛睡觉,循序渐进没有任何的坏处,在隔日的时候,古零鈅跟着楚将军去面见白虎帝了。

  古零鈅一袭宫装,神色冰冷,带着淡淡的疏离,可配上那绝色的容貌,半点也不会让人觉得,眼下的她有不妥的地方,反而觉得生此容貌,理应有着这般冷贵之气。

  “青龙国公主雪银见过陛下,”眼下坐在上头的老皇帝,六十好几的年纪了,在看到古零鈅的容貌后,也是被吃惊了一把。

  看了看眼前的美人,神色有点呆呆的,很快就忍不住摇了摇头,收回了目光,“你就是雪银公主,果然不愧东方有佳人一顾倾城,”

  看着古零鈅的时候,眼下这白虎帝道,古零鈅听到这话后,忍不住微微一愣,很快就笑了笑,什么话也没有说。

  在这一次就是简简单单的露脸,可却也是让不知多少人,为这容貌倾倒了,美人如画,还真如陛下说的一样,一顾倾城,在顾连魂都可以给对方了。

  而此刻在几个皇子里头,一个个开始讨论了起来,“这公主可当真是貌若天仙,”太子殿下忍不住开口道,的确是美的惊心动魄,怪不得被青龙国的人叫为国宝。

  而此刻这军师听到后,“太子殿下美色误人,”眼下这青龙国的公主,的确是美,可却因为太美了,而不可要,“太子殿下这女子,不是我们可以沾染的,”

  最少此刻不是,军师的年纪也不过是三十好几,就算家中有妻,却还是为这女人而惊艳,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他也仅仅是这种心态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