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完结4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的大婚,来的人当然多,不过却有着几个人略带嫌弃的目光看着眼前的古零,因为眼下穿的是婚纱,可别人新郎官都没有任何的一样。

  吃瓜的群众,也没有任何的话说了,而是坐在不远处看着对方,眼下的大婚,“师傅我穿着东西拜天地,怪怪的,”

  古零感觉整个人都怪怪的,因为我穿着这种东西结婚,可不是有着天地,可眼下这陌雪言却要,祈愿楼的大婚,可以说是送贺礼的人来了很多。

  各种各样的,眼下这地府的东西是最多了,虽然没有几个人跟古零见过,可却知道这地府的三生石眼下成精了,还要结婚了,可以说是不知道多少人都意外震惊了。

  古零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换上了红妆了,一身的红妆脸上有着笑容,还带着微微的看着眼前的人,靠近的陌雪言道,“师傅”

  听到这话的时候,陌雪言在听到这古零耳边低语的时候,伸出手抱着人,“别闹,”听到这话古零点了点头的看着不远处,直接坐着。

  然后端着茶杯开始敬酒了,“这可不行,新娘子用茶水来忽悠我们,我们可不干,”听到这话的时候,陌雪言伸出手抓住眼前这男人的手,目光带着笑意道。

  “如果是我来喝的话,是不是就什么都没有问题了,”听到这话的时候,对方没有说话了,在这一场婚礼里头,并没有多大感觉,有的是好累。

  不过看着陌雪言却是一直都带着笑容的时候,古零微微一愣,什么话也没有也说了,因为那一刻的心仿佛是被软化了一样,感觉心中的不高兴也没有任何的留下。

  古零在回到新房里头的时候,一个人盖着红盖头,眼下坐在不远处,新房中红烛成双,双喜成对,而周围的喜气,让整个人房间里头充满暖色。

  而此刻这古零坐着的时候,就听到有着推门进来的声音,听到这声音的时候,有点紧张了起来,却感觉来的人不是对方,有着人掀开了他的红盖头,古零微微一愣的看着来的人。

  “你是什么人?”古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道,自己结婚眼下谁来捣乱,而眼前这男人听到这话的时候,看着古零目光悠悠。

  “不记得我了,是你推我掉入深渊的,现在你却不记得我了?”看着古零的时候,来人开口道,男子的容貌秀美,看上去有点无辜的神色,楚楚阴柔。

  可古零说一句真的,还真没有多少感觉,因为自己的确是不记得了,眼前这男人到底是谁?“你是谁?”

  “你”男人在听到古零再一次询问自己的名字的时候脸色难看了起来,直接伸出手就掐着古零的颈部,古零看着对方在动粗的时候,直接就要反抗,可却发现自己身上半点力气也没有,顿时就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的看着眼前的男人,“你做了什么?”

  “古零我可找了你很久了,你现在却说自己不记得我了,你当我是傻子吗?我说过会让你付出代价的,”看着古零的时候道,古零这一下好像有点记忆了。

  “你昭君,那鬼话连篇的男鬼,”古零眼下才想起来,眼前这人是昭君,有着一句话鬼话连篇,可人说谎的时候,却也未必就没办法比过对方。

  古零记得自己好像在这任务里头,把这鬼鬼忽悠了,古零看着眼前这人来报仇了,“你也不错,眼下居然可以跟到这里来,可就算你来了,我也不觉得自己有着错,我们不过是谁段位更加高而已,”

  古零的手微微异动了起来,要找到眼下对于昭君,可没有任何的特别的感觉,因为有着一句话说的好,对方也一样是在欺骗自己,可最后却仅仅是被自己反欺骗了。

  听到这话的时候,昭君脸色难看了起来,直接就掐着古零的颈部,“你觉得一句就可以打发我了吗?你知道的我可找了你很久,我信任你可你却出卖了我,”

  “好像那不叫信任,仅仅是我们二人交手的时候,最后谁心软了,”古零开口道,看着古零的时候昭君的脸色难看,直接用力了起来。

  可却在下一秒直接就被古零一掌拍了过去,下一秒周围的红色红菱,一瞬间缠绕而来,把对方给困住了,“我啊下也没有心思管你,是要怎么来找我复仇,不过你现在还是安安心心的去等着,”

  今天可是自己跟师傅结婚的大日子,哪里会让眼前这人来毁了自己的一切他,古零的话,让眼前的鬼脸色难看,可却无论在怎么挣扎,却还是没办法挣脱出来。

  古零把人收了,直接又乖乖的坐在不远处,古零开口道,“小狐狸这东西是跟着你来的,你自己拿着离开,”听到这话暗中的小狐狸点了点头。

  很快那桌上的**子就直接消失了,在看到**子消失后,古零叹了一口气的摇了摇头,开始坐着自己的事情了。

  古零在坐着自己的事情的时候,就直接闭上眼睛,因为陌雪言还没有回来,等陌雪言回来的时候,古零都早已经在那房间里头靠着睡觉了起来。

  而此刻站在门口的陌雪言,在进来看了看周围,感觉气息后,皱了皱眉头却没有用在意,而是直接走到古零的身边,古零感觉到人进来了,“困了?”

  “没有,就是有点无聊,对了外头的人招待好了吗?师傅我还是第一次知道,你认识那么多人,”看着眼前的陌雪言的时候古零开口道。

  陌雪言则是开始给古零,把头上的首饰那下来,一开始是白色婚纱,可却因为陌雪言的朋友都是上世纪的人,一个个你一言我一语,让古零不得不去换下来。

  古零靠在陌雪言的怀中,“我还以为师傅是老古董了,没想到还认识你们多人,都是在别的地方来的吗?穿越时空不是仅仅是我们有吗?”