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最后9任务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看着古零跟七王爷的时候,清宁霜脸色不好了起来,直接就往不远处走去了,七王爷看着眼前的古零的时候,忍不住皱了皱眉头道,“雪银公主可真是好手段,这些日子以来,可当真是一直算计着本王,”

  看着眼前的古零的时候,七王爷开口道,因为古零对自己勾引了引诱了,可在勾引了自己后,却又对自己很是冷酷,冷酷的让自己感觉到难受。收藏本站

  “哪里,我是说对七王爷你喜欢,可那又如何?眼下我有着人选了,难道还要让本公主掉在你这一颗歪脖子树上,”古零却笑着道。

  听到这话的时候,七王爷皱了皱眉头,却看到清宁霜跑来了,看到眼前的古零跟七王爷后,直接上来就给嘴巴子,可却被七王爷抓住了手,“霜儿哪里回来了”

  可却被清宁霜一脚踹了过去,“我就说,原来你不来找我,是因为这个女人,你对得起我,”看着眼前的七王爷道,“你们男人变心就真的这般快吗?”

  说着就要拿着刀跟古零拼命了起来,古零却立刻就让身后的白明杨出手,白明杨直接就抓住对方的手,一掌就拍飞了清宁霜,清宁霜吐出了一口血。

  脸色难看的看着古零,直接又冲上来,要跟古零拼命了起来,可却被眼下这一旁的七王爷抓住手了,直接一巴掌过去,“够了,看看你现在这是什么样子的?”

  听到这话的时候清宁霜看着眼前的七王爷,古零也忍不住摇了摇头,这还真是白玫瑰有了想念红玫瑰,红玫瑰得到了,却又开始思念他的白玫瑰了。

  古零还记得这男人跟白吟雪成亲的时候,说自己一辈子都会对白吟雪好,可却没想到在最后,却在遇到这性格火辣又不懂规矩的清宁霜,立刻就有着火花出现了。

  而直接就要娶清宁霜,可却没想到这白吟雪不同意,因为眼下这清宁霜要做正妻,也就是平妃,一个家里头有着一个平妃,这就是对身为王妃的白吟雪最大的羞怒。

  而这清宁霜的人也对白吟雪动手,更加是把白吟雪直接弄的疯癫之后**了,而此刻这清宁霜又何尝不是在走白吟雪的路。

  一个男人太容易变心了,那就根本不值得爱,就跟有着一个人说过的话一样,我爱的是他那一份执着的爱,如果最后他背叛了那一份执着的爱,那就不是我所爱着的人,因为他也总有一天会背叛我,

  清宁霜看着眼前的七王爷的时候,“你打我,你打我”看着七王爷的时候,清宁霜脸色难看了起来,直接就开始大哭大闹了起来。

  说一句真的,这样子的戏码很多,很多人都可以看到这三年前的时候,七王爷跟着清宁霜在街上大吵大闹,然后七王爷扛着人的画面。

  可三年里头的味道还没有变,那就有点变味了,有着一些东西,你如果不成长的话,那就只能够不断被人推在丢在身后,而此刻这清宁霜就是如此了。

  古零看着的时候,直接转身离开,半点没有打算留下的,不过在离开的时候古零看了看这七王爷,“七王爷火辣的美人是好,可你觉得真的合适你吗?”

  “贱人你说些什么?贱人我要杀掉你,”听到古零在这节骨眼还在挑拨自己跟七王爷的事情后,立刻就要去杀了古零。

  可却压根就没办法靠近古零,古零也不搭理对方了,而是直接就转身离开,古零转身离开后,眼下这清宁霜看着七王爷,二人回去的时候,清宁霜直接开始砸东西了。

  可七王爷却并没有任何的在意,其实什么时候有着裂缝的?应该说是一开始的时候就有了,古零的出现不过就是导火索,就跟古零说的一样。

  一个闹腾太多的女人是会让别人觉得累,而此刻这清宁霜几乎可以说是天不怕地不怕,只要是自己喜欢的,从来都是怼回去。

  当然这不说不好,而是在此时此刻她的身份上却是不好的,古零在驿馆的时候,就梳洗了身子打算吃东西,在吃东西的时候,古零却感觉不对劲。

  端上来的吃的,有着毒,古零看着这些东西的时候,爬着叹了一口气,这女人简直就是女主了,身上的配置差不多都到齐了。

  忠犬的杀手,跪舔的护卫,还有着霸道总裁没事情就怼她一下,温柔的男二总下毒,还有着阴冷的男三,各种各样的花样男配。

  古零觉得的确很不错,就这些人在这里花样的给清宁霜护阵,一般的人还真没办法打败对方,不过古零也不怕,直接让人换掉吃的,在继续开始吃了起来。

  古零可以感觉清宁霜身上有着一些痕迹,而且这些痕迹是自己熟悉的,可却又想不起来,真是怪异了,很快就摇了摇头,在看着心端上来的吃的后,就开始吃了起来。

  古零在吃饭的时候,纸鹤的雀儿回来了,听到清宁霜在出去后,心里头知道对方是有着行动,而七王爷对于这清宁霜眼下也是有着意见。

  其实七王爷被皇帝叫去骂了很多吃,几乎都是因为清宁霜的,清宁霜却半点没有收敛才让二者的感情出现了隔阂,古零觉得自己需要在给对方加一味药了。

  古零也直接故意睡觉,人却出门去办自己的事情了,古零出去后,眼下就来到了这七王爷的府邸,在七王爷的府邸里头,来到了清宁霜跟七王爷的房间里头。

  开始翻找了起来,在翻找的时候,古零看到一些图纸,“这女人是疯子”上头居然是一些枪支的设计图,而且还看着亚下地里头,有着一把枪,直接拿着看了一下,眼孔一缩这东西依旧被设计好了。

  心中一沉清宁霜这些日子去做了什么?古零虽然关注了一下,可却真不知道这女人去做枪了,而且清宁霜是不是穿越的古零也没有在意,毕竟遇到的人穿越重生很多,所以这一点不值得在意,可却没想到清宁霜弄出枪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