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最后10 任务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在看着那些东西的时候,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直接没有多言,而是直接看了看周围,袖手一会那箱子里头东西一瞬间就成为了碎片,看着那些碎片后,古零就转身离开了。

  古零在离开的时候,眼下就直接去见了另外一个人,而此刻这人是赵王爷,赵王爷看着古零手中的东西后,“这东西是什么?”

  “不知道是一个危险的东西,我这些日子需要调查一下,所以不会出现,”古零需要去调查这些东西的来源,一个时代一个历史。

  用古零的话来说,就是有着自己的轨迹,不需要别人过多参与,而此刻来参与的人太多了,反而会带来适得其反的效果,听到这话的时候,眼前这赵王爷点了点头。

  古零就直接消失了,古零在离开后,就开始找人去调查这清宁霜放置配枪的地方了,有着鬼魂给自己调查古零当然很快就调查到了,毁了一些东西后。

  古零心中就有着一个想法了,也不知道眼前这七王爷知不知道这事情,如果不知道就好玩了,古零直接就去找七王爷,在去找七王爷的时候。

  七王爷忍不住微微一愣,不知道古零怎么突然就来找自己了,“雪银公主怎么不欲迎还拒了?”看着古零的时候开口道。

  “王爷你说笑了,我今天来是想告诉王爷你一件事情,不知道王爷可认识这东西?”听到这话的时候,七王爷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

  就看着上头的手枪,有点疑惑的点了点头,“见过,”可却不知道这东西是用来做些什么的?因为自己的妻子并没有告诉自己。

  “王爷就不好奇这东西吗?”古零拿着直接对着天上的鸟射击了,很快小鸟直接就掉下来,看到这鸟掉下来后,眼前这七王爷眼孔一缩。

  “这是暗器,”说着手中就拿着一块木板,而此刻这七王爷微微一愣,下一秒就咔擦了一下,轰了一声木板就被贯穿了,看到这后七王爷眼孔一缩,看着那入木三分的子弹,眼下在一颗柱子上。

  当然这枪支是不可能有着这般大的力量,眼下是古零给对方加特了,可眼前七王爷却不知道,“这是我在黑市上购买的,送给七王爷,”

  听到这话的时候七王爷微微一愣,伸出手拿着这东西,想着自己的王妃跟自己说着就是玩具的话后,在想到刚才的的事情,这木头都可以打穿的东西,更何况是**。

  而此刻自己的王妃却告诉自己是玩具,到底是什么样子的玩具,有着这般强大杀伤力的存在,而此刻的七王爷唯一的想法,就是自己的王妃背叛了自己。

  虽然不是背叛,可对方却把这般重要的事情隐瞒了自己,这才是让他最神奇的,心中的愤怒怎么也没办法湮灭了,直接脸色都铁青了起来。

  而此刻面对这铁青脸色的人,古零可没有多少废话,而是直接起身就要离开,而此刻这七王爷却抓住了古零的手,“知道东西你在什么地方发现的?”

  “黑市,昨日我购买的,据说是小偷偷的,不过在什么地方,我却不知道”古零笑着道,听到这话七王爷皱了皱眉头,却点了点头直接打算回去找这清宁霜。

  比起眼前这古零的事情,他现在更加在意的是清宁霜的事情,清宁霜到底还隐瞒了自己多少事情,清宁霜也发现了自己的枪支被别人拿走了,要知道这可是自己重金做好的,现在怎么可以轻而易举就被别人拿了。

  心中气愤的要命,直接就要出门去找人寻找,可却看到七王爷,拿着枪回来了,看到这后清宁霜脸色难看,“你动我的东西了?”

  “你人的是我的了,你的东西还有着什么不是我的?”听到这话的时候,七王爷脸色难看了起来道,听到这话的时候,眼前的清宁霜脸色不好。

  “你动了我的东西,却还责怪我,你以前追我的时候,你可不是这样说的,现在我成为了你的人后,你就开始把我当成了厌恶的存在,你太过分了”看着眼前的七王爷后,清宁霜脸色难看了起来。

  在自己没有爱上这男人的时候,这男人对自己是千般好,可现在却不仅仅是对别的女人暧昧,还在这种情况下偷取自己的东西,心中愤怒

  “够了,”清宁霜被眼前的七王爷拖到了房间里头,“这上头的东西是什么?你不是说是玩具吗?那我对着你来一下,”听到这话清宁霜脸色惨白。

  “你别乱来,这东西会打死人的,”这是自己最好的一把枪,眼下如果被这东西打死了,清宁霜可以说要哭了起来,可眼前这听到这话的人,却看了看眼前的清宁霜。

  脸色难看的笑了起来,“你说的很对,你说很对,是不可以乱来,告诉我你还有着多少这东西?”要知道这东西,在别人没有防备的情况下,压根就是必死无疑。

  而且手也没办法拦下,不像是别的暗器,可以挡下,速度也是很多暗器之上,清宁霜跟着七王爷的感情在这一刻再一次开始崩盘了起来。

  古零对于七王爷跟清宁霜的感情没有多少意外,一个可以为了清宁霜背叛自己以前结发妻子的人,在此刻对于清宁霜的爱又有着多少是真的?又可以维持多久的真?

  而这一切都是优待怀疑的,而此刻这清宁霜跟七王爷打起来了,古零那一边是最高兴的,就等着眼前的七王爷,跟着清宁霜的感情道下一步决裂。

  不过清宁霜如果是一个现代人,插足在别人女人之中就有点小三了,说一句真的,穿越来的人,却偏偏还要用,这世界三妻四妾,哪里有小三之说?

  却忘记了,这世界的人没有不知道,可却不代表穿越来的她不知道,因为她们可知道这是错的,却还是选着无视,去拒绝这小三理论也算是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