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完结3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跟着这陌雪言去购买东西,来到珠宝店古零微微一愣,“虽然这些东西没有用,可我觉得女孩都会喜欢的,”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立刻就高兴了起来,拉着眼前这陌雪言就进珠宝店了起来,二人眼下是直接休假,婚假,眼下祈愿楼是批准了。

  古零有着差不多一个月的婚假,虽然日后会忙碌,可却也可以在这一个月里头放松,在进入珠宝的时候,二人开始挑选东西。

  想必宝石之类的东西,古零喜欢的是银饰还有玉器,就是对着二者情有独钟,玉器这东西从来都是无价可言了的,二人走了好多地方都没有挑选道。

  不过戒指倒是挑选了一对钻石的,眼下也够大,在挑选戒指后,就开始选着玉器了,今天的陌雪言可以说是,真的打算陪着古零到处去看。

  好像只要古零喜欢,他就可以一直都陪着古零,而这一点古零也是最高兴的,古零看着对方的时候,露出了笑容来,目光里头更加是泛着光芒。

  等二人在逛街后,陌雪言又拉着古零去购买衣服了,古零挑选过的,看中的都购买了,不过有着一点,“衣服就要规规矩矩的,”

  “也就是说,露的都不可以要?”古零听到这话叹了一口气,陌雪言点了点头的看着古零,直接看着服务员。

  “她这个年纪的衣服,只要不暴露的,都可以拿一件,”古零听到这话也没有说不要,任何风格的衣服,古零都挺喜欢的。

  服务员听到这话嘴角抽了抽,看着这帅气的男人,原来是直癌男,不过却也不得不说,就这颜值是什么都愿意,尤其是实力上宠着自己的女儿。

  拿着名片给了钱让人送一个地址去,古零看着眼前的陌雪言的时候道,“师傅你这是在为以前冷落我而道歉吗?还是用东西哄我?”

  “都是,”陌雪言点了点头道,“我听别人说,这都是男朋友会做的,既然我们要结婚了,我先用男朋友的身份带你来,”

  其实陌雪言会如此做,还是因为欧阳闵,欧阳闵来了一句,“师妹哪一天出轨了,我想大概就是那男人带着她到处溜达,给她买东西,没办法小女生恋爱都没有过,以后结婚没有用多久就厌倦了,”

  对于自己跟古零的感情,还是恨有着把握的陌雪言,却还是有点害怕了起来,不是不信任,仅仅是因为太害怕了会失去古零。

  古零看着陌雪言的样子后,直接踮起脚亲了对方一口,“谢谢师傅,不过我很高兴,可师傅我喜欢的是你的人,既然喜欢了,就不可能会变,”

  感情这东西,古零是理性多过感性的,如果是感性更加的多的话,古零不可能在一开始的时候,就摆脱这冷倾毒。

  在一开始都是仿佛,古零都是在摆脱的,其实在这段感情里头,陌雪言跟古零都很清楚的知道,古零是被动的。

  因为被陌雪言的感情所感动而选着接受的,可就算是这样,爱就是爱,没有是如何来的,二人的感情来的很不简单,所以此时此刻古零就更加不可能去亲手毁掉这一段爱情了。

  听到这话的时候,眼前这陌雪言看着古零,“不,我也想让你高兴,我们去吃东西”看着古零的时候道。

  古零点了点头,其实古零也知道眼前的陌雪言,很少会出来,一年四季都会在祈愿楼里头,算了现在人出来了,也未必就是一个错误,也需在这外头到处看一下,也未必就会是不好的事情。

  古零跟着陌雪言,几天一天里头都是在约会,到处的去玩耍着,到处的去看着,还会在游乐园里头,做过山车,虽然二人绝对不会太刺激了。

  可却并没有因为这而不高兴,因为很多的事情仅仅是需要体验,而体验的人跟对了,就算是坐着也会感觉很幸福。

  欧阳闵坐在房间里头,在水晶球里头,看着二人的时候,沉默了下来,“还真幸福,”莫名其妙有点不高兴,可却这终究是摇了摇头并没有多想。

  古零跟陌雪言的婚礼也越来越靠近了,古零眼下并没有请度搜好人,当然古零也没有什么人可以去请,同学?

  以前的头同学,虽然还有着练习,可因为古零每一次都拒绝接电话之类的后,渐渐的也疏远了,其实古零是一个高中就辍学的学生。

  因为在自己去任务后,师傅就给自己退学了,不过对于古零是没有多大影响。

  而古零也没有打算要回去,因为任务很多,压根就没办法抽开身,来参加婚礼的人陆陆续续的到齐了。

  就等着接下来这古零跟陌雪言的事迹大婚礼了,古零跟陌雪言要结婚的哪一天晚上,古零没有睡觉,而是一个人坐在房间里头。

  就看到这欧阳闵走了进来,看着自己的师兄后,古零直接起身,“坐下吧,怎么睡不着?害怕吗?”

  “有点害怕,今日了这么多,现在要成亲了,我却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办?”迷茫,大概就是婚前恐惧症,听到这话的时候,眼前这欧阳闵伸出手揉了揉古零的秀发。

  “傻丫头那就陪着师兄聊天吧,师兄好久没有跟你说话了,”看着古零的时候道,古零点了点头的看着眼前的欧阳闵。

  二人坐着说话,小时候的后来的,种种的事情不断的在二人谈笑里头出来,古零看着欧阳闵要走的时候,却伸出手抓住欧阳闵的衣服。

  欧阳闵回过头看着自己的师妹,“师兄谢谢你这些年的照顾,”

  “那你以后等师兄出事情了,那也要好好的照顾师兄,给师兄养老,”只考核古零的时候欧阳闵开口道,“师兄可就你一个亲人,”陌雪言不是他的亲人,他的亲人仅仅是古零一个人而已,也就只有古零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